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刚在路上捡到一只,怎么养

2020-11-28 18:34:12 字数 3301 阅读 2795

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已经是成鸟了,要从幼鸟开始养。

2楼:风烛残年之际

、黄弹鸟、黄楠鸟、碛弱、谷雀,英文名直译为灰顶金翅雀。金翅雀分布于亚洲东部,见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黑龙江流域下游、日本、朝鲜和中南半岛北部;在中国分布于东部地区,东北大部、华北大部、华中华南各地可见,其在中国分布的西限达西北的青海省和西南的云贵川一线。金翅雀的食物主要是树木和杂草的种子,也可用谷物和昆虫充饥。

走在路上捡了一只成年的鸟怎么养?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斑文鸟

(学名:lonchura punctulata)是小型鸟类,体长10-12厘米。嘴粗厚黑褐色,上体褐色,下背和尾上覆羽羽缘白色形成白色鳞状斑,尾橄榄黄色。

颏、喉暗栗褐色,其余**白色具明显的暗红褐色鳞状斑。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山脚和平原地带的农田、村落、林缘疏林及河谷地区。除繁殖期间成对活动外,多成群,常成20-30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活动和觅食,有时也与麻雀和白腰文鸟混群。

以谷粒等农作物为食,也吃草子和其他野生植物果实与种子,繁殖期间也吃部分昆虫。分布于尼泊尔、印度、孟加拉国、不丹、锡金、缅甸、斯里兰卡、泰国、中南半岛、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

中文学名

斑文鸟拉丁学名

lonchura punctulata

别称

花斑衔珠鸟、麟胸文鸟、小纺织鸟、鱼鳞沉香

食性:主要以谷粒等农作物为食,也吃草子和其他野生植物果实与种子,繁殖期间也吃部分昆虫。

!!!!!!!!!!!!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可以像每天喂牛奶他喝。

刚才在马路上捡到一只小鸟,会飞一点点,我怕它在外面被车碾死,我就捡回来了,这可怎么养活?

5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是什么样的鸟,从嘴形可以看出这是食虫鸟,可以买点面包虫来喂它,建议你把它养好了,把它放飞了。

今天在路上捡到一只鸟,还不会飞,看它怪可怜的,就收养了!请问这是什么鸟?它吃什么?该怎么喂养,懂的

6楼:飞跃八十八重天

这叫鸡梨子,也就是小黄鹂鸟,歌声很好听,喂它小米子,用温开水泡过后给它吃,刚出窝还不会飞,不过并不好喂活。

7楼:cherish敏丶

动物有灵性。

不要随便抓,

小心恐怖的事情发生,

希望你可以把她养大。

而且他还小,

捡到了也是缘分。

丢了肯定死掉。

8楼:老李

北京管这鸟叫小柳叶,吃活虫,养不活的,你试着把它放树上,听天命吧~

9楼:年岁黄粱梦中活

手掌挺大的 是男孩子吧

喂点蚯蚓之类的 还有水 注意保暖 好好照顾它

10楼:王意志

宠物医院,有专门的饲料。 或者现在喂小麦小米或大米,最好磨碎些,因为它还小

11楼:江南井

弄几条蚯蚓试试,一般都吃的吧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麻雀,熬点米糊糊给它吃就可以了,以前我养活过这么小的麻雀

13楼:湳桑

我去 太可爱了…\(////)\

14楼:不懂

可以喂虫子,或者碎米

15楼:百度用户

小虫子,有蚯蚓的话就最好了。

16楼:水晶之恋

这么大还不会飞,是不是吃药了,我也捡过后来死了

17楼:狼地野性

鸟儿大部分都是吃虫子的,试试吧,行的。

18楼:3631柔目

小黄米吧!也不是很懂呢!

刚刚在路上捡到一只小鸟。请问怎么喂它啊 50

19楼:夏雨寒

多半会死,雏鸟养不活,到晚上会冷死,成年鸟眼睛一直闭着,多半是有病,先给点阿莫西林之类的抗生素吃,量得少,多了肝毒性。一只瞎眼的鸟指望能活下去?大自然是残酷的,你只能养到老死!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要怎么养?,刚刚在路上,下大雨捡到的。

20楼:关注宝儿

太小了,貌似暗绿绣眼鸟。

去花鸟鱼虫市场买面包虫喂它,记得喂清水。

等它再大一点就可以放飞了。

21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去附近的花鸟市场问问吧

在路上捡到一只小鸟,想知道是什么品种,该怎么喂?

22楼:公长金禄

不好喂成功,太小,幼鸟或鸡料喂,买点黄粉虫配合喂,饲料用清水泡一下,ok

23楼:自由

去花鸟鱼市场买黄粉虫,又叫面包虫,买一点喂它。

24楼:咪宝宝

麻雀啊,把小米烫一下,凉了捞出来晾半干喂

弟弟在路上捡到一只脚受伤的小鸟,准备帮它养伤,请问这是什么鸟啊?我想知道他吃啥?

25楼:诚信是地基

这小鸟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但是这么大了的鸟很难养活的,要想养的话,你得把小鸟的眼睛给蒙住喂食一段时间,有时需要掰开嘴喂食,让小鸟熟悉你和信任你之后才能把蒙眼布摘下来(要在灯光特别暗的晚上摘下蒙眼布),一般的小鸟都吃昆虫或小米,你可以试一下。

26楼:抹不净的痛

鸟儿一般都是吃虫子呀。

比如青菜虫,或者是竹笋虫。

这两种都没有的话。

有蚯蚓给他吃,他也吃的。

实在找不到这些东西,

那就给他吃米饭面条之类的呗。

还有一般的杂货店里面都会有鸟食的。

昨天在路上捡到一只不会飞的小鸟,请问是什么鸟,不吃食怎么办,喂什么?

27楼:老泥鳅的傻鱼

看的像是黄丽,但是也特别像麻雀

28楼:我不是冯程程呀

个人建议你还是把这只鸟放了吧,它又不吃东西,然后养着也没有说太大的价值,养着干嘛呢?

29楼:匿名用户

**上拍的不是很清楚,感觉有点像喜鹊,如果不吃东西的话,可以人工辅助给他塞到嘴里。

捡到一只狗,这是什么狗,在马路上捡到一只狗 这是什么狗

1楼 中华田园犬和狼狗的串串,还属于中华田园犬。 中华田园犬 拉丁学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传统称呼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属于食肉目 犬科 犬亚科的一种哺乳动物,长大后肩高约40 60厘米,体重约15 35公斤。很好养,不容易生病。 在马路上捡到一只狗 这...

一只受伤的小鸟这是什么鸟,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没有见过。这是什么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虎斑地鸫。繁殖于内蒙古东北部 黑龙江大兴安岭和小兴安岭 吉林长白山 四川北部松潘和马尔康及西部康定 贵州北部绥阳 云南和北部和西部以及广西瑶山和台湾等地。越冬于云南 贵州 湖南 浙江 福建 广东 广西 香港 台湾等地,迁徙期间经过辽宁 河北 山东 河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四川等地。...

捡到一只小鸟,不吃东西怎么办。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绣眼鸟的幼鸟。 绣眼鸟完完全树栖生活,取食昆虫 花蜜和甜软的果实 绣眼鸟性情活跃,高度群集。多数种类低声嘁嘁喳喳,但有几种高声转鸣。 绣眼鸟的嘴细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虫,亦食少量浆果。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一只小灰雀还是麻雀?还是黄雀。你直接放生不就得了。 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