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鸟啊?我刚刚在路上捡的

2020-11-28 18:32:00 字数 1645 阅读 5244

1楼:风烛残年之际

红脚苦恶鸟(学名:amaurornis akool,英文名: brown crake)属秧鸡科苦恶鸟属。

脚洋红色。英文直译为棕苦恶鸟,因其上体棕色。红脚苦恶鸟多繁殖在多芦苇或多草的沼泽。

在中国南方的山区稻田为地区性常见鸟。性羞怯,多在黄昏活动。尾不停地抽动。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2楼:过客

挺可怜的,放了吧,不要随随便便往家里捡东西,不干净的

这是什么鸟?刚在路上捡到一只,怎么养

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已经是成鸟了,要从幼鸟开始养。

4楼:风烛残年之际

、黄弹鸟、黄楠鸟、碛弱、谷雀,英文名直译为灰顶金翅雀。金翅雀分布于亚洲东部,见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黑龙江流域下游、日本、朝鲜和中南半岛北部;在中国分布于东部地区,东北大部、华北大部、华中华南各地可见,其在中国分布的西限达西北的青海省和西南的云贵川一线。金翅雀的食物主要是树木和杂草的种子,也可用谷物和昆虫充饥。

请问这是什么鸟啊?今天路上捡的受伤了。

5楼:匿名用户

红胸田鸡 的亚成年(就是今年刚出生长大 还未未换毛的)

稻田 池塘 都是他们经常出没的栖息地

(学名:porzana fusca)是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共有4个亚种。小型涉禽,体长19-23厘米。

嘴粗短,跗蹠较中趾连爪长度为短。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并与第3枚初级飞羽几等长。第1枚初级飞羽约与第6枚或第7枚等长。

上体深褐色或暗橄榄褐色,颏、喉白色;胸和上腹红栗色,下腹和两胁灰褐色、具白色横斑,脚红色。栖息于沼泽、湖滨与河岸草丛与灌丛、水塘、水稻田和沿海滩涂。主要以水生昆虫、软体动物和水生植物叶、芽、种子为食。

常在黎明、黄昏和夜间活动,白天隐藏在灌丛与草丛中。性胆小,善奔跑和藏匿,飞行也很好。分布于日本、印度、斯里兰卡、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和中国。

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鸟?我刚在大街上捡的

6楼:考试完结啦

斑鸠 估计从窝里掉出来的,毛都没褪

7楼:瞓囄

这鸟~~~~····

够抽象滴吖。!

8楼:幸福的琥珀

羽毛还没长好的斑鸠,很好喂,应该会吃米饭了。

请问下下这是什么鸟?刚才在路上捡到的

9楼:咪咕阅读撒了吧

不知道,但你还是慎重点,弄不好是国家二级保护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鸟,刚刚在路上捡的,应该是起大风掉下来的。我好跟它找点食物,谢谢了。

10楼:匿名用户

原型是瑞典的国鸟,就是我在网上查看的,是个黑色乌鸦的鸟哦,这鸟我还有一对,其中一只一直在叫,声音像在开机关枪,没几天就死了,好像被魔术**了一只子弹,打中原神,后来那只鸟摔在鸟笼里死掉了,

11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是哪种鸟,但从嘴型可以看出这是食虫鸟,可以喂它面包虫。

这是什么鱼,能吃吗?刚刚在河里钓到的

1楼 释迹花缘 地图鱼 黑色椭圆形的身体上布满了不规则的红色 橙黄色的斑纹,就像是一幅地图,因此得名 又因为它的尾部末端有一个被金色包围的黑色斑点,如星星般闪亮,又被称为 眼斑星丽鱼 还有人称它为 花猪鱼 ,是因为它们进食的贪婪和平时 好吃懒做 的生活习性。 别名 图丽鱼 猪仔鱼 尾星鱼 黑猪鱼 花...

请问这是什么鸟,请问这是什么鸟啊

1楼 tao涛 你好,看图像是黄腹山雀。 黄腹山雀 雄鸟头和上背黑色,脸颊和后颈各具一白色块斑,在暗色的头部极为醒目。下背 腰亮蓝灰色,翅上覆羽黑褐色,中覆羽和大覆羽具黄白色端斑,在翅上形成两道翅斑,飞羽暗褐色,羽缘灰绿色 尾黑色,外侧一对尾羽大部白色 颏至上胸黑色,下胸至尾下覆羽黄色。 雌鸟上体灰...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啊,谢谢

1楼 柠荫 上的鸟类为 喜鹊幼鸟 喜鹊是鸟纲鸦科的一种鸟类。共有10个亚种。体长40 50厘米,雌雄羽色相似,头 颈 背至尾均为黑色,并自前往后分别呈现紫色 绿蓝色 绿色等光泽,双翅黑色而在翼肩有一大形白斑,尾远较翅长,呈楔形,嘴 腿 脚纯黑色,腹面以胸为界,前黑后白。留鸟。 请问这是什么鸟谢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