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不是A货,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2020-12-27 16:19:59 字数 3088 阅读 8012

1楼:匿名用户

这种品质的

一般无需染色了

看一下有没有正规的证书

翡翠的证书还是有用的

不像和田玉证书那么鸡肋

2楼:千山靖瑞

确定为翡翠a货,纯天然翡翠,b货或c货比这种漂亮多了。

肉粗水短底灰种嫩棉多,虽有一些飘色,但对整体影响不大,整体品相较差。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3楼:我爱v仔仔

这个是豆种,质地很一般,不太干净,有一条明显的石纹,**应该很便宜。

4楼:未熟de咖啡

目测是翡翠a货

糯种品质,白棉较多

其价值主要体现在那一抹绿

不过即便如此也是很一般的品质

市面上**大概在一千元左右。

5楼:老俞_翡翠

是a货,不过种水太差了,棉多、色脏,还有纹裂,基本没什么价值了。

6楼:

这种**效果真不敢肯定就是a货。人工优化的也能有这样的效果。如果是b货,也可以佩戴,对身体没多大影响。

只是档次降低了不少。如果是酸洗染色的c货,就不建议佩戴了,因为和**直接接触,是对健康不利的。

7楼:只爱真玉

看**是翡翠a货无疑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8楼:阳明出山

是a货,砖头料,价值200以下,多了就亏了

9楼:竹林齋

是a货,因质地石性太大价值不高。

10楼:多啦小新的樱桃

超市商场之类的**,都是骗人的,每一张都有奖,卖的翡翠也是低挡货,是一种商

家处理次品兼宣传广告的手段,且不可信,你这个我看了,你说是超市**买的,第一感觉就是你被骗了,没想到被骗了这么多,我想就算是超市**,顶多1000,没想到是4000,我这批发市场550买的和你这个差不多

高手帮我看看这翡翠玉镯是a货吗?市价大概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是a货,晶粒较粗,市场价不高。喜欢就留下。

12楼:njlancer李

比较瓷实,**不高,600~800左右吧。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真的吗?证书上说的是a货

13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上看不出有假,应该是天然a货的产品。只是用料很低端,通透性差,水头不足,无明显翠色,石性重。是很便宜的货。各地**不同,几十元到一二百元靠谱一些,正常不会很贵。

14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有点差,水头干,价值几百块合理,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15楼:就是对吧

这个翡翠手镯应该是真的,有证书说明a货就不能是假货

请帮我看看这手镯是翡翠a货吗,一般什么价位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不能肯定就是天然a货翡翠。建议找正规鉴定机构做成分检测。感觉材质不太像翡翠。如果是天然a货,这种水是不错的,**要过万。

17楼: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不能确定是翡翠a货。

有证书吗?没证书建议出证书。

我买了个翡翠手镯,大家看看是不是a货? 5

18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您这个手镯不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这个b+c货翡翠手镯,明显的胶质感,整体表面光泽不亮,偏暗淡,在颜色地方您可以打灯看一下,应该能看到网状的颜色分布,这种b+c货手镯越戴会越觉得难看,市场价值不大,在百元或者几百元吧,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买的呀?我是不太懂,但象你这个翡翠的色如果是真的话那可价值不菲。翠以绿为贵,一点绿都不少钱的。

再看你手镯那肉质一点棉都看不到,虽有证书,但这证书造假的头条上有**说是老板给做证书的发个**,几分钟就做好了,做证的人更本不验的。所以我怀疑是假的。说错了勿怪

20楼:雅运轩珠宝

从**看,不象a货,象b+c货,但证书上写的是a货,所以就要核实一下证书的真实性,对一般消费者来说,看证书真假,比较困难。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拿去复检下,一般检测费也就几十块钱。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1楼:匿名用户

太假了吧,,,酸洗的,

问:帮我看看我买的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手镯上的纹是什么,用手抠不是裂纹的感觉,但是肉眼能看清楚

22楼:a级翡翠发烧友

用手指扣下,能感觉到的是裂纹,感觉不到的是内纹亲!

23楼:珠宝鉴定师

翡翠a货手镯。无裂情况下,实价可以看到4000元左右。商场里会贵一些。

24楼:紫心幽梦

从色泽上看,应该是 岫玉 , 玉以绿色为最佳,红、紫二色玉石的价值仅为绿色玉石的1/5。玉当中若含红、紫、绿、白四色,称为福禄寿喜;若只含红、绿、白三色;福禄寿色泽暗淡、微黄色的为下品。如果是单色玉,以色泽均匀的为好。

玉的色泽重在均匀,虽含白、绿但色泽不均匀的,则价值很低。

我卖的翡翠玉镯花了800元,帮我看看贵不贵,有证书,证书上说是a货

25楼:在水伊人

您好这款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

粗豆种,水头干,石性重

无绺裂瑕疵情况下实价小几百元

市场价五八百区间,您入手的价码估计是商场成交价,小贵一点手镯真品无疑

颜色发深现象估计是本身手镯含翠根,有加深现象不足为奇佩戴后光线角度不同或者表面有油脂情况下会感觉光泽度明暗有差异检测机构国检资质,且官网可以查验到的 a货请完全放心佩戴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由图所看,这个是翡翠a货手镯 是真的,请放心, 糯种,飘花,质地一般,水头有点 无纹裂瑕疵的话, 在3500左右合理 如在旅游景区购买会贵1 2千。 不懂请继续提问。 2楼 约瑟大王 a货翡翠,糯种飘绿,水头一般,有杂质,整体还行,三四千元。 3楼 玉竹虚白 糯种飘花,市场价20...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4000 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 ,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

看看是不是翡翠A货,能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虎 真品,糯种油青底飘花,质地还算细腻,但底子偏灰暗不好,正常市价3 6千内交易。 2楼 小鹿老师 天然翡翠a货,油青种,从图看一两千的样子吧 3楼 匿名用户 去珠宝检测中心检验。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a货吗?值多少钱? 4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棉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