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镯子是翡翠的吗,您好,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翡翠a货不

2020-12-13 19:12:39 字数 2658 阅读 6477

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但是,呈现蜡状光泽

表面类似网纹状酸洗痕迹

目测b货

价值较低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2楼:心远地自偏

**来看是。但种水不好。比较普通的翡翠镯子

3楼:匿名用户

多照几张**吧,这种颜色的玉和石头很多。

4楼:世纪初世界里

应该是~但杂质太多~带着玩吧

您好,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翡翠a货不

5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不出假,应该是天然豆种a货。

6楼:七彩的乌云

是a货 新坑料 底子比较粗 但是色阳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a货的,中间有点深的绿色是染色,其他地方是a货

8楼:红翡绿翠

挺不错的豆种豆色,绝对是a货。

请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是真的a货翡翠吗?

9楼:***

是a货手镯,豆种,质地有点差,水头干,在1500左右

10楼:翡翠加工商

肉质比较粗,是a货翡翠可以放心佩戴!参考价千元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镯子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绿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大几千过万了

商场里更贵

如果有纹裂的话

**会根据纹裂的严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淡青色,局部油青返绿色手镯。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趋于平普,用料足实,镯形规整,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翡翠不是一带色就贵,要看色泽明艳度和分布面积大小,这类属于中低档的,一般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玉器市场**在2800~3500元左右。

种质色泽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13楼:富三家

这个翡翠手镯,飘翠,看起来棉比较多,市场价大概在小四左右。

14楼:痣多星有用

糯种飘绿花贵妃镯,底子泛青,也叫白底青,市场价在3000-7000左右。如果需要鉴定或者要一个确切的价值,可以点我头像与我联系,我会给你一个准确满意的答复。

15楼:匿名用户

白底青,a货,中四位

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说是翡翠a货

16楼:硬件大

您好!货没有问题,是翡翠a货,但仅仅凭一段手镯**难以判断**,如有可能,请拍3张以上**发来我给你看看吧!

17楼: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天然翡翠a货手镯(即天然翡翠,没有经过染色注胶处理),可以放心佩戴。

糯米种的料子,水头比较短,器形来看尚属规矩,无明显偏细偏窄表现,镯子本身可明显看出棉絮云雾状弥散遍布,净度不足,肉眼还是可见结构与颗粒,玉质不够细腻,种不老。

色也许在灯光下表现为紫,但是在自然光下我们可以看出发灰,闪灰,因此色也作用不大,总体而言这是支没什么特点的手镯,目前的表现最多最多只能看到1000到2000的价值。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怎么样、谢谢啦

1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冰糯种,飘花手镯,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局部既有冰的清透,也有糯的偏浑浊,呈交织分布状态。不到严格意义上的翡翠冰种。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种不老,棉偏多,飘花,花型有美感。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档翡翠手镯,在确保天然翡翠a货的前提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在9000~12000左右为正常卖价。

冰种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透度的区别:

19楼:麒落红尘

冰种飘花,胶感,不错。

翡翠镯子上有好多黄点怎么回事,大家帮忙看看这镯子怎么样?

2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灰油青底色,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短,色泽偏深沉,不够明艳。黄色的斑点,是氧化铁离子,形成的天然矿物致色。喜欢的,称为洒金,不喜欢的,视为瑕疵。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3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谢谢了

21楼:依莲翠

1、产品没有**;

2、值不值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3、手镯是翡翠首饰中最不好选择的,因为其圈口受到限制,所以如果圈口适合、自己喜欢也是极好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翡翠a货吗,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翡翠a货吗?

1楼 这个并不是翡翠手镯,而是石英岩玉仿翡翠手镯,不过不影响佩戴,喜欢就好。 类似如图1 2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图三这种类型的才是真的翡翠a货手镯, 正常在15 16万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800元左右是不可能买到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手镯是天然翡翠的,产地缅甸。料子细腻油润还可以。上面还...

翡翠A货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翡翠不好,值不了多少钱。里面好多棉,翡翠越透明越值钱,说不定你这个还是翡翠粉粘合而成 翡翠a货 大家帮我看看 这个镯子怎么样 2楼 熄风雕碧树 翡翠是有a b c d的高低之分的,现在翡翠的异常火热也为其 的的不断狂飙提版供了条件,但是 权上升的弊端也就随之显现,市场上也因此出现...

麻烦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如何,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如何

1楼 老俞 翡翠 很普通。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普通,价值不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如何 2楼 老俞 翡翠 介于糯种到糯冰之间飘花翡翠手镯,种水一般,飘花还可以。 总体还可以吧。 懂行的老师们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镯子怎么样,能值多钱?有石纹,但是莫不出来。紫罗兰色很清晰,卖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