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仿佛造句,什么像什么像什么仿佛造句.像.像.仿佛

2020-11-20 09:30:44 字数 5722 阅读 5207

1楼:charlo亚

妈妈的爱像暗夜中的灯塔,仿佛照亮了我前方遥远的路途

2楼:爱如雨

迎春花的花朵像一张孩子的笑脸,风一吹微微颤动仿佛向人们问好似得。

3楼:俏不争春

孟非和乐嘉的脑袋象他们的智慧一样光芒四射,仿佛两盏大瓦数的灯,照亮非诚勿扰的舞台。

4楼:翦乃司寇妞妞

傍晚的彩霞

,像红色的

绸缎,像

熊熊的烈火

,仿佛整个

天边都燃烧起来了。

什么像什么像什么仿佛造句.像.像.仿佛

5楼:真德

1、天上的云朵像朵朵棉花,又像棉花糖,离我们是那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够捏一大块下来。

2、那高山上的流云,像飘动的轻纱,像朦胧的薄雾,仿佛是迷茫的眼神。

3、美丽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巨毯,成群的牛羊像战士一样驰骋在巨毯上,仿佛就要熔化在蓝天白云之中。

怎么用“像什么像什么”造句?

6楼:匿名用户

用“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是利用比喻的的手法来造句,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比喻句的基本结构分为三部分:本体(被比喻的事物)、喻词(表示比喻关系的词语)和喻体(打比方的事物)。

例句:1、童年像一个美丽缤纷、五彩斑斓的梦,像一只在天空翱翔、无拘无束的小鸟,还像一棵结了许多快乐果实的树,现在我摘一个最甜的果子献给大家细细品尝。

2、我爸爸长着核桃大小似的眼睛,眼珠像葡萄一样,眉毛就像一粒一粒的芝麻一样,身体还像大山一样结实。

3、天上的云千姿百态。一会儿像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一会儿像画儿清新秀丽,一会儿像老人背着采药竹篓走遍天涯,一会儿还像训羊偎依主人觅食。

4、理想就像茫茫海中的指南针,就像黑夜道路中的一站指条路明灯,还像赛跑时的号角,让我为它去努力、去奋斗、去实现……

5、我喜欢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样有才气,像宝钗一样懂事,还像元春一样有福气。

6、天上的云姿态各异,像在草原上奔驰的马,像在蓝天上翱翔的雄鹰,还像在水里欢快嬉戏的鱼儿,应有尽有。

7、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喷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样美丽,有的像火树银花般灿烂,还像一把把花雨伞……真是千姿百态,五彩缤纷!

用什么像什么,什么好像什么,什么仿佛什么造句

7楼:各种新人类

傍晚的彩霞,像红色的绸缎,像熊熊的烈火,仿佛整个天边都燃烧起来了.

8楼:匿名用户

威尼斯的小艇有二三十英尺长,又窄又深,有点像独木舟,船头和船艄向上翘起,像挂在天边的新月,行动起来轻快灵活,仿佛田沟里的水舌。

9楼:大合唱肌肤恢复

晚霞像小狗,云朵像小绵羊,小鸟仿佛要突破云层

10楼:使用路很美

月亮像镰刀,月亮好像大玉盘,月亮仿佛脸盆。

11楼:匿名用户

像什么好笑什么仿佛什么

12楼:我爱你杨承华哈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娇小可爱!

有的什么像什么有的什么仿佛什么造句

13楼:我是龙的传人

秋日的天空明蓝透彻,有的云朵像软软甜甜的棉花糖,有的云朵仿佛一幅幅意境深远的画。

你的认可是我解答的动力,请采纳

14楼:香精

有的白云像棉花,有的山间云雾仿佛人间仙境。

15楼:白夜祥云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怎什知道

什么像什么像什么仿佛造句

16楼:匿名用户

傍晚的彩霞,像红色的绸缎,像熊熊的烈火,仿佛整个天边都燃烧起来了。

17楼:匿名用户

傍晚的彩霞,像红色的绸缎,像熊熊的烈火,仿佛有人在编织一面铺天盖地的网

18楼:匿名用户

天空中的雨像牛毛,像细丝,又仿佛有人在编织一面铺天盖地的网。

19楼:再度的起飞

蒙蒙细雨像牛毛,像绣花针,从天而降。

用什么仿佛什么造句?

20楼:珊瑚影子

我的头疼得仿佛要裂开似的。

漫天飞舞的樱花仿佛洁白的雪精灵在空中欢快地跳动。

秋天麦子熟了,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

仿佛自己已经找到目标,正在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仿佛一切计划都如我所愿,正在进行;

仿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却错过机会而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她是如此美丽,让我仿佛看到了仙女!

这一封捐助的来信,让小刘仿佛看到了希望!

时间仿佛如流水,轻轻地流走了。

21楼:位景明勾赋

正在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仿佛一切计划都如我所愿。

秋天麦子熟了,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色的地毯。她是如此美丽,让我仿佛看到了仙女!

这一封捐助的来信,让小刘仿佛看到了希望我的头疼得仿佛要裂开似的。

漫天飞舞的樱花仿佛洁白的雪精灵在空中欢快地跳动,正在进行;

仿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却错过机会而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仿佛自己已经找到目标!

时间仿佛如流水

什么像什么又好像什么造句二年级

22楼:塔木里子

1、太阳像火球一样炎热,又好像**一样金光闪闪。

2、书籍好像我们的老师,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道理;书籍又好像启明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3、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小手,在同我们打招呼,又像燃烧的火焰一样,让我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在蓬勃的发展。

4、春雨像牛毛一样,又好像银针一样。

5、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近看又好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6、飞扬的雪花像羽毛一样轻盈地飘转着,又好像白糖一样静静地堆积在地面上,让人很想抓一把尝尝是不是甜的。

7、他接过队友传过来的球,像矫健的豹子一样运球冲到对方篮下,又像袋鼠一样奋力一跃直接扣篮,一气呵成,赢得观众席上的无数喝彩。

8、美丽的云彩一会像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嬉戏,一会又好像一只乖巧的绵羊,千姿百态,各不相同。

9、母亲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广,又好像月光一样轻柔,给我带来无限的温暖。

23楼:ixy222楼

1、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2、太阳像一

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3、满天的星斗像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飞驰的汽车像一阵风似的,从我们身边掠过。

5、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6、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7、火红的枫叶像火花一样纷纷地飘落下来。

8、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9、老师像一把火炬,时刻把光明洒向人间,让自己的生命燃烧不止。

10、太阳像火球一样炎热,又像**一样金光闪闪。

11、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只蚂蚁。

12、母亲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广,像月光一样轻柔,给我带来无限的温暖。

13、书籍好像我们的老师,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道理;书籍好像启明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14、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小手,在同我们打招呼,又像燃烧的火焰一样,让我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在蓬勃的发展。

15、爱心是一缕温暖的阳光,带给人们快乐和幸福;爱心是寒夜里的一杯热茶,带给人们关爱与温馨。

16、春雨像牛毛一样,又像银针一样。

17、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18、母亲就像明亮的太阳,让我看到了光明。

19、飞扬的雪花像羽毛一样轻盈地飘转着,又像白糖一样静静地堆积在地面上,让人很想抓一把尝尝是不是甜的。

20、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21、他接过队友传过来的球,像矫健的豹子一样运球冲到对方篮下,又像袋鼠一样奋力一跃直接扣篮,一气呵成,赢得观众席上的无数喝彩。

22、美丽的云彩一会像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嬉戏,一会又像一只乖巧的绵羊,千姿百态,各不相同。

23、雨过天晴,天边的彩虹好像一缕彩色的丝带。

24楼:袢龙龙吴

月亮弯弯的,好像一条小船。太阳红红的,好像一个大火球。樱桃红红的,好像一颗红宝石。

25楼:雅默幽寒

天边的云彩像软绵绵的棉花糖又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

26楼:匿名用户

【小学造句大全】用像造句

网络资源 2012-09-12 14:08【小学造句大全】用像造句

1、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2、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3、满天的星斗像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飞驰的汽车像一阵风似的,从我们身边掠过。

5、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6、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7、火红的枫叶像火花一样纷纷地飘落下来。

8、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9、老师像一把火炬,时刻把光明洒向人间,让自己的生命燃烧不止。

如果可以帮到你请采纳

27楼:匿名用户

天边的彩云像一只绵羊,又像几只小白兔。

28楼:吾乃至尊杀机

月亮像弯钩又好像香蕉一般。

29楼:匿名用户

老师像一簇灯光,照亮学生

30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白白的,像软软棉花糖。

31楼:双鱼座

弯弯的小河像丝带,又像镜子

32楼:百度用户

天上的白云又像白兔,又像绵羊。

33楼:匿名用户

白云像棉花糖又好像羊毛。

34楼:匿名用户

太阳像月饼,又像一个巨大的火球

35楼:匿名用户

苹果又大又红,好像一个红红的太阳

36楼:匿名用户

我像一只大狮子,能吃像山一样的饭

37楼:匿名用户

树上的苹果火红火红的好像一盏盏红灯笼。

38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白云好像小羊,又像小猫。

39楼:刘老师真美呀

月亮像小船又好像香蕉。

40楼:匿名用户

太阳好像一个大火球。

41楼:匿名用户

月亮好像一把镰刀又好像小船

42楼:匿名用户

柿子火红火红的,好像一个个小灯笼。

用什么像什么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怎么用“像什么像什么”造句?

1楼 赧玉巧余丁 皑皑白雪像一件外衣包裹着大地,让万物银装素裹。 花蝴蝶像舞娘一样在风中摇曳身姿,像被花儿的芳香所迷惑 2楼 来长青卓子 微风吹过,轻轻摇曳的柳枝像羞答答的少女,扭动腰肢,翩翩起舞。 希望帮到你,谢谢采纳。 3楼 杨柳下的小女孩 微笑像冬日的阳光,像烈日的甘霖,像黑夜的明星。 望采纳...

用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造句,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造句

1楼 知心 圆圆的月亮像玉盘,弯弯的月亮像镰刀。 2楼 匿名用户 按要求造句如下 那一串串的葡萄,紫的像玛瑙,绿的像翡翠。 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像什么什么造句 3楼 超级晨雾的光 1 母亲就像参天的大树 让我感觉凉爽。 母亲好像鼓起航帆 让我顺利的到达彼岸。 2 书籍好像我们的老师,教给我们...

用像什么像什么造句,用像什么像什么还像什么造句大全

1楼 瀛洲烟雨 例句秋天,落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了下来,落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飞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 2楼 518姚峰峰 1 天空中的云变化多端 时而像一匹奔腾的骏马 时而又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2 秋天的枫叶 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 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3 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