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路上遇到一只鸟这是什么鸟?腿破了,怎么帮它疗伤喂食

2020-11-19 12:07:59 字数 5645 阅读 4832

1楼:匿名用户

你是真喜欢动物,那你先用碘伏消毒然后给它放生吧。因为野外生存的鸟一般是不容易养活的,野性、怕人、吃的食物也复杂赶紧放生。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得说你的心很好,用点药把它包好。一班腿破没什么大事,把它放回大自然。它白己会找吃的

3楼:匿名用户

翠鸟,不好养,放笼子里给虫子或鸟粮

4楼:玉

不知道什么品种,送宠物医院疗伤

5楼:匿名用户

很漂亮的小鸟,找些瓜子喂它。消毒包扎一下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上宠物医院看看怎么处理

请帮忙解梦:梦见跟爸爸一起去给爷爷上坟,我们跪在地上的时候,飞来一只鸟啄我们头各三下。

7楼:感冒了阿嚏阿嚏

梦见上坟

梦见上坟烧纸,意味着生活会幸福。

梦见给去世的人烧香上坟,朋友之间可能会**。本来团结一致的一群好友,很可能会**为二。这时最重要的是你的态度,一定要努力设法使大家和睦相处。

梦见给父亲上坟,这是关心父亲的表现,说明自己很有孝心。

已婚者梦见给去世的人烧香上坟主旅行,解释:障碍多,最好取消。

老人梦见给去世的人烧香上坟则近期运程:逐渐转好,应把握好时机。

考生梦见给去世的人烧香上坟主考运:向来在念书与玩乐之间可以轻易游走的你,明年会突然静下心坐在书桌前,让身边的同学朋友都刮目相看。实际上却只是迷上电玩游戏、**漫画或谈起网络恋爱等等,让旁人误以为你是在用功读书。

到考试期间就会更加心神不宁或脾气暴躁,因为你的实力仍旧没得到改善。其实分数的高低对你都不是非常重要,因为有小聪明的你懂得运用手段来获取高于自己实力的成绩。

梦见上坟/烧香

梦见给父亲上坟,这是关心父亲的表现,说明自己很有孝心。

梦见上坟烧纸,意味着生活会幸福。

梦见自己烧香拜佛,意味着自己在危难的时候会有贵人帮助度过难关。

商人梦见拜佛,生意兴隆。

梦见烧香拜佛,是表示虽然你现在已经碰到了瓶颈,不过在最困难的时候,会有个贵人出来帮你一个大忙,而且还会非常成功。

梦见烧香的人,表示你的感情已经成熟,你的另一半也很优秀,很受到肯定,在不久之后你们就能共结礼堂。

8楼:匿名用户

提醒你的梦,不要忘记祖上的恩德,有机会一定要去上坟的。

关于亲情的叙事作文题目《真情》600字 初中作文,优秀范文 20

9楼:片片

真 情有一种真情,铭心刻骨,感人至深,任何一种文字在它面前都显得苍白而脆弱无力。如果一定要给它一个定义,那就是——无私付出。

“刷刷”的铅笔触纸的声音不断的从书房中传出。已经晚上八点半了,我还坐在书桌前明亮的台灯下奋笔疾书,艰苦地在作业的海洋中“遨游”着。 “啪嗒”一声,眼前一片漆黑,一向怕黑的我猛然觉得一阵莫名的恐慌,忙大声问:

“出什么事了?爸妈,你们在哪?”“别怕,爸爸在这儿,在这儿!

”爸爸的声音像镇静剂一样,我惊鹿一样的心一下子稳了下来,寻声在黑暗中摸到了爸爸的大手,又回到了书桌前。旋即又发了愁,自言自语道:“哎,停电了,作业怎么写呀?

”突然眼前一亮,呀,这是什么光?一束若明若暗,朦朦胧胧的光从我的身旁斜射到书桌上,我心里的最后一丝恐惧立刻烟消云散,好像这光不仅在我眼前,也在我心里。我的眼睛在快速地寻找光源,哦,原来是爸爸给我带来了光明,只见他用手高高地举着一只红蜡烛,蜡烛放射着淡黄色的光芒。

妈妈忙着去找固定蜡烛的物体,爸爸为了不耽误我写作业,他只好举着蜡烛站在那里。

我继续写着,蓦地,觉得烛光剧烈地晃动了一下,旋即又不动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接过了蜡烛,固定在了一个高高的茶杯上。

爸爸正手忙脚乱地处理着被如鲜血般红色的融化的烛液烫伤了的手背,可他刚才却纹丝不动,我一点都不知道他被烫着了。我不安的望着爸爸,他好像看出了我内心中的不安,望着自己的手背,毫不在意地说:“你快写吧,别管我!

”他动了动肩膀,毫无疑问,肩已经酸了。我提高了书写速度……

深夜,卧室里传来爸妈的谈话声。“你怎么那么傻,烫手也不知道撒开,这么一大片都烫红了,几天才能好呀?”

“我怕老动弹耽误他写作业,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为了孩子,值得……”

我愣住了,时光和思维骤然停止。爸爸为了我,当那滚烫的烛液“洗礼”着他的手时,他选择了忍耐,而留下的灼印却是浩荡无私的爱呀!在这样深挚的真情面前,我是多么的惭愧,而这永久的真情一直呵护着我,感动着我。

从小到大,经历了十一个春夏秋冬……

10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在电视上看了一个新闻,一个11岁的男孩,因为母亲当着全班人的面打了他一巴掌而几家出走。事后,当机制要采访这位母亲时,母亲却对记者说:你们先走,我没空搭理你们,我还要找我的儿子……经过记者的多次劝说之下,这位目前终于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时,这位目前的眼神总是,飘忽不定。她的言行全都是为了找儿子,总是拿着自己儿子的**到镜头面前去,带着乞求的目光,求着别人帮自己找儿子。甚至给观众下跪。

看到这里,我已经泪流不止,我心中已怒火冲天。目前为了找儿子都可以向别人下跪,而儿子却因为一巴掌。而抛弃自己的母亲。

不念母亲是怎样把自己养大的、不想母亲十月怀胎是的痛苦、不想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时的决心。小时候,目前为我们的吃喝操心,长大后,母亲为我们的学习着急,成年后母亲又为我们的事业着想,不求一丝回报,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大半生。

父母给与我们生命,想让我们成为人中的龙凤,而我们却那么不争气。甚至我们还攀比,那只父母的血汗钱挥霍青春。我们总是想:

为什么我的爸爸不是李嘉诚,为什么我家这么穷,但是,你嫌父母无能力给你创造那种生活的时候,父母也在想:为什么我的孩子不是全校第一,为什么我的孩子总是闯祸。我们要反思反思了。

父母为我们不容易,我们却这么伤他们的心。仔细想想,当我们在学校轻松学习的时候,父母在干什么?当我们吃着我们心爱的零食的时候,父母,可能还没有吃饭,当我们在购物的时候,在购买自己心爱的礼品的时候,想没想过这是父母用汗水换在的钱又被我们轻松的换回去。

父母对我们的爱太深了,而我们对父母的关心太少了。

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达我对父母的爱,我会说:爸,妈,你们辛苦了。

因为父母不需要物质的回报,他们需要的是我们做子女的真心一句话:

爸!妈!我爱你们……

11楼:剑客王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的作业做完了,闲来无聊,便找弟弟一起玩电脑小游戏。一开始,他就认真地向我提出:“每人玩一局,不许耍赖哦!”我欣然同意了。

接着,弟弟玩完了一局,轮到我了,大概觉得我没有打游戏的细胞,看我打十分无聊,便到外面玩去了。果然不出他所料,才一会儿工夫,就败下阵来。我正准备再玩一局,又想起了与弟弟的约定,觉得不太应该,就大声喊:

“弟弟,我玩了一局,你快进来吧!”没有人回应,我又叫了几声,弟弟还是没进来。“哎,不打白不打,再玩几局吧!

”我自言自语道。当我正玩得兴致时,弟弟进来了,见我还在玩,气不打一处来:“你怎么还在玩,是不是多玩了?

”“是呀!”我并没有观察到他生气了,突然,他骂了我一句,我也回了他一句,我们对骂不久,他骂了句十分难听的,“你……”我气得说不出话来,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他见我哭,心虚了,不敢说什么。我转身跑了。

我扑在床上,不停地哭。不就是为了玩游戏嘛,用得着这样吗?我明明叫他了,是他自己在外面玩,不进来的嘛!

再仔细一想,其实我也有错,玩了一局不玩了,也不会这样呀!想到这里,我又有些后悔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妈妈叫我下楼吃饭。我只好把眼泪擦干。厨房里就妈妈一人,她一见我,不解地问:

“你怎么哭了?”“哪有?”妈妈笑了,“你满脸泪痕,最明显的是你一哭鼻子就红,你现在鼻子不是红红的吗?

到底怎么了?”我没想到妈妈会这么了解我,但我还是没说。在妈妈再三追问下,我如实说了。

妈妈并没有生气,亲切地说:“这没什么关系,一家人和睦才是最重要的,你和弟弟都得向对方道歉。走,我们把弟弟找来。

”弟弟过来了,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也哭了。妈妈说:“好啦!

你们快互相道歉吧!”“对不起,我不该偷玩游戏的。”“哥哥,对不起,我不该骂你。

”“没关系!”就这样,一场“家庭风波”平息了。

是亲情的力量使我和弟弟的误会化解了。妈妈说得对,一家和睦才最重要。没有亲情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呀!我们应该去珍惜。

冬日里的阳光

面对失败和挫折,亲情是一剂良药,填补你那失落的心,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面对误解和仇恨,亲情是一杯凉水,浇灭你那心头的火,然后坦然面对,这是一种达观;面对赞扬和奉承,亲情是一把锥子,刺破你那虚无的梦,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警示;面对烦恼和忧愁,亲情是一阵轻风,吹去你那杂乱的思绪,然后平和释然这是一种境界。

今早,因为一件家庭琐事,一场家庭风波来了,主演就是我与我的妈妈。

走在凉风涩涩的街上,一阵阵风吹过,懂得我瑟瑟发抖,妈妈走过来,替我整理的衣服,温柔的对我说:“孩子,别怄气了。”

为什么每一次的家庭风波总是妈妈先对我做出让步呢?我心里这样想着。妈妈又对我说:

“女孩子,阳光一些才快乐。”然后把手伸进了我的口袋里,我顺势拉住了妈妈的手,有些干裂,历尽了风霜,是生活磨练出来的啊。

太阳出来了,很明媚,却不刺眼,柔和的一团光,冬日里的阳光,是最美的了。我喜欢着阳光,就像喜欢温暖一样,那一缕明亮而温暖的阳光,它照进了我的心里,我不明白,为什么美好的事物总是出现在寒风凛冽的冬天里呢,就像春节,圣诞节一样,也许是为了容纳冬天的寒冷吧,也正是因为这样,冬天才能一样,如此的绚丽多彩。给人们带来欢乐。

突然,我停下了,转过身,亲了一下妈妈的脸颊,然后幸福而快乐的问妈妈:“妈妈,你说我是不是很阳光啊?”我快乐的笑了,那是真心的笑,更是幸福的笑。

亲情是成长的摇篮,在她的哺育下,你才能健康成长;亲情是力量的源泉,在她的浇灌下,你才能茁壮成长;亲情是灵魂的圣火,在她的照耀下,你才能事业有成;亲情是**伤痛的灵药,在她的抚慰下,你才能百痛全消。鸟需要蓝天显示雄姿,蛛需要编网横行天下,而人需要亲情来维系一生。

............自己写的,请多包涵

12楼:匿名用户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在她平凡的一生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块石头上。同学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说要去医院缝针。

母亲得知这个消息后,放下手中的家务,以"超光速"冲到医院。

在病床上,我十分害怕。我看到医生正在摆弄一根针,顿时,害怕化作了无数泪水涌出眼眶。

此时,母亲跑进病房,拉住我的手,不停地安慰我说:"别怕,不会有事的!妈妈在你的身边,我会永远陪你!

"我停止了哭声,转过头望着母亲的眼睛。我第一次发现,母亲的眼睛是那么大,那么明亮,那么迷人。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我只依稀记得,我躺在一个温暖的,结实的背上。它在轻轻地摇动着,就像一个摇篮,却没有把我吵醒。

醒来是,我已经躺在家里柔软的床上。此时,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是谁将一小勺甘露放进我的口中,是谁用关怀的眼神化解我伤口的痛。是她---我最敬爱的母亲。

虽然她问了我很多问题,我却没有回答。我不想让自己的说话声打破这时的宁静。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停留,就请让它停留在这一刻。

窗外,星星睁着眼睛注视着这里,月亮将最皎洁的月光洒进这个温馨的小屋。他们很安静,似乎也不想打破这份寂静。

亲情,旧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亲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

亲情,就是阴云永远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家里飞来一只小鸟帮看看是什么鸟.可以养吗,怎么喂养

1楼 日星隐矅 鹊鸲幼鸟 建议野放,幼鸟通常很难饲养成活。学飞的幼鸟常常误入人类住宅,而且鹊鸲经常是人类的伴生物种,雌鸟应该就在附近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r sf 1 fmq pv ic 0 z se 1 ...

捡到一只小鸟,不吃东西怎么办。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绣眼鸟的幼鸟。 绣眼鸟完完全树栖生活,取食昆虫 花蜜和甜软的果实 绣眼鸟性情活跃,高度群集。多数种类低声嘁嘁喳喳,但有几种高声转鸣。 绣眼鸟的嘴细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虫,亦食少量浆果。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一只小灰雀还是麻雀?还是黄雀。你直接放生不就得了。 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