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人帮我鉴定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27 16:13:23 字数 3274 阅读 4640

1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糯种翡翠的料,通透性差,水头一般。各地**都有差异。大概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较靠谱。

看年龄选玉镯,你的年龄适合戴什么样的翡翠手镯

2楼:17网

年轻女孩或者女士(40岁以下):推荐飘花或者颜色淡雅的玉镯,此类玉镯一方面显气质,一方面适合各类服饰、各种场合,属于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岁):推荐颜色较深的玉镯,比如油青、蓝水、黄翡等。佩戴这类玉镯可以显露贵气,还有减龄的效果,让中年女性容光焕发、气质阳光。

老年女士(60岁以上):推荐颜色较深或鲜艳的玉镯,比如深油青、深飘花、翠色等。这类玉镯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庄、优雅的气质,另一方面与这个年龄段穿着打扮也适宜。

翡翠手镯可以经常摘吗

3楼:自在啼

手镯,亦称“钏”、“手环”、“臂环”等,是一种戴在手腕部位的环形装饰品。其质料除了金、银、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制成者。

翡翠手镯是是指以翡翠为材质的手镯,有圆条,扁条,两种最常见的器形,在购买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圈口大小,做到取下,戴上,伸缩自如。图示:

4楼:菲色珠宝

现代观念翡翠手镯是服饰的一部分,随衣服、场合佩戴,必须经常摘。方法简单,带保鲜袋就很方便摘下。特别是豆种翡翠手镯,挂件,不可接近油烟,颜色液体,必须摘下后工作,否则几次就变色

5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没有什么讲究。

翡翠怎么跟服装搭配,今天你穿对了吗

6楼:匿名用户

1、“乞丐风”装扮搭配翡翠

看齐豫手上的手镯和珠串品相都不错,可是这一身“乞丐风”的装扮实在是让人接受不了,女人何必这样“为难”自己呢?

2、黑丝短裤搭配翡翠

如果你已经30岁以上了,那么这个搭配就永远不该出现在你身上。像上图那样的**配短裤,估计再美的翡翠都救不了你。

3、超低胸装搭配翡翠

过度暴露事业线的衣服,不仅不会让你穿不出这个年纪独有的成熟与优雅,反而会让人感到“艳俗”。这个年龄段好穿剪裁得体的衣服,再配上色彩淡雅的翡翠才能美而不艳。

4、过度美甲搭配翡翠

5、廉价面料的衣服搭配翡翠

因为爱美,所以选择佩戴翡翠,但千万不可被身上低档面料拉低了品味。品质的面料与高雅的翡翠饰品才是绝配,所以投入钱买翡翠,可别舍不得买点好衣服去搭配它。

6、超短裙搭配翡翠

这个年龄穿超短裙即使有安全裤,还是不能掩饰超短裙带来的尴尬。有一种和年龄不相符的尴尬,所以好还是别去尝试。

你的年龄,适合戴什么样的翡翠手镯

7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佩戴玉镯可以说是一生的事情。长期佩戴玉镯,肌肤会吸收有益身体的矿物质,进而促进人体健康。

年轻女孩或者女士(40岁以下):推荐飘花或者颜色淡雅的玉镯,此类玉镯一方面显气质,一方面适合各类服饰、各种场合,属于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岁):推荐颜色较深的玉镯,比如油青、蓝水、黄翡等。佩戴这类玉镯可以显露贵气,还有减龄的效果,让中年女性容光焕发、气质阳光。

老年女士(60岁以上):推荐颜色较深或鲜艳的玉镯,比如深油青、深飘花、翠色等。这类玉镯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庄、优雅的气质,另一方面与这个年龄段穿着打扮也适宜。

翡翠手镯 帮我看一下?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刚才已经回答过一次了

可以从这点来说

物件并没有完全到冰糯

且飘花处种水相对偏弱

飘花较为干一些,不够灵动

你可以直接往2500以内压

祝你好运

9楼:老俞_翡翠

离冰糯差十万八千里。

你这是细豆种飘花,不过**也不算太贵,如果没纹裂实物如图**也还可以。

10楼:尤老師

因为没有透光照、鉴定书,只能看常光下的三张**,只能确认这镯内子不是冰糯种

,应该是芙蓉容带糯种飘绿花。2900划不来。

水头还不错,但您注意看第二张**食指处和第三张**无名指处,疑似绺裂痕迹,而第三张无名指处有明显芙蓉种的块状斑驳内质。

糯种常光下是这样,2900可以买阳绿的

用手电筒在常光下拍摄背面透光照

用手电筒在常光下拍摄正面透光照

可信度高的专业鉴定证书

专业鉴定卡

11楼:虎

卖家说玻璃种都可以,只是在吹牛而已。你这条手镯不到3千元,我估计都是有

回纹裂的,入手答价是可以的。找个冰糯种料子供你参考一下,省得去听卖家吹牛皮。冰糯,意为有冰感也有糯感,冰感大于糯感;糯冰,意为有糯感也有冰感,糯感大于冰感。

冰糯与糯冰,从种上来说要好于糯种,但有的糯种是高于冰种的,老糯胜新冰,说的就这道理了。

12楼:莹翠珠宝

2900是合理的,压到2500吧

七彩云南翡翠手镯怎么样呀?

13楼:司空诸艳

在崇尚环保、回归自然的时代洪流中,美雅、高贵的古典美的复苏,已成为当代大众消费理念的坚定柱石。在中国古代文化艺术的长河中,玉器艺术八千年连绵不断,流传至今。而七彩云南翡翠手镯即显时尚感,又充满古典美,适合各种服饰搭配,尽显温腕风情。

因而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我在纯翠网里有见过这种手镯,很漂亮。

14楼:和恩全美曼

七彩云南卖的翡翠手镯,质量比较好,没有假货;但它的**也比较高。

15楼:匿名用户

我买过,质量很好,而且带一段时间越来越好看。

16楼:练艺蒯元思

七彩云南翡翠手镯应该还是可以的,品牌公司应该都不会卖假,但是**可能相对会贵些!

17楼:飞翔

千万别在那买翡翠,超过真正价值好几倍!!!再怎么心动也别买。自己多学学翡翠的知识,然后再买不迟。

翡翠手镯**的好啊

18楼:殷挂背

传钰翡翠就行啊,主要产自缅甸北部,它是在亚欧板块和印度洋板块互相挤压而形成的,俗称滇缅宝玉石成矿带,属于高压低温条件形成,而且相比其它店面便宜

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1楼 小鹿老师 您好,从 看这是一支当代天然翡翠手镯,种水一般,市场 五百元左右。 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2楼 老俞 翡翠 近冰糯种果绿翡翠圆条手镯,种水 颜色还可以,有块黑色影响价值,没纹裂大概五六千。 翡翠手镯求鉴定,值多少钱? 3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货 豆种...

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啊

1楼 玉澜翡翠阁 你好看图是翡翠a货手镯 细豆到糯种 七十多克重,用料足,厚装飘花的镯子 完美没有裂纹的话, 在商场能到万,有裂纹的话 会便宜一些。 2楼 微信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糯种,质地还可以,水头一般,价值3 4千合理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种粗 水短 整体的种水品相较为低端 颜色偏油青,绿的并不正 无纹裂情况下 千元以内 有纹裂的话 小几百以上是网上买的 如果是实体买的,可小千区间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方式能鉴别?你脑子去 了?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