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是翡翠还是什么玉石,什么料子,值钱吗

2020-12-04 20:59:26 字数 2441 阅读 9718

1楼:自在啼

这是翡翠,确实也是a货,是翡翠中的糯种,种嫩,棉多,料子的质地很疏松,油青底色,闪灰,雕工平普。这个器型叫节节高,寓意步步高升。这样的件,一般批发市场买,不会超过150元的,属于入门级的翡翠饰品。

稍微好点的,我示范一下,楼主可以比对:

懂翡翠玉石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料子,价值多少钱?

2楼:安然翡翠物语

会卡色料,满色,色阳,好东西。 若果还有疑问,可继续追问。望采纳

懂翡翠玉石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料子值多少钱?

3楼:旷怡翡翠

看这个皮壳,不太确定是**产的,

如果确定是翡翠,没有裂纹,可以做一个满色吊坠就要6位数了有问题请继续追问 ,有关翡翠的任何问题也可以私信我 o(∩_∩)o~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哈~

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做成的?玉石还是翡翠,什么料子,什么级别,大概在什么价位?谢谢

4楼:匿名用户

料子是岫玉,本身结构比较松软——小刀可刮下白粉,很容易染色。那裂纹叫爆花,先局部加热,再放染料水溶液浅盘里——呲的一声,泡一会,成了。——千万不要相信什么血丝玉,那样的东西全中国都没几件。

5楼:angel灬言涵

应该是玉 好像是血玉 价位要看看 我建议你去《寻宝》看看

请大侠帮忙看看这两件翡翠玉石是不是a货,值钱吗?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图一a值一千元左右,图二b值5o元

7楼:老依

目测a货!糯种!水短!雕工很差!仿古做旧!具体是不是a,要出证书!

8楼:匿名用户

是 a货,两个都不错,有些价值,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两块翡翠玉石那块要好一些,并给估个价。谢谢!

9楼:李一龙

实在没什么区别 第一款有点蓝花 看你自己了我建议第二款

10楼:匿名用户

两个差不多 要是我选 选第一个,500-1000吧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

11楼:

目测应该是玛瑙石或是硅化玉草化玉原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12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看,不像玉,比较像是碧石类的材质。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13楼:

图上看翡翠a货佛公挂件。糯种淡油青色,个头稍小,水头一般。无纹裂实价200内,链子是s925银吧!

14楼:匿名用户

看着有点像南京雨花石,不过对这个没研究只是自己家里种了一棵水仙盆里放的雨花石跟你这个有点像

15楼:半x伴农

感觉像是玛瑙类的东西

16楼: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不是有价值的,你可以留着做纪念

求玉石鉴定大师帮我看看翡翠是真还是假,什么水种?具体实体店的价值如何?

17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玉观音,冰糯种,小到中四价位。

18楼:玄武之尊

俗话说 "人养玉,玉养人"玉的保养秘籍其实就是要经常佩戴,不要将玉长期闲置,时间久了玉也会"失水"变干。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就是说要经常佩戴。在人体温度的小环境,常常佩戴能使其润泽,玉石的水头都会变好,人体的无意中接触到的水对玉石很保养的!

这就叫"人养玉";相反的"玉养人"就是玉石可以无意中帮助按摩人体上的穴位哦,戴玉的好处很多,玉质的清凉也可使人镇定安神。

19楼:浪子何处是归路

真的,但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玉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s925翡翠(a)挂坠是不是真的哦,标价1298元?

20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不过是非常一般的料子。颜色也不漂亮。如果要是说相在银上面,1298元就太贵了。

因为单就这个翡翠来讲,不会超过500块钱。带的人也很便宜。一条银链子也就一二百块钱。

所以总体算下来也不会超过500块钱。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场的玉假的很少。只要在珠宝店买的,只是品级问题。不是有证书吗?玉要看实体。**看不出来

懂翡翠玉石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料子,价值多少钱

1楼 安然翡翠物语 会卡色料,满色,色阳,好东西。 若果还有疑问,可继续追问。望采纳 懂翡翠玉石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料子值多少钱 2楼 旷怡翡翠 看这个皮壳,不太确定是 产的, 如果确定是翡翠,没有裂纹,可以做一个满色吊坠就要6位数了有问题请继续追问 ,有关翡翠的任何问题也可以私信我 o o 如果...

帮忙看看这个玉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1楼 荷香清雅 您好,您所收藏的是和田青白玉的持莲童子挂件,看形制和风格有清代的特征,但是由于您所提供的 清晰度欠佳,无法较为准确的判断年份。我给您一个初步的估价 清代 2000 3000元左右, 1500 2000元左右, 现代仿清代的挂件 800元左右。如果是籽料的 更高。 各个地区会有一定的 ...

各位大师帮忙掌掌眼,看看这个是真是假,值钱吗?谢谢

1楼 泉界草根 现代工艺品黄铜铸观音菩萨,佛像不分真假但是老的价值比较高,这件造像价值一两百元。 请各位老师帮我掌掌眼,看看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啊高恒元文传生 感觉是现代工艺品,你这个盘子太亮了,底部没有磨损,这只是看 ,你摸一下盘子上的彩,是不是浮在盘子表面,是的话,可能是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