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谢谢

2020-12-27 16:19:59 字数 2088 阅读 1246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油青种 油青色

底子干净 也有一定水头

只不过,油青料本身价值相对较低

无纹裂情况下

如果是网上的话,**在几百到千元附近

如果是实体,景点,商场里 在1-3000区间

我有个玉镯子,买了十来年了,那时买得挺便宜的,想请大师帮忙看看,这是真的玉吗?是什么玉?谢谢了

2楼:

你确定你的玉是真品吗? 包括持有鉴定证书。

要看雕工造型(不过只有万把块,应该没怎么工艺),有没有**裂纹(碰摔之后会有)。 玉的等级,纯透度,如果你的手镯是用整块玉料打造的,价值会更高。

不是~按你买的年份,来评估,你的玉,值多少钱的!ok?这个说不准。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买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 10

3楼:惟格尚品首饰

单凭这两个**,真假辨认不准,交易过程中,基本是作为翡翠来交易。

但是不是翡翠a货,看这个**无法确定,现在仿货的水平还是很高的,什么翡翠b货,c货等,在市场上也是随处可见的。**度也是很高,建议到专业鉴定机构作权威鉴定。

看**,这个翡翠玉镯外观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4楼:翡翠加工商

糯冰翡翠手镯,无纹裂3千左右合适

5楼:溦信

目测是真品,糯种翡翠,有纹。影响价值

有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6楼:自在啼

不懂,别乱说!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带淡油青色,局部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属于细糯种,底子微微化开,略有雾棉,水头一般,色泽不够明艳。但这手镯用料足实,条形规整,耐品,属于中档偏下,实用佩戴型手镯。

目前玉器市场**在3500~4500元左右,色泽如图,属于合理**。

颜色表现出色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7楼:nicj伪

是的,造假造成这样会亏本的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

8楼:马程翡翠评估

整体颜色表现看的不是太清楚

黄色部分是黄翡飘花

这个是都是正常的

你多钱买的?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真的假的

9楼:

这个是玉石手镯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玉石品种繁多,你这个光线不好,看不出来是哪种玉石,但是比较像仿冒新疆和田青白玉的韩料和田玉手镯,**不高,一般**仅仅只有几百左右,可以出正规和田玉证书,也不能说是假的,仅仅只是没有什么收藏价值而已。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问有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10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是翡翠材质

种水不足 豆种

质地不是很细腻

经济价值不高

公平市场价几百元区间

标价虚高 打折****居多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怎样?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相必卖家肯定是用和田黑玉的名头忽悠你吧,哪来这么多和田玉?还是黑玉!这就是黑曜石之类的东西,要么就是树脂压的,跟玉没有关系

12楼:阿兵哥

无法看清其本质,看着把玩养育的挺温润,顺眼。如果**不菲,入货慎重。如果您认为**适中,收进。

13楼:3兵6哥

除了黑也没拍清楚描述也不详

请大师帮忙看看 这个玉镯子是不是a货?一认识的人 专门在缅甸导玉 要3~4万 这个会是真的么?我看

14楼:猎豹四驱车

图上看不像a货,如a3~4万拿不到。您可去专业鉴定机构鉴定下再考虑是否购买。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怎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相必卖家肯定是用和田黑玉的名头忽悠你吧,哪来这么多和田玉?还是黑玉!这就是黑曜石之类的东西,要么就是树脂压的,跟玉没有关系 2楼 阿兵哥 无法看清其本质,看着把玩养育的挺温润,顺眼。如果 不菲,入货慎重。如果您认为 适中,收进。 3楼 3兵6哥 除了黑也没拍清楚描述也不详 大师帮忙看...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上半段看绿色的含有铁锈,还有石纹 从下半段看显紫色,黄翡绿翠紫为贵 这种手镯叫做 椿带彩 种质偏豆种 80 的可能性是天然a货, 不好讲,成本价和市场价差别太大 麻烦楼主知道 后说一下 2楼 汉风居 看似真的,因为这种是普通货色价值不高,既没有酸洗也没有著色。要是还没有成交让卖主提...

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真的吗?是染色的吗?谢谢

1楼 春晓珠宝知识 热处理加色的玛瑙原条手镯 2楼 典当须知 目测是上色的玛瑙手镯。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是不是染色的?谢谢! 3楼 在水伊人 您好 目测看这是一款岫玉材质的手镯 表面符合天然玉质的光泽特征,无 染色结构 请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谁能帮我看看这镯子是真的还是染色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