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两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谢谢老师们

2020-12-07 18:13:26 字数 2242 阅读 4785

1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

一个是糯豆种,蹭原石皮壳就色,凤舞九天,雕工略有模样,玉器市场**在400元左右。

一个是糯种,糯灰底色,带油青色,人生如意吊坠,雕工比较粗犷,种水略好点,也是500元以内的**。

这样的件,均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便宜,买来玩玩可以,收藏价值,保值升值潜力是没有的。

玉器市场实际交易,拍个照,都是这样摊开,随便挑的:

请老师帮看下这两个翡翠,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请详细点,谢谢老师

2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

一个是糯豆种,蹭原石皮壳就色,凤舞九天,雕工略有模样,玉器市场**在400元左右。

一个是糯种,糯灰底色,带油青色,人生如意吊坠,雕工比较粗犷,种水略好点,也是500元以内的**。

这样的件,均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便宜,买来玩玩可以,收藏价值,保值升值潜力是没有的。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谢谢了!

3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拍的光泽有点弱

不过,从目前图上来看那

物件是翡翠a货

目测是没什么问题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4楼:用心就能赚钱

翡翠这东西单靠**不行的!需要当场看,因为**都会多少有点反光,色泽质地都不好看出来。不过你要是问专家的话,那讲得都是这块玉本身应该的**。

但是现在玉价上升的比较快,卖价相对较高.稍微有点颜色的就会好几千块。

5楼:**ile阳光暖人不暖心

应该值个1000多块钱吧。

有行家帮忙看下这两个是翡翠吗?值多少钱?谢谢

6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两只均为翡翠平安扣挂件

真货没什么问题

糯种料子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个头目测都比较小了

两个一起小几百的市场价较为常见

请行家老师帮看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7楼:抢闸吃贷

玉无价,喜者宝,厌者草!

8楼:

能不能吧不要发这种灯下拍的图

9楼:我爱海洋玉髓

春带彩翡翠手镯,豆种,厚装版,阳绿色艳,紫罗兰色属上乘的粉紫,缺点是色不满,价值万元左右!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种,谢谢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糯白底色,略闪灰,带黯油青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偏豆种,种粗,棉厚,水头短,石性重,属于入门级的翡翠手镯。颜色过于沉闷,老气,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玉器市场**在6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但建议慎重考虑。

翡翠手镯作为饰品,是装点美,突出气场的,色调老气的手镯,戴多几次,就纠结了。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品质比较一般,颜色平淡,水头浅,属于中低档产品。**各地不同,二三千元居多。

12楼:莹翠珠宝

3000到4000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我看大概值1200左右吧!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翡翠手镯棉絮过多,质粗,但是好处是颜色比较好。这个手镯市场价在1500左右。

请的翡翠山水牌,行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山水牌

真货无疑

确实是紫底 也有一点点的绿

虽然颜色不深,但是描述春带彩也是可以的

紫色的物件通常水头较短

您的这件,是有一定水头的

无纹裂情况下

这个**是正常市场成交价范围,可以接受

您放心佩戴即可

提问采纳,谢谢

16楼:清水

这个牌子的种水都很不错,您买的很值。

请马老师帮忙看看这两个翡翠挂件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疯狂的红月 冰糯小貔貅,雕工种色都不用说了,在一般不过了。行内价不超过200 马老师,你好!请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a货翡翠?什么种色?值多少钱?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你目前三个提问的所有图来看 有如下一些问题,会对判断有一定的影响 物件是封底镶嵌,封底后的平面图,皆为封底反衬之后的效果 ...

请行家们帮我看看这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是哪种玉了 也要看成色,价钱不太好说,金有价,玉无价 2楼 无敌小熊 感觉料子算比较细,完美品的话商场卖价在4000左右吧。也要看尺寸。 请行家们帮看看这款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3楼 宏华珠宝 紫罗兰,带彩,7仟左右 4楼 翡翠学院 可以,表现中规中矩,不具备很好的收藏价...

翡翠貔貅,行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干白地的糯种翡翠,这种料子水头相对来说比较短,不过这一块还算是不错的。颜色虽不是阳绿,但很纯, 大概在三到五千。 行家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貔貅一千五百买的。值不值?说是糯冰的!谢谢 2楼 莹翠珠宝 当然不值,不是糯冰,只是普通糯种而已,差几公里的距离 3楼 有谁懂我心 这貔貅做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