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边捡到一只雏鸟,这是什么鸟,还会叫

2020-11-25 06:19:19 字数 2529 阅读 1319

1楼:小芋头帅哥

从嘴巴看,应该是鸦科的鸟,感觉是红嘴蓝鹊的幼鸟

今天路上捡到一只幼鸟,这是什么鸟

2楼:冬天的娃娃的家

乌鸫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3楼:ceo雄风

这是乌鸫幼鸟。 一般喂

豆制品(如白豆腐干或白豆腐皮),切成适口小块用竹签挑着喂;最好再加新鲜肉沫、蛋黄拌粉料(如靛颏粉、雏鸡料等),调成稠粥状,用竹签挑着喂。成年乌鸫以鸡蛋大米或鸡蛋小米为常备饲料,每天喂一食抹(食缸)软料(肉沫+熟鸡蛋+水果沫+菜沫+昆虫),两小时内吃完为度。

昨天路上捡到的一只雏鸟,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鸟?

4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乌鸫幼鸟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体重♂55-126克,体长210-296毫米;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栖息于次生林、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和针叶林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森林中。海拔高度从数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见,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

乌鸫是瑞典国鸟。

中文学名

乌鸫拉丁学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 ***mon blackbird

别称

百舌、反舌、中国黑鸫、黑鸫、乌鸪

5楼:梅山星城

乌鸦,是雀形目鸦科鸦属中数种黑色鸟类的俗称。又叫老鸹,嘴大喜欢鸣叫。为雀形目中体形最大的鸟类,体长50厘米左右。

全身或大部分羽毛为乌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两色,长喙,有的具鲜明的白色颈圈,黑羽具紫蓝色金属光泽;翅远长于尾;嘴、腿及脚纯黑色。鼻孔距前额约为嘴长的1/3,鼻须硬直,达到嘴的中部。

主要栖息于低山、平原和山地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针叶林、次生杂木林、人工林等各种森林类型中,尤以疏林和林缘地带较常见。大多为留鸟。集群性强,一群可达几万只。

群居在树林中或田野间,为森林草原鸟类,多在树上营巢。主要在地上觅食,步态稳重。除少数种类外,常结群营巢,并在秋冬季节混群游荡。

行为复杂,表现有较强的智力和社会性活动。鸣声简单粗厉。一般性格凶悍,富于侵略习性,常掠食水禽、涉禽巢内的卵和雏鸟。

杂食性,吃谷物、浆果、昆虫、腐肉及其他鸟类的蛋。很多种类喜食腐肉。分布几乎遍及全球。

6楼:胡同里的天

有**吗 没有**怎么知道是什么呢

我今天在路边捡到一只受伤的雏鸟(我见它毛没长齐),请问是啥鸟呢?嘴很长眼睛很大叫声很清脆棕色的,麻

7楼:小芋头帅哥

不是画眉,画眉(包括幼鸟)嘴巴是黄色的,你这个像白颊噪鹛

下雨天路上捡到一只雏鸟,请问这是什么鸟,如何饲养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白头翁幼鸟

白头翁的饲养

1、鸟的选择

9楼:大多数来客

这个不是白头翁 我们这叫马谷友 吃虫子是益鸟

早上在路边捡的一只雏鸟,请问这是什么鸟?是灰喜鹊么?(有图)

10楼:匿名用户

斑鸠,上体羽以褐色为主,头颈灰褐,染以葡萄酒色;额部和头顶灰色或蓝灰色,后颈基两侧各有一块具蓝灰色羽缘的黑羽,肩羽的羽缘为红褐色;上背褐色,下背至腰部为蓝灰色;尾的端部蓝灰色,**尾羽褐色;颏和喉粉红色;**为红褐色。雌雄羽色相似。栖息在山地、山麓或平原的林区,主要在林缘、耕地及其附近集数只小群活动。

秋冬季节迁至平原,常与珠颈斑鸠结群栖息。飞行似鸽,常滑翔。鸣声单调低沉。

警惕性甚高。觅食高粱、麦种、稻谷以及果实等,有时也吃昆虫的幼虫。巢筑在树上,一般高距地面3~7米,用树枝搭成,结构简单。

巢形为平盘状,外径约30×40厘米,内径约8.0×8.5厘米。

每窝产卵2枚。卵白色,卵径33×24毫米。孵化期约18天,雏期约18天。

斑鸠形态美丽,而且数量较多,是有观赏价值的猎禽。

11楼:匿名用户

斑鸠的幼鸟,它有鼻突,可以养着,喂花生之类的东西

12楼:可爱索拉

鹧鸪还是斑鸠?野鸽子?大概是这几种鸟的其中一种。

今天在路边捡到一只鸟,掉在地上,不知道是什么鸟。把它放回去估计会死,想知道这个鸟是什么鸟?该怎么养 10

13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白头鹎的雏鸟,手机不好发图,不会错,杂食,可以用蛋黄拌上米面喂

我今天捡到一只鸟,不知什么鸟,怎么办

1楼 云南张建忠 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你的这个做法不行不保温,最好就是用棉絮。 空间要小,空气要足,这样的话既保暖,又不会因为缺氧而死。 我捡到一只鸟不知是什么鸟该为什么啊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麻雀的幼鸟,可以喂小虫子,小米,蚯蚓切小一点喂 我捡到一只小鸟,可是不知道什么鸟 3楼 匿名用户 鹰隼之类的...

一只受伤的小鸟这是什么鸟,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没有见过。这是什么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虎斑地鸫。繁殖于内蒙古东北部 黑龙江大兴安岭和小兴安岭 吉林长白山 四川北部松潘和马尔康及西部康定 贵州北部绥阳 云南和北部和西部以及广西瑶山和台湾等地。越冬于云南 贵州 湖南 浙江 福建 广东 广西 香港 台湾等地,迁徙期间经过辽宁 河北 山东 河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四川等地。...

捡到一只狗,这是什么狗,在马路上捡到一只狗 这是什么狗

1楼 中华田园犬和狼狗的串串,还属于中华田园犬。 中华田园犬 拉丁学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传统称呼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属于食肉目 犬科 犬亚科的一种哺乳动物,长大后肩高约40 60厘米,体重约15 35公斤。很好养,不容易生病。 在马路上捡到一只狗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