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什么又像什么更像什么造句,用像什么又像什么更像造一个句子

2020-12-28 09:25:11 字数 2030 阅读 1256

1楼:du知道君

1、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2、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3、满天的星斗像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飞驰的汽车像一阵风似的,从我们身边掠过。 5、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6、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7、火红的枫叶像火花一样纷纷地飘落下来。

8、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9、老师像一把火炬,时刻把光明洒向人间,让自己的生命燃烧不止。 10、长城就像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中盘旋。

2楼:天地一沙鸥

天上的云彩,有的像骏马奔腾,有的像棉花朵朵,有的像美丽的仙女,有的像连绵的山峰

3楼:匿名用户

初一的月亮像一把锋利的弯刀,又像一只弯弯的小船

用像什么又像什么更像造一个句子

4楼:匿名用户

十五的月亮,像一个黄澄澄的橙子,又像一个圆形的盘子,更像一个美味的月饼。

5楼:匿名用户

长城就像在崇山峻岭中门幻盘旋。 那十五的月亮,像**盘。

6楼:匿名用户

十五的月亮,像一把镰刀,又像一个 美味的月饼,更像一个大圆盘

用像什么,又像什么造一个句子

7楼:匿名用户

1、天空中的云变化多端,时而像一匹奔腾的骏马,时而又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2、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3、骡子好像驴,又像马。

4、这个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让人分不清。

5、看着天上弯弯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镰刀。

6、看《蒙娜丽莎的画像》,画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7、她画的这幅画,好像画的是猫,又像画的是狗。

8、窗外下着雪,看着它轻轻飘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纸花,又像是上帝遗忘的精灵。

9、渐渐地,花瓣成螺旋形张开。花朵颤悠悠的,好像在翩翩起舞。又像无声寂寞的歌唱。

10、你长得既像你爸又像你妈。

8楼:匿名用户

夏天的池塘里 ,荷叶像一把雨伞,又像遮天盖

9楼:匿名用户

明亮的月亮像,弯弯的小河又像弯曲的街道

10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月儿好像是一艘小船,又像是一条街道。

11楼:忙碌

回个家软胶囊金额**教客快速**就服你放假小孩子

像什么又像什么更像什么造句

12楼:匿名用户

他的移动速度,像一只野兔,又像一只快速奔跑的狗,更像一只动如疾风的猎豹。

舞姿迷人的姑娘像一位天使,又像静立在秋水畔的白鹭,更像飘摇在四月天的清风。

天上的云朵,像一只小鸟,又像一只雄鹰,更像一只凤凰。

13楼:陈赵仙

那莹白的皓月像弯弓像利钩更像一艘弯弯的小船

用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更像什么造句

14楼:快乐无限

秋天,落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了下来,落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飞舞的扇子,更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

天边的晚霞,像是火焰,又像仙女婀娜的裙摆,更像是归心似箭的游子。

希望能帮到你!

像什么更像什么造句子

15楼:匿名用户

紫盈盈的葡萄像一颗颗珍珠,更像一颗颗玛瑙。

书籍像一盏明灯点亮了前方的路,又像一支画笔绘出前方的色彩,更像一只小船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十五的月亮,像一个黄澄澄的橙子,又像一个圆形的盘子,更像一个美味的月饼。

用什么像什么像什么像什么造句,用“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更像什么”来造句,怎么造句?

1楼 百度用户 秋天,落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下来,落叶想翩翩起舞的蝴蝶,想飞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 2楼 函数自定义 天上的云形状各异,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吃草的绵羊,还有的像水塘里活蹦乱跳的小鱼。 3楼 画旧你的青衫 梦像毛虫,化茧为蝶 梦像航标,指引我们方向 梦像珍珠,串起斑...

"像像又像怎么造句,用“...就像...又像...”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天空中的云变化多端 时而像一匹奔腾的骏马 时而又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秋天的枫叶 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 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骡子好像驴 又像马。 这个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让人分不清。 看着天上弯弯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镰刀看这个小孩的表情,...

用又什么又什么,什么像什么造句,用什么又什么,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月季红艳艳的花儿怒放枝头,颜色又浓又纯,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那般艳丽,又像红霞那般灿烂。 2楼 康康康康康康亢 月亮又弯又皎洁,像一条在大海中游行的船。 3楼 沐闵马佳晋 又大又甜的苹果像糖一样甜 又黑又瘦的小弟弟像煤球一样黑 用什么又什么,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4楼 倒数宝宝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