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鉴定这个镯子的材质及价格,求大神鉴定这个手镯是什么材质的??价值多少钱??

2020-12-27 16:13:23 字数 2510 阅读 2270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

局部略带脏色小点,影响观感,对**有一定影响。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是亮点。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求大神鉴定这个手镯是什么材质的??价值多少钱??

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这个手镯

就是前两天帮您看过的那只

当时已经帮您分析过并且估价了

这边不再重复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3楼:门徒

黄玉髓,du不值钱。一zhi两百元的东西

玉髓,又dao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

内石英容,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求大神鉴定这个手镯是什么材质的??价值多少钱?? 5

4楼:遇好世界

楼主你好!感bai谢邀请。原来这么多du玉友掌眼,众zhi说纷dao

纭,一是因为**稍微回有些模糊答,看不太清楚;二是因为从**上这种材质,单凭肉眼观察,呈玻璃光泽,青色,有内部竖状条纹,微透明,如果不用仪器精准测量,有几种玉石都有类似产品,如:广东信宜/广西陆川出产的蛇纹石玉(即岫玉)、河南南阳出产的独山玉、翡翠的糯种淡油青、软玉当中的青玉。每种玉石的不同,在于密度、硬度、折射率等诸多因素不一致,楼主想找到准确的类型,建议到当地质检部门检测一下,网上看**毕竟只是经验之谈。

5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像岫玉中的黄玉,但是看**效果,底子过于纯净,所以怀疑是玉髓c货。

6楼:匿名用户

石鼓歌(韩愈)山石(韩愈)

求大神鉴定这个镯子的材质及**

7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手镯,种比较粗,水头一般,略带黄翡和翠色。正常**一千到二千元上下。

8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黄翡,一般市场价1000左右

有一对镯子,求大神鉴定镯子的材质和价值

9楼:雷雨夜伞

玛瑙手镯,价值在200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普通玛瑙 几百块钱

想入手一个玉镯,求大神帮忙鉴定下,是什么材质,多少钱 5

11楼: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是真品。

糯种,质地一般,水头短,无纹裂的话,价值在1500左右合理

12楼:御监制

翡翠糯豆种

水一般底子干净

**在1500左右

13楼:马启桓邓超

大自然的纯真玉,**上千

求大神帮忙鉴定这玉镯什么材质和**,有人说是岫玉,好多年前别人送的,求帮忙鉴定!

14楼:五四青年爱收藏

岫玉,品质差,不足300

15楼:瀚石艺术收藏

姑娘这样看不全,像黄翡,如果真的是大几万

请大神看看这个镯子是什么质地,大约多少钱啊

16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碧玉,质地比较油润,但是具体产地看不出来的,所以**无法估算,

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更是天壤之别,而且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所以不建议您现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哪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什么材质,值多少钱?谢谢啦,

17楼:虎

亲,你这款手镯是用天然翡翠做的,俗称翡翠a货镯子。糯种泛白带些青,水干不透质尚粗,几百块,另,此翡翠镯二千内可视正常市价。物真请你放心持有。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的白底翡翠手镯,种差没颜色,目测是a货的。这样成色的镯子估计市场价在三五百一只。

19楼:萬佛軒翡翠

糯种,品质一般,300元左右。

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1楼 小鹿老师 您好,从 看这是一支当代天然翡翠手镯,种水一般,市场 五百元左右。 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2楼 老俞 翡翠 近冰糯种果绿翡翠圆条手镯,种水 颜色还可以,有块黑色影响价值,没纹裂大概五六千。 翡翠手镯求鉴定,值多少钱? 3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货 豆种...

清代玉镯值多少钱,请老师帮鉴定,求大神鉴定!这个清代玉镯,值钱吗,大概多少,附图!

1楼 复旦求是 岫岩玉,楼上的估计,我赞同。 2楼 10摄氏度的冰 怎么能确定是清代的 百来块这样子 专家老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清代的玉手镯值多少钱?绝对是清代的!现在的市场价多少 3楼 知道收藏 清代的玉手镯,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有一块...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给估个价

1楼 会思考的芦荟 糯种淡绿带紫,算是春带彩,圈口也大,图上看不到内部,不知裂纹瑕疵如何,而且,绿色不正,偏淡,春色也比较淡,很容易见光死,要真是要掉价的。如果内部没大毛病,8000到头。 看到最后2图了,阳光下春色没死,绿色死了,还好,最大的亮点还在,底价10000 2楼 匿名用户 糯种淡春带彩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