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谢谢

2020-12-07 15:21:49 字数 1998 阅读 1915

1楼:

从**上看不出瑕疵,但皮子是染色的 如果是籽料的话平均每克才350 你想可能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真正的和田玉镯子吗?

2楼:十年冷櫈

你好,这是和田玉手镯。

和田玉手镯天然a货,非常漂亮的。

3楼:玩玉明志

这件镯子应该是偏黄口料一些的料子,和田玉没问题,那个竖线您拿手扣一扣,看看有没有感觉,如果有就是小裂纹,没有就是水线或者石纹

4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应该是和田玉的没问题

大家帮忙看看这支是真和田玉手镯吗?价值多少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买就放弃吧,这个不是传统含义的新疆和田玉。先介绍一个概念,新国标给和田玉的定义就是透闪石。也就是说,只要是透闪石就可以标和田玉销售,不管产地是新疆还是青海俄罗斯或者韩国墨西哥。

所以目前市面上标和田玉的东西其实跟和田没有任何关系,你这个就是这种情况。所以其真实价值应该在三四百元,高了就果断放弃,这东西没有收藏价值。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块是真的和田玉吗? 50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广义和田玉,不是真的新疆和田玉,因为你这个玉不油润,水头不足,玉里的石棉絮呈团装,而且很多。新疆和田玉水头很足的,这样的玉大多都是韩料或者俄料,青海料。你这个看颜色偏青色,应该是青白玉,但是料子不怎么样,雕工一般,不是上成的玉器。

我的一点看法,如果不对,不喜勿喷,谢谢

7楼:随波逐流_领悟

大家都说一般,还谈什么雕工,不是机工就还好了,喜欢就行

8楼:自在啼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这是真的和田玉,可以放心佩戴!

具体说,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料,也称为俄罗斯玉。

料质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一般,雕工粗犷,个头不大,色泽平普。

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2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9楼:淡默蓝天

你好,你的这个吊坠,看起来很像和田玉,尤其是那些棉更像。但不一定是产子新疆的。或许是类似新疆和田玉的其他地方玉。

真正新疆和田玉市面上极少,造假也很泛滥。所以很难买到真正的新疆和田玉!

10楼:匿名用户

有点劣质,**有价玉无价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图太少,不好分辩。单从刻工,造型上看算不上精品,

12楼:夹拗恐妒周禾

**很难分辨,如果想知真假,还是找正规部门鉴定

13楼:节节高也

这个要让懂的人看才行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 你用**问···· 呵呵 兄弟······你觉的 这样合适吗

15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广义和田玉?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我有个项链买的时候说是和田玉,想请大家帮忙看看是真是假,谢谢大家了

1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玉石品种,具体是不是真品和田玉,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和田玉嘛?

17楼:大爱e神卍

不是这样拍的,要透这光看如果很澄清,八成是假的如果澄清的又是真的你就可以退休了

大家帮忙看看这和田玉是真的假的 懂得来

18楼:沈李心

你实物的**拍的不清看不到内部结构~有证书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假的和田玉。谢谢

1楼 歇司 这个证书能证明你的东西是广义和田玉的。再说细一点 东西肯定是天然玉石的,但是不能说明产地,市场 。 鉴定真假,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请大家帮我看看真假以及价值谢谢了 55 2楼 匿名用户 真的,但是不值钱!好玉不镶嵌,金箔压制的,也不值钱,百十块的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学考古学的我也需要拿...

请问这和田玉是真的吗,请问我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

1楼 夜光宇宙 颜色稀少,不属于真玉,你被骗了。兄弟 2楼 段兰胖姐 从这块玉的颜色与润度,特别是皮色,应该不是和田玉。皮色是人工染色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叫滚石料,应该是青海山料经人工加工染色的。 请问我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 4楼 点石成景 是真的,没疑问,这类东西常见。商超 ,电视购物上,地...

请问这个是真的玉石吗和田玉,请问这个是真的玉石吗 和田玉? 5

1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不像是和田玉,准确的答案最好到珠宝鉴定中心请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玉的种类很多,有和田玉,血玉,金丝玉,汉白玉等,看你这款像是血玉,它的色泽鲜艳晶莹剔透,不像是和田玉,可是普通只能靠看外不足以断定,建议你去找专家给做一下鉴定,就能准确知道是不是真的玉石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