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只小鸟是什么鸟,捡到只小鸟 ~是什么鸟,该怎么养?

2020-11-17 12:46:28 字数 3667 阅读 5462

1楼:小芋头帅哥

白鹡鸰(ji,ling都是第二声)

2楼:雨中太阳羽

前面大的是野鸭子,后面小点的鸟儿是白鹡鸰

3楼:观光紫云散人

黑背白鹡鸰(motacillalugens),脊索动物门、鸟纲、雀形目、鹡鸰科动物,分布于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包括整个欧洲、北回归线以北的非洲地区、阿拉伯半岛以及喜马拉雅山-横断山脉-岷山-秦岭-淮河以北的亚洲地区。

捡到只小鸟 ~是什么鸟,该怎么养?

4楼:遗落长安的繁华

麻雀。1、用小鸡饲料、蛋黄、蛋壳粉加水调成糊状,以扁平且长的竹片喂它。(在它自己张嘴时)如它不张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黄水在它嘴角引它进食只要它一开口就好喂了。

当它长大后开始换毛时可将饲料慢慢换成干饲料(蛋小米、苏麻、谷子、菜子、小谷等等)

2、因它正在成长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后很快它又要吃,你可以让它叫一会没关系的。

3、一天之类最好多喂几次,最少也应每2—3小时喂一次。

4、从出壳到它能自己飞大约要30天左右(只是能飞,但飞行能力有限)5、无需教它飞,飞是它的天性,它自己会完成这一学习过程的。

5楼:没事儿来遛遛

千万千万千万,别它一张嘴,你就喂它东西吃,我家捡的那只小鸟就是这么撑死的,55555555555,没经验啊。以为孩子饿,就多给吃点儿,你想,它才有多大肚子啊。

好好养着,看它爪子和嘴角的颜色,深色的是成年鸟。如果是成年鸟,等它身体恢复好了,就放生吧,不然它也会在屋子里抑郁而终或者撞玻璃自尽的。

爪子和嘴角是嫩黄色的,就是幼鸟,估计能养住吧。

蛋黄最好每天给它弄新鲜的,如果是放在冰箱里冷藏的,要用手指的温度温一温,再喂它。

如果你发现它有拉稀的迹象,马上断食,尽早喂药救治,鸟拉肚子是会出鸟命的。

一天喂多少,我没什么概念,你就按人一天三顿饭的次数喂它吧。一次喂黄豆粒大小就行。如果是成年鸟,可以喂一些米饭粒,面包虫。

你这个**看不清楚啊,它是不是把头插在翅膀里睡觉呢??唉~~~和我捡的那只一个习惯。看它的体型和毛量不像麻雀。

你听听它的叫声就知道是不是麻雀了。被我撑死的那个叫起来像唱歌一样好听。

6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麻雀,不过不确定你可以是去baopet上查查去,最好不要它张嘴就喂,要注意饮食量

7楼:岸不想长大

虽然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但这鸟看来已经稍微有点年纪了,米饭不用喂太多,10多颗就可以了 多放它到外面有太阳的地方

8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出生不久的麻雀,下雨天我在家楼下捡过3次,它把你当妈妈了,是不是一有什么靠近它的嘴它就会张大?不过经常在夜晚死掉…不知道为什么

9楼:快乐小肥牛

别一张嘴就为吃的,能撑死的,弄点小米还有蛋黄就行,要给它弄暖和点,多让它晒晒太阳,这种捡来的鸟好死,尤其是夜里,多看着点!

请问这只鸟是叫什么鸟?有点像麻雀,但比麻雀小。附图!

10楼:无聊求围观

白腰文鸟(学名:lonchura striata)是小型鸟类,体长10-12厘米。上体红褐色或暗沙褐色、具白色羽干纹,腰白色,尾上覆羽栗褐色,额、嘴基、眼先、颏、喉黑褐色,颈侧和上胸栗色具浅黄色羽干纹和羽缘,下胸和腹近白色,各羽具“u”形纹。

相似种斑文鸟腰不为白色,羽色亦不同。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性好结群,除繁殖期间多成对活动外,其他季节多成群,常成数只或10多只在一起,秋冬季节亦见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群的结合较为紧密,无论是飞翔或是停息时,常常挤成一团。

主要以稻谷、谷粒、草子、种子、果实、叶、芽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少量昆虫等动物性食物。分布于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地。

请问下图这只小鸟叫什么鸟??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北椋鸟的亚成体

12楼:胡斯鹅黄

未成年的黑领椋鸟,也叫花鹩哥,经过训练会说话。

请问**中间那只鸟是什么鸟?

13楼:广东电网客户服务中心

黄鹂鸟,也有人称“黄莺”、“黄鸟”等,是一种中等体型的鸣禽,也是黄鹂科黄鹂属29种鸟类的统称。雄性成鸟的鸟体、眼周、翼及尾部均有鲜艳分明的亮黄色和黑色分布;雌鸟较暗淡而多绿色。幼鸟偏绿色,**具细密纵纹。

14楼:匿名用户

黄鹂鸟 (为什么不能提交)

抓了只小鸟,请问这只鸟叫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问题,

野鸟建议千万不要抓,

一个一般都是保护动物,

抓就违法了,

另外抓了基本上养不活,

还有说不定会传染禽流感,

所以还是尽快放生为好。

请问一下图中的那只鸟是什么鸟?有什么生活习惯?请大神们解答一下吧?

16楼:ceo雄风

珠颈斑鸠(streptopelia chinensis)是中国东部和南部最为常见的野生鸽形目鸟类,俗称“野鸽子”。体长30厘米左右,和鸽子大小相似。通体褐色,颈部至腹部略沾粉色。

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颈部两侧为黑色,密布白色点斑,像许许多多的“珍珠”散落在颈部,为本种最为显著的特征,因而得名“珠颈”斑鸠。

栖息环境

栖息于有稀疏树木生长的平原、草地、低山丘陵和农田地带,也常出现于村庄附近的杂木林、竹林及地边树上或住家附近。常成小群活动,有时也与其他斑鸠混群活动。常三三两两分散栖于相邻的树枝头。

栖息环境较为固定,如无干扰,可以较长时间不变。觅食多在地上,受惊后立刻飞到附近树上。飞行快速,但不能持久。

飞行时两翅煽动较快。鸣声响亮,鸣叫时作点头状。鸣声似“ku-ku-u-ou”。

反复重复鸣叫。

珠颈斑鸠通常出现于城市、村庄及其周围的开阔原野和林地里,其中在城市公园和道路旁边的树上和地上甚至灯杆电线杆上都很容易见到,个儿大特征明显,一般又不怕人,因此用肉眼也很容易观察到它的外观特征。珠颈斑鸠觅食时会在地面边走边寻找草叶或道路上的植物种子、果实、小虫来吃。珠颈斑鸠的叫声也是识别特征之一,它的叫声在林子里也能传播得较远,和东部常见的另外两种斑鸠——山斑鸠(streptopelia orientalis)和灰斑鸠(streptopelia decaocto)——的叫声节奏都不一样。

生活习性

习性常见留鸟。喜在村落及农田附近活动。5-7月繁殖。

用小树枝在树杈上搭建极为简单的平台巢。每窝产卵2-3枚。幼鸟孵出后,亲鸟嗉囊能将食物消化成食糜并分泌一些特殊成分形成“鸽乳”,用于喂养幼鸟。

珠颈斑鸠有多种叫声,常为反复的“咕咕-、咕咕-”,连续而低沉。在久雨初晴时和久晴欲雨时鸣叫特别频繁。喜欢生活在开阔地及稀疏的树林中,房前屋后有它们较多的踪影,常飞到地上、旱田或小溪边觅食,生性胆小,人若靠近,则常转身以背相向。

除晨昏觅食外,平时都栖息在跨空电线、树林中。晚上一般成对或单只栖息在桂花树、樟树等常绿或有较多横向干枝的树枝上。繁殖、饲养管理与其它鸠鸽科鸟类相同。

珠颈斑鸠与同属其它斑鸠一样,一般不会群居,而是单独或成对出现。它们是温驯的鸟类,但是突然的噪声会使它们惊起。它们的飞行姿势与凤头鸠类似,着陆时尾巴会上倾。

请问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俗称叫什么

1楼 ceo雄风 紫啸鸫 学名 myophonus caeruleus 全身羽毛呈黑暗的蓝紫色,各羽先 端具亮紫色的滴状斑,嘴 脚为黑色。此鸟远观呈黑色,近看为紫色,栖息于多石的山间溪流的岩石上,往往成对活动,常在灌木丛中互相追逐,边飞边鸣,声音洪亮短促犹如钢琴声。在地面上或浅水间觅食,以昆虫和小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