请老师们帮我看看这个铜炉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2020-12-28 16:55:12 字数 1629 阅读 3757

1楼:匿名用户

铜炉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需要以专业的知识作为后盾。但是以**形式观察,是不准确的。

所以建议你找专业的鉴定部门确定。

2楼:发生草

没看到桐庐的**,怎么鉴定呢?你发的**在**?

3楼:匿名用户

要把图发上来看一下才能估计

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忘了上传**了。

盛世收藏炉版专家老师们好,我有二只铜炉,请老师们帮我看看,到什么年代,大概**多少多少。谢谢。

5楼:陶心斋主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我这个铜香炉想请老师们看看什么年代?有价值吗?

6楼:幸逢圣代

朋友,相互交流**,说错莫怪。从**上看,假货,太新了。请仔细看,同心纹为现代机械加工成型。鄙人愚见。

7楼:飞天巨龙

明朝的。50.万人民民币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铜宣德炉值多少钱

8楼:·含·笑

从**和炉底文字来分析,这是一款清早期的宣德炉,应该是康乾时期铸造风格。估价15000-20000元之间,具体以实物为准。

请求高人帮我鉴定这个铜香炉是那个年代的 当前价值多少

9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底款是大明宣德,但是锈色很明显是做旧的,应该属于近代工艺品。

10楼:匿名用户

炉底铭文 大明宣德,然而真正的宣德炉都上百万了,造型是简约的,炉壁很薄,大部分市面能见到的真货是清中期仿制的,你这个一眼假,地摊水平,说话直,勿怪

这是我在网上看的铜香炉,想入手,麻烦老师给看看是啥年代的?值多少钱?谢谢

11楼:

那个字体是后近现代仿的

12楼:

没有正式的鉴定证书,千万不要入手,容易上当买假货现在假货太多

看看这个铜香炉是哪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古玩张老师

从铜质,造型,工艺制造来看是清代中期的!保存完好,市场价在一万元左右,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这铜炉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铜炉值多少钱,你没有发**,也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很难断定**,而且还有铜的等级区分,所以在这里不好定价,还是需要比较有专业性的专家看物件后给出他们专业评判**。

宣德钵式炉请老师看下什么年代值多少钱

15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从**上看属于是钵式炉,至于年代不到明,清仿,值多少钱要看你的**方式,古董不是商品没有固定**的,要看你的**方式以及你选择的平台,如果想****适中可以咨询我

16楼:匿名用户

回答,后仿,也要值个二万元。

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香炉是哪个年代的价值多少,谢谢

1楼 翰林学库 由于清高宗乾隆皇帝于公元1735年即位,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 文治武功 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 乾隆通宝 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 钱隆 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该钱币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 1736 1795年 ,背面的满文比较复杂...

亲们,请帮我看看这几个铜钱是什么时代的,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永泰石 既然卖。说个价,别墨迹 2楼 爱新之觉罗 要是真的话 时间还是很久远的了 亲们你们好 现在古币铜钱可以值多少钱 是真真清朝时代的时代的 请前辈们告诉我 谢谢谢谢 3楼 红河三星堆 无图无真相 呵呵 清代十帝钱中 以顺治25 40左右一枚 康熙10 15元一枚 雍正70 90一枚 以上都...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贵州翠,非常低端的石头,这个镯还有裂,十块都不值了,要是没有这道裂,能值个30块。这种石材非常脆,几乎磕一下就会裂。 请老师看看是什么玉,多少钱 30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岫玉。颜色不好,有杂质,几十块钱吧。 3楼 无力的水 看色泽颜色可能是岫玉,一百块的样子吧。 4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