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啊?上班路上捡的,受伤了,飞不起来到处乱撞

2020-11-28 18:32:00 字数 1422 阅读 7845

1楼:匿名用户

丘鹬(学名:scolopax rusticola)体长35厘米,是一种涉禽。体型肥胖,腿短,嘴长且直。

与沙锥相比体型较大,头顶及颈背具斑纹。起飞时振翅嗖嗖作响。占域飞行缓慢,于树顶高度起飞时嘴朝下。

飞行看似笨重,翅较宽。栖息于阴暗潮湿、林下植物发达、落叶层较厚的阔叶林和混交林中,有时也见于林间沼泽、湿草地和林缘灌丛地带。夜行性的森林鸟。

白天隐蔽,伏于地面,夜晚飞至开阔地进食。主要以鞘翅目、双翅目、鳞翅目昆虫、昆虫幼虫、蚯蚓、蜗牛等小型无脊椎动物为食,有时也食植物根、浆果和种子。繁殖于欧亚大陆和日本。

越冬于北非、印度、中南半岛、日本;偶尔到菲律宾。

2楼:梦七小生

好奇怪,莫非是来自星星的鸟。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丘鹬,分布范围广。

详情看这个链接:

http://baike.baidu.***/view/52099.htm

记得设为满意答案啊!

这是什么鸟。在路上捡的。以为它受伤了。可是检查了那也没受伤。能拍翅膀能怕钢丝。就是飞不起来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北方候鸟、可能是在树上悼下来的,你看一下它的脚有没有受伤,

这是什么鸟 山东烟台 捡到的时候腿已经受伤了 飞不起来 腿细长 嘴长

5楼:ceo雄风

白腰草鹬(学名:tringa ochropus)为小型涉禽,体长20-24厘米,是一种黑白两色的内陆水边鸟类。夏季上体黑褐色具白色斑点。

腰和尾白色,尾具黑色横斑。**白色,胸具黑褐色纵纹。白色眉纹仅限于眼先,与白色眼周相连,在暗色的头上极为醒目。

冬季颜色较灰,胸部纵纹不明显,为淡褐色。飞翔时翅上翅下均为黑色,腰和腹白色,容易辨认。主要栖息于山地或平原森林中的湖泊、河流、沼泽和水塘附近,海拔高度可达3000米左右。

常单独或成对活动,多活动在水边浅水处、砾石河岸、泥地、沙滩、水田和沼泽地上。以蠕虫、虾、蜘蛛、小蚌、田螺、昆虫、昆虫幼虫等小型无脊椎动物为食,偶尔也吃小鱼和稻谷。分布于欧洲、中亚、阿尔泰、外贝加尔湖、中国、蒙古、俄罗斯、地中海、非洲、波斯湾、伊朗、日本和菲律宾。

急!!!!!!请问下这是什么鸟啊?路上好像受伤了,捡回来的

6楼:ㄗs_暗夜ヽ公爵

夜鹭幼鸟

主要以鱼、蛙、虾、水生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

下课路上有缘碰见这只受伤鸟 请问有谁知道它是什么鸟么 嘴部有血 怎样处治?

7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好像就是麻雀 但是毛色 略有不同

8楼:勿忘初心善得始终

黄雀不用治都有免疫力

请问这是什么鸟?上班在路上捡到的,好像还不会飞,要怎么办

1楼 0闪电大虾 蓝歌鸲 学名 luscinia cyane 为鹟科歌鸲属的鸟类,俗名蓝尾巴根子 蓝靛杠 挂银牌。分布于西伯利亚 朝鲜 日本 中南半岛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印度 缅甸以及中国大陆的内蒙古 黑龙江 吉林 北京 辽宁 河北 河南 山东 安徽 山西 陕西 宁夏 甘肃 四川 贵州 云南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