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看看,这是什么年代,什么瓷器,价值多少

2020-12-28 15:49:10 字数 1374 阅读 1196

1楼:

【清末时期】民窑的砂口罐,器形比较完整,少了一个盖,不知道体积有多大,不好估价。

请 老师看一下这瓷器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30

2楼: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这是九十年代河南产的拼盘,你这个瓷料很差的,我家有一套瓷料比你的好很多!

3楼:匿名用户

就是年代的菜盘,一套的,

请专家老师看看,这件瓷碗怎么样,是什么年代的瓷器?什么窑口?现在价值多少?

4楼:热心网友

这个在**上是不好确定更别说看出什年代的,所以就不知道价值是多少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假的。腐蚀痕迹太过明显,头几年拿去古玩城,别人都不敢上手接。

6楼:匿名用户

年龄没你大,现代电气窑烧的。

7楼:匿名用户

磁州窑青花,不错,可惜残了

8楼:善良的

我家也有一个,差不多一样的

9楼:夏伟

拿去喂当猫碗,幸许猫还能值几个钱?

请各位老师给看看,什么年代是什么瓷器,有价值吗?谢谢!

10楼:汝瓷笔洗

青釉瓷碗,实足底,在我国瓷碗实足底也称饼形底,它的开始很早,一直持续到唐朝中期,镜下看到死气泡和结晶气泡,所以综合看来是一件唐代时期的青釉柄型瓷碗。谢谢

11楼:瓷痴收藏

唐代的青瓷,有价值,但不是很高

请老师看看这件瓷器叫什么,哪个年代的?

12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粉彩提梁壶,釉色和釉质一般比较普通,这种日用瓷器做工用心程度不高,彩绘还可以,品相一般,底足的胎体是沙石底,这是清末民初时期的通常用的砂底,真品,景德镇窑口,收藏价值不大。谢谢

13楼:陶心斋主

提梁花卉瓷壶,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王老鼠,价值多少

14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目测属于岫岩玉。材质一般,雕工粗糙,应该属于近代仿品。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个什么瓷器,什么年代?

15楼:ake钞票

仿品一件,工艺上讲,在第一张图体现,该工艺应该非常精致,但第二张图上面的孔做的大小不一,表明是不该的。疑点重重。

请专家看看这件瓷器的价值,请专家.大神帮帮看看这件瓷器啊 看看是什么年代的 有没有什么价值

1楼 清静 从观感和釉色上看,产地应该是广东,花纹有缠枝莲花和水草文,底款没看到不好判定啊,初步估价200 350元。 请专家 大神帮帮看看这件瓷器啊 看看是什么年代的 有没有什么价值 2楼 怀念 的日子 第一 去 瓷器吧 里附上 发个帖子! 估计会有很多人知道。可以根据别人的评论加以参考。 第二 ...

老师们看看这件铜器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件是真品也有历史的传统文物估计值1200至15000左右 2楼 泥积歌德 目测民用,清代仿古品, 老师们看看这件铜器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有价值收藏吗? 3楼 幸逢圣代 朋友,你实际提了三个问题,这是什么东西,俺不知道,是干嘛用的,俺还不知道,有无收藏价值,这个俺知道,老...

请老师帮看看这是什么玉质玉镯,价值多少钱

1楼 琴剑天泽 糯种浅绿翡翠手镯,内部有较多较大的白色石花,绿色近满绿,颜色喜人。 1到1 5万左右。 2楼 澜语无痕 浅绿色翡翠,冰种,水头好, 在2万元左右。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镯子看着很漂亮,颜色也非常漂亮,这个具体是什么玉帝?我们也不知道,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