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附图),请问这是什么小鸟的蛋,附图

2020-11-19 13:21:43 字数 5557 阅读 6725

1楼:匿名用户

似乎是乌鸫的幼鸟,这种鸟的饲养价值并不高。希望您不要购买/捕捉野生鸟类,它们受到野生动物保**的保护。如果您是购买的话,我要说,野生鸟类在捕捉、运输的过程中死亡率极高,而且不易饲养基本无法成活,希望您以后避免购买野生鸟类。

如何区分野生鸟和笼养鸟?看看它们的量基本可以判断,如果是笼养鸟,商店里同样的鸟应该有很多,只有一只或几只而且没什么精神的话基本都是野生鸟。所以一楼说得不错,确实是愤怒的小鸟。

红色的嘴褐色的羽毛(附图)这到底是什么鸟?

2楼:匿名用户

像是猛禽类,好像是红隼,如果是野生的就不要喝了,太冒险了

猛禽类大部分都是国家保护动物,还是不要买为好,要坚信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希望有所帮助

3楼:老姜疙蔸

应该是人工培育的某种鸡种,还者驯化的野生鸡,看脚就知道,不会是猛禽类,吃对身体是没什么问题,但最好了解清楚是什么鸡,以防是捕获的野生保护类的就不好了。

4楼:如果用户名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鸟,但还是建议别喝了。

请问这是什么小鸟的蛋,附图

5楼:朱春阳

灰喜雀蛋,灰喜鹊(学名:cyanopica cyana):属雀形目、鸦科的中型鸟类。

外形酷似喜鹊,但稍小。体长33-40厘米。嘴、脚黑色,额至后颈黑色,背灰色,两翅和尾灰蓝色,初级飞羽外翈端部白色。

尾长、呈凸状具白色端斑,**灰白色。外侧尾羽较短不及**尾羽之半。

6楼:匿名用户

麻雀的蛋,过两天就会被孵出小鸟来。

7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鹌鹑蛋,但是鹌鹑应该飞不了这么高!

8楼:坤泰说重力铸造

等它孵化出来就知道了!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鹌鹑蛋,因为我小时候在山上见过,它们两者特别象,并且壳上也都有花纹,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这是什么鸟?鸟

10楼:风烛残年之际

棕背伯劳(学名:lanius schach,英文名:long-tailed shrike)是伯劳科伯劳属的鸟类

这是什么鸟?有**

11楼:蜣螂

戴胜 开放分类: 鸟类、动物、佛法僧目、戴胜科、戴胜属

鸟名学名:

upupa epops

英文名:

eurasian hoopoe

又名:山和尚、咕咕翅、鸡冠鸟等

分类地位:

界:动物界 animalia

门:脊索动物门 chordata

纲:鸟纲 aves

目:佛法僧目 coraciiformes

科:戴胜科 upupidae

属:戴胜属 upupa

种:戴胜 u. epops(戴胜科唯一的种)

保护等级: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分布范围:

非洲、欧亚大陆、印度支那。(注:非洲类群有时被视为独立种。)

分布状况:

常见留鸟和候鸟。在中国绝大部地区有分布,高可至海拔3000米。指名亚种为候鸟,可能繁殖于新疆西部;longirostris为云南南部、广西及海南岛的留鸟;saturata繁殖于中国其余地区及新疆南部,北方鸟冬季南下至长江以南越冬,偶见于台湾。

物种特征:

不会错识的中等体型(30厘米)、色彩鲜明的鸟类。具长而尖黑的耸立型粉棕色丝状冠羽。头、上背、肩及**粉棕,两翼及尾具黑白相间的条纹。

嘴长且下弯。指名亚种冠羽黑色,羽尖下具次端白色斑。虹膜-褐色;嘴-黑色;脚-黑色。

雌雄鸟相似。

叫声:低柔的单音调呼-呼-呼(hoop-hoop hoop),同时作上下点头的演示。繁殖季节雄鸟偶有银铃般悦耳叫声。

生活习性:

以虫类为食,在树上的洞内做窝。

戴胜是有名的食虫鸟,大量捕食金针虫,蝼蛄、行军虫、步行虫和天牛幼虫等害虫,大约占到它总食量的88%。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是国家二级保护鸟类。

性活泼,喜开阔潮湿地面,长长的嘴在地面翻动寻找食物。有警情时冠羽立起,起飞后松懈下来。

戴胜大多单独或成对活动,很少见到聚集成群的戴胜。平时都在地面寻食,用弯长的鸟喙插进土里翻掘出啄食昆虫、蚯蚓、螺类等。一旦受惊,立即飞向附近的高处。

性情较为驯善,不太怕人。翱翔飞行的姿态很象一只展翅的花蝴蝶,一起一伏呈波浪式前进,边飞边鸣,叫声“呼-呼-呼”,十分奇特,也颇具风趣。

每年5、6月份繁殖,戴胜在北方常选择天然树洞和啄木鸟凿空的蛀树孔里营巢产卵,有时也建窝在岩石缝隙、堤岸洼坑、断墙残垣的窟窿中。每窝产卵5~9枚椭圆形的鸟卵。雏鸟孵出后,卵壳可能被亲鸟吃掉或衔出巢外,但是堆积在窝内的秽物和雏鸟粪便便却从不清理,加上雌鸟在孵卵期间会从尾部的尾脂腺里分泌一种具有恶臭的褐色油液,因此弄得巢中又脏又臭、臭气四溢,污秽不堪,这就是它们俗称“臭姑姑”的由来。

美丽的戴胜还在中国邮电部门1982年发行的益鸟邮票露过一面,另外在《山海经》和《古罗马神话故事》里还都有它身影,由于过量伐木和人为捕杀,现在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已经很难见到戴胜一面了。

饲养管理:

可用铁丝笼或竹笼,内铺细砂,安置栖杠。饲料配制的方法是:豆类面100克、熟鸡蛋1个、鲜肉末50克、菜叶少量,混合均匀,加水调和喂给。

平时每天喂1~3条昆虫。戴胜的粪便稀软,而且臭味较大。所以每周应清换笼底的砂土1~2次,并清理笼体,保持笼内的清洁卫生。

以色列国鸟:

2008年5月29日,以色列**西蒙·佩雷斯宣布,戴胜成为以色列的国鸟。

据美国**报道,超过15万以色列人参加了“国鸟”评选投票,备选的是10种以色列本土鸟类。据称,当局发起“国鸟”评选的目的是呼吁民众保护鸟类。

戴胜鸟获选原因是它美丽、尽职尽责,能照顾好自己的后代。

神话人物别称

请参考词条“西王母”。

戴胜,戴着叫“胜”的首饰。借指西王母。

《山海经·西山经》:“西王母其状如人,豹尾虎齿而善啸,蓬发戴胜。”郭璞注:“胜,玉胜也。”后以“戴胜”借指西王母。

《文选·思玄赋》(张衡):“戴胜愁其既欢兮,又消余之行迟。”李善注:“戴胜,谓西王母也。”

中国画中的戴胜

在中国画中,戴胜在写意画和工笔画中的形象是不同的。在写意画中,戴胜的主色是曙红(或朱砂)、藤黄(即柠檬黄)加较多的水调和以后产生的夕阳红,翅膀用狼毫笔蘸焦墨皴成,笔法与皴松树皮的笔法类似,眼睛用一圈一点绘成。在工笔画中,戴胜是用花枝翘蘸加水的赭石色画成。

戴胜是中国画中经常表现的形象之一,经常配以萱草,作为母爱的象征。

12楼:颜闲

戴胜,鸟类,戴胜科,戴胜种,又称山和尚,鸡冠鸟等能消灭大量森林害虫,属益鸟

这是什么鸟?

13楼:9421刘聪

斑鸠亦作turtle dove。亦译欧斑鸠。

鸠鸽目(columbiformes)鸠鸽科(columbidae)斑鸠属(streptopelia)的欧洲和北非鸟类,学名streptopelia turtur。体长28公分(11吋)。体淡红褐色,头蓝灰色,尾尖白色。

在地面觅食,吃大量小型种子。候鸟,在非洲北部越冬。

turtledove一词也泛指斑鸠属的其他种类,包括领鸽(s. decaocto)、环颈鸽(s. capicola)。

这些身体细长、飞行迅速的猎禽广布于旧大陆的温带和热带地区。环颈斑鸠是驯养的斑鸠变种,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有新大陆野生种群;有时把它列为一个种

斑鸠(streptopelia turtur)中药名:[斑鸠]

释名:斑佳、锦鸠、鹁鸠、祝鸠。

叫声﹕咕咕

气味:(鸠肉)甘、平、无毒。

主治:明目,益气,令人不噎。

附方:鸠屎同夜明砂,等分为末,只入耳中,可治 ,耳出脓及耳多耵聍。

这是什么鸟啊**?

14楼:我叫唐山的狂

鹌鹑,也就是我们经常吃的鹌鹑蛋的妈妈,这种鸟类大量被人工饲养,但是在我们家乡的野山上,经常能碰到野生的鹌鹑它们非常警觉,但是飞的不高也不是太远

15楼:龘禹治水

你的这只是我们经常在早点吃的那个鹌鹑蛋就是它下的,这就是鹌鹑。

16楼:班欣愉星雪

夜鹭,也叫夜鹰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b9%f0%d8&in=772&cl=2&cm=1&sc=0&lm=-1&pn=32&rn=1&di=5462479563&ln=2000&fr=&ic=0&s=0&se=1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d2%b9%f0%d8&**e=0&rn=21&pn=0&ln=2000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b9%f0%d8&in=31788&cl=2&cm=1&sc=0&lm=-1&pn=23&rn=1&di=16118319915&ln=2000&fr=&ic=0&s=0&se=1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b9%f0%d8&in=3992&cl=2&cm=1&sc=0&lm=-1&pn=11&rn=1&di=4748725563&ln=2000&fr=&ic=0&s=0&se=1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b9%f0%d8&in=26225&cl=2&cm=1&sc=0&lm=-1&pn=0&rn=1&di=7296877080&ln=2000&fr=&ic=0&s=0&se=1

栖息于平原、丘陵地带的农田、沼泽、池塘附近的大树、竹林,白天常隐蔽在沼泽、灌丛或林间,晨昏和夜间活动。常与白鹭、牛背鹭、池鹭等混群。一般缩颈长期站立一处不动,或梳理羽毛和在枝间走动,有时亦单腿站立,身体呈驼背状。

如无干扰或未受到威胁,一般不离开隐居地。常常待人走至跟前时夜鹭才突然从树叶丛中冲出,边飞边鸣,鸣声单调而粗犷。

叫声:飞行时发出似wok或kowak-kowak的深沉喉音,受惊扰时发出粗哑的呱呱声。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鸟名字叫什么名字鹌鹑, 鹌鹑(学名:coturnix coturnix),是鸡形目鹌鹑属鸟类,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北部、中部、西部和南部等,鹌鹑肉及蛋均为高级滋养品。 鹌鹑体长18厘米,体小而滚圆,褐色带明显的草黄色矛状条纹及不规则斑纹,雄雌两性上体均具红褐色及黑色横纹。

鹌鹑常成对活动于生长着茂密野草或矮树丛的平原、荒地等地。主要吃杂草种子、豆类等,夏天吃大量的昆虫及幼虫,以及小型无脊椎动物等。鹌鹑每窝产卵7-15枚,孵化期为15-17天。

请问这是什么鸟,请问这是什么鸟? 20

1楼 梅山星城 鹊鸲,别称 猪屎渣 吱渣 信鸟 四喜,为雀形目鸫科鹊鸲属的鸟类,体长约21厘米,嘴形粗健而直,长度约为头长的一半或比一半略长 尾呈凸尾状,尾与翅几乎等长或较翅稍长 两性羽色相异,雄鸟上体大都黑色 翅具白斑 前黑后白。但雌鸟则以灰色或褐色替代雄鸟的黑色部分。鹊鸲性格活泼好动,觅食时常摆...

这是什么鸟,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胡斯鹅黄 田鹀?http baike baidu view 276977 htm 小鹀?http baike baidu view 257326 htm 请问这是什么鸟 2楼 叫我大丽水手 这个鸟叫做白鹡鸰 白鹡鸰介绍 白鹡鸰 学名 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鹡鸰科的鸟类,属小型鸣...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鸟,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雨中漫步的鱼 橘冠凤头鹦鹉 学名 cacatua sulphurea citrinocristata 是鹦形目凤头鹦鹉科的鸟类,是小葵花凤头鹦鹉的亚种之一。体长33厘米,体羽主要为白色,雪白漂亮,头顶有黄色冠羽,愤怒时会竖起头冠呈扇状竖立起来,就像一朵盛开的葵花。 喜栖息于各种森林 开阔的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