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捡到一只雏鸟这是什么鸟怎么喂养

2020-12-28 10:53:13 字数 2270 阅读 8248

1楼:匿名用户

1、食虫类的,也叫软食鸟,看它的嘴形,一般比较尖长的 喂这类鸟比较麻烦,拿绣眼雏说吧!

刚开始喂雏 头几次是小鸟转变它食物的关建,为让小鸟易吸收和适应 所以把饲料尽量开稀 以刚好用竹条能挑上为准。喂上几次后 就能看到小鸟的粪便开始变细 水份也有所降低,这时就把饲料 调整到能轻易挑上的湿度 来正常填喂。坚持每小时喂一次!

用手轻拍鸟窝小鸟自会张口求食,毎次把小鸟喂至不张口为准。

这只鸟不吃食也是怕生的表现。刚开始可以喂豆腐(人工喂食),豆腐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易消化。还可以喂馒头糊,(做法:将馒头放入水中,变成糊状即可。)和湿鸟食。

大约过两三天,和你混熟了,羽毛长齐了,但还不怎么会自由吃食,你就可以要一个小小的汤匙喂食给它,(也可以用筷子)

渐渐的,会自由吃食了,渐渐进化到幼鸟的阶段,就好养了。

在路边捡到一只鸟求鉴定是什么鸟,顺便说一下怎么养

2楼:tommy乐乐

斑鸠,也叫野鸽子,你注意看它的嘴,斑鸠有其独特的特征,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幼鸟用小鸡饲料合水成牙膏状喂它即可,需要人工强行填喂。看这个斑鸠的大小还有十几天就能自己吃食了。

早上在路边捡的一只雏鸟,请问这是什么鸟?是灰喜鹊么?(有图)

3楼:匿名用户

斑鸠,上体羽以褐色为主,头颈灰褐,染以葡萄酒色;额部和头顶灰色或蓝灰色,后颈基两侧各有一块具蓝灰色羽缘的黑羽,肩羽的羽缘为红褐色;上背褐色,下背至腰部为蓝灰色;尾的端部蓝灰色,**尾羽褐色;颏和喉粉红色;**为红褐色。雌雄羽色相似。栖息在山地、山麓或平原的林区,主要在林缘、耕地及其附近集数只小群活动。

秋冬季节迁至平原,常与珠颈斑鸠结群栖息。飞行似鸽,常滑翔。鸣声单调低沉。

警惕性甚高。觅食高粱、麦种、稻谷以及果实等,有时也吃昆虫的幼虫。巢筑在树上,一般高距地面3~7米,用树枝搭成,结构简单。

巢形为平盘状,外径约30×40厘米,内径约8.0×8.5厘米。

每窝产卵2枚。卵白色,卵径33×24毫米。孵化期约18天,雏期约18天。

斑鸠形态美丽,而且数量较多,是有观赏价值的猎禽。

4楼:匿名用户

斑鸠的幼鸟,它有鼻突,可以养着,喂花生之类的东西

5楼:可爱索拉

鹧鸪还是斑鸠?野鸽子?大概是这几种鸟的其中一种。

路边捡到的,幼鸟不知道是什么鸟,也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养

6楼:ceo雄风

这是斑鸠幼鸟

斑鸠一般在地面觅食,吃各类昆虫的幼虫以及大量小型种子,如高粱、麦种、稻谷以及果实等。在家里饲养斑鸠可以选择喂食麦子、米、油菜籽、芝麻都可以,尤其是爱吃绿豆。

要是小斑鸠的话,刚孵化的小斑鸠可以小米面加玉米面加熟蛋黄或者是小鸡饲料加熟蛋黄,用水调成糊,用小棍挑着喂食,一天六次即可。也可以选择喂食小鸡饲料,用水化开喂食,此外喂食虫子和鲜嫩的萝卜缨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捡到一只雏鸟这是什么鸟,怎么养

7楼:俙望o伆擾

刚出壳没多久的 雏鸟 , 交林业局吧 。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是斑鸠的宝宝,可以喂面包虫之类的小虫子给它吃

9楼:天泪之后

像小鸭子。可以为它吃一些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感觉不是鸟,像是水鸡之类的。

11楼:

看不清啊...

我的答案怎么样?

这是什么鸟啊,在路边捡到的,请问怎么养!

12楼:ceo雄风

黑卷尾幼鸟(学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鸟类。全长约30cm。

通体黑色,上体、胸部及尾羽具辉蓝色光泽。尾长为深凹形,最外侧一对尾羽向外上方卷曲。栖息活动于开阔地区,繁殖期有非常强的领域行为,性凶猛,非繁殖期喜结群打斗。

主要取食昆虫。平时栖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树顶上,在开阔地常落在电线上。数量多,常成对或集成小群活动,动作敏捷,边飞边叫。

主要从空中捕食飞虫,主要以夜蛾、蝽象、蚂蚁、蝼蛄、蝗虫等害虫为食。分布范围是伊朗至印度、中国、东南亚、爪哇及巴厘岛。

今天在路边捡到一只雏鸟,这是什么鸟,还会叫。

13楼:小芋头帅哥

从嘴巴看,应该是鸦科的鸟,感觉是红嘴蓝鹊的幼鸟

我捡到一只麻雀雏鸟,怎么养啊,捡了一只麻雀幼鸟,请问怎么喂养?

1楼 红色猎人 麻雀是很怕人的 你要看它会不会张嘴要吃的 会抬头要吃的就养的活 不然就只能强行灌 就很麻烦了 喂的话有几种选择 泡了一晚上的碎米粒 面粉 米粉拌上熟鸡蛋黄 馒头渣 最好都拌上熟蛋黄加强营养 用不扎手的塑料片或者木片 挑着喂 也可以去鸟市买黄粉虫来喂 一天至少3次 喂到它补张嘴为止 还...

今天在路边捡到一只雏鸟,这是什么鸟,还会叫

1楼 小芋头帅哥 从嘴巴看,应该是鸦科的鸟,感觉是红嘴蓝鹊的幼鸟 今天路上捡到一只幼鸟,这是什么鸟 2楼 冬天的娃娃的家 乌鸫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 非洲 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 小镇和乡村边缘 甚至瓜地 亦见于平野 园圃 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 蚯蚓 ...

捡到一只小鸟,不知道要怎样喂它,我在路边捡到一只小鸟,刚出生不久,该怎么养?喂它吃什么?

1楼 贝克街流浪猫 白头鹎幼鸟,可以喂玉米面 小米苗 熟鸡蛋黄混合物,少量水果和面包虫。它没有嗉囊,需要喂的很勤,另外要注意保暖。 2楼 雪娃娃 一定要喂它软东西。把小米加水煮烂混合蛋黄喂。千万不要喂蛋清,会拉肚子。 一起要喂软东西,切记!!!! 我以前养过小鸟,总是喂死,后来才知道是喂的东西太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