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料子做的?谢谢

2020-12-13 19:56:40 字数 858 阅读 8058

1楼:独来独往奶奶

我看是注胶料,手镯里的白棉是排例的很规整不自然。

请师傅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料子的?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

你这个是和田玉山料的,造型为手镯。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版化面表皮的权

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宝盖玉”,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下这个手镯是什么材质的,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这得上手了,塑料?树质?玻璃都有可能,非天然的东西

请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否为真的玛瑙?谢谢

4楼:

这个是天然玛瑙玉髓石没错,属于海洋玉髓,是海底火山爆发形成的。

请老师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玉手镯?谢谢

5楼:守愚养拙

这种料子是和田玉中的俄料感觉,你可以到首饰店多去几家试试,有经验的店家一上手就知道了,试试吧!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款是什么料?

6楼:市高木长

目测和田,山料。目测有差距,还需请人上手

帮忙看看这两个镯子是什么材料的,谢谢!

7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象是孔雀石。孔雀石又被称作蓝宝翡翠和蓝玉髓。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天然翡翠A货

1楼 一槌定音 材质 天然翡翠a货 种水 豆种 这只手镯所用的材质属于豆种翡翠。从种水来讲,属于翡翠分类中较差的种水,石性过强 翠性过差。貌似乌鸡种,但从 显示的效果来看又微透绿色,种水的限制说明虽有色种但颜色以后不会再有进一步发展。 此种翡翠成年人不会去佩戴,在商家手中往往只是作为购物的赠品。此类...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1楼 底款文字是 云间胡文明男光宫制。 2楼 看山是山 就是一个现代工艺品。 3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文字从右向左竖着读 《云间胡文明男光宫制》 请老师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4楼 东门三叔 无所谓底不底款,近两年的新货。 5楼 南邕 篆书 云间胡文明男光宇制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底款什么字谢谢 6...

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款是什么料子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玉髓手镯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怎么样 30 2楼 匿名用户 阿富汗白玉,现代的工艺品。不值钱 3楼 鬼佬 汉白玉大约也有10000元以上 懂玉的老师们帮帮忙看看吊坠什么材质,大概价位多少感谢 4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感觉像是阿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