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又什么,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2020-11-20 09:18:38 字数 2954 阅读 9406

1楼:倒数宝宝

童年像一个美丽缤纷、五彩斑斓的梦,像一只在天空翱翔、无拘无束的小鸟,像一棵结了许多快乐果实的树,现在我摘一个最甜的果子献给大家细细品尝。

我爸爸长着核桃大小似的眼睛,眼珠像葡萄一样,眉毛就像一粒一粒的芝麻一样,身体像大山一样结实。

天上的云千姿百态。一会儿像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一会儿像画儿清新秀丽,一会儿像老人背着采药竹篓走遍天涯,一会儿像训羊偎依主人觅食,一会儿像少女羞红脸儿。

理想就像茫茫海中的指南针,就像黑夜道路中的一站指条路明灯,就像赛跑时的号角,让我为它去努力、去奋斗、去实现。

6.我喜欢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样有才气,像宝钗一样懂事,像可卿一样漂亮,像湘云一样豪爽,像李纨一样忠贞,像探春一样能干,像凤姐一样精明,还要像元春一样有福气。

7.天上的云姿态各异,像在草原上奔驰的马,像在蓝天上翱翔的雄鹰,像在水里欢快嬉戏的鱼儿,应有尽有。

8.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喷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样美丽,有的像火树银花般灿烂,有的像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还有的像一把把花雨伞……真是千姿百态,五彩缤纷!

9.人群喊声四起,像山崩,像海潮,像云缝里挤出来的炸雷。

10.洞内,石钟乳有的像猴子摘桃,有的像青蛙跳塘,有的像双龙入洞,有的像双狮抢球。

11.母爱就像一把大伞,在急风骤雨中为儿女撑起一个温馨的港湾母爱就像一把扇子,在烈日炎炎下为儿女扇起一阵凉爽的清风母爱就像一座灯塔,在人生大海中为儿女照着一束指引的光芒。

12.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洒满了宝石,又像千百万闪光的眼睛。啊!晶莹而又为人们所喜爱的露珠。

用什么像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2楼:匿名用户

雪花,像鹅毛,像柳絮,又像蒲公英的种子,飘悠悠地落下来

3楼:浮生半世一场空

天边的云彩像奔腾的骏马,像可爱的猫咪,像孩子的笑脸,又像妈妈温柔的双手。

用什么像什么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4楼:十夜尘没

感情像雾像风又像雨?

5楼:匿名用户

那**像万马奔腾像江河咆哮像狂风暴雨。

6楼:匿名用户

太阳像一个大火球像一个大苹果,又像一个红豆

用又什么又什么,什么像什么造句

7楼:匿名用户

月季红艳艳的花儿怒放枝头,颜色又浓又纯,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那般艳丽,又像红霞那般灿烂。

8楼:康康康康康康亢

月亮又弯又皎洁,像一条在大海中游行的船。

9楼:沐闵马佳晋

又大又甜的苹果像糖一样甜

又黑又瘦的小弟弟像煤球一样黑

用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如何造

10楼:相gmbxdk不

1. 童年像一个美丽缤纷、五彩斑斓的梦,像一只在天空翱翔、无拘无束的小鸟,像一棵结了许多快乐果实的树,现在我摘一个最甜的果子献给大家细细品尝。

2. 我爸爸长着核桃大小似的眼睛,眼珠像葡萄一样,眉毛就像一粒一粒的芝麻一样,身体像大山一样结实。

3. 天上的云千姿百态。一会儿像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一会儿像画儿清新秀丽,一会儿像老人背着采药竹篓走遍天涯,一会儿像训羊偎依主人觅食,一会儿像少女羞红脸儿。

4. 理想就像茫茫海中的指南针,就像黑夜道路中的一站指条路明灯,就像赛跑时的号角,让我为它去努力、去奋斗、去实现……

5. 我喜欢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样有才气,像宝钗一样懂事,像可卿一样漂亮,像湘云一样豪爽,像李纨一样忠贞,像探春一样能干,像凤姐一样精明,还要像元春一样有福气。

用“风来了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11楼:十日十月

1.风来了,像不谙世事的活泼少女,用飘扬的裙摆兜来扑鼻花香;又像才华横溢的天才乐师,拨动绿色的琴弦,使世间万物奏出最美好的歌。

2.风来了,像一股清流侵入人的心扉;又像一双大手抚慰人的心灵。

3.风来了,像一个顽皮的孩童扰乱了世界的宁静:又像一个深沉的老人感受人间苦暖。

4.风来了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姑娘在花丛中跳舞;又像一个兢兢业业的作家在文学的海洋里游荡。

5.风来了像母亲的手轻柔的抚摸孩童的脑袋;又像父亲的肩宽阔的让人心安。

又什么又什么,像什么像什么造句

12楼:518姚峰峰

造句如下:

月季红艳艳的花儿怒放枝头,颜色又浓又纯,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那般艳丽,又像红霞那般灿烂。

用像什么又像什么造句

13楼:匿名用户

例如:春雨像牛毛一样,又像银针一样。

飘落的叶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可爱的精灵。

绵绵的细雨好像天地间的珠帘又像轻柔的薄纱笼罩着世间万物。

看着天上弯弯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镰刀。

蓝天上挂着一轮火红的太阳,就像一只红彤彤的苹果,又像一只火红的灯笼。

太阳像火球一样炎热,又像**一样金光闪闪。

14楼:匿名用户

1、天空中的云变化多端,时而像一匹奔腾的骏马,时而又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2、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3、骡子好像驴,又像马.

4、这个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让人分不清.

5、看着天上弯弯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镰刀.

6、看《蒙娜丽莎的画像》,画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7、她画的这幅画,好像画的是猫,又像画的是狗.

8、窗外下着雪,看着它轻轻飘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纸花,又像是上帝遗忘的精灵.

9、渐渐地,花瓣成螺旋形张开.花朵颤悠悠的,好像在翩翩起舞.又像无声寂寞的歌唱.

10、你长得既像你爸又像你妈.

用什么像什么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怎么用“像什么像什么”造句?

1楼 赧玉巧余丁 皑皑白雪像一件外衣包裹着大地,让万物银装素裹。 花蝴蝶像舞娘一样在风中摇曳身姿,像被花儿的芳香所迷惑 2楼 来长青卓子 微风吹过,轻轻摇曳的柳枝像羞答答的少女,扭动腰肢,翩翩起舞。 希望帮到你,谢谢采纳。 3楼 杨柳下的小女孩 微笑像冬日的阳光,像烈日的甘霖,像黑夜的明星。 望采纳...

用像什么像什么造句,用像什么像什么还像什么造句大全

1楼 瀛洲烟雨 例句秋天,落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了下来,落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飞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 2楼 518姚峰峰 1 天空中的云变化多端 时而像一匹奔腾的骏马 时而又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2 秋天的枫叶 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 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3 骡子...

用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造句,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造句

1楼 知心 圆圆的月亮像玉盘,弯弯的月亮像镰刀。 2楼 匿名用户 按要求造句如下 那一串串的葡萄,紫的像玛瑙,绿的像翡翠。 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造句 3楼 超级晨雾的光 1 母亲就像参天的大树 让我感觉凉爽。 母亲好像鼓起航帆 让我顺利的到达彼岸。 2 书籍好像我们的老师,教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