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翡翠龙牌鉴定及估价谢谢,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价格谢谢

2020-12-26 18:06:41 字数 2047 阅读 4291

1楼:cd珠宝鉴定师

实物如图的话,**看到5000--6800元左右。不过我担心实物的颜色和**不一致。

2楼:匿名用户

飘绿龙牌挂件,二至三千。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谢谢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灰油青底色,大龙牌,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胜在用料足实,块头甚大,且雕工相对玉质来说,是尽心尽力的。整体底色基本协调,略多白色点棉。

48.6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到1500左右,为常见销售**。

4楼:微信

看着是蓝水的飘花龙牌,如果没有瑕疵裂纹,市价在小四位数合理!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吊坠的品质及**谢谢

5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龙牌,糯种淡油青色,底干净细腻.水头尚可,稍薄了点.无纹裂实价千元至1200区间.

6楼:小呆瓜

手镯心,反正我不喜欢

这翡翠玉石龙牌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7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冰糯种蓝水(危料)龙牌吊坠

种:老种料子

水头:比较足 介于透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

颜色:蓝色调

雕工:手工打造 立体感强劲

器形:大块而且比较厚装 用料上很足瑕疵;有点棉 影响不大

以目前市场**看到二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8楼:**店玉乾盛世

这是翡翠a货油青种蓝水。5000元左右。

求助大侠们帮忙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是不是老蓝水料的****多少合适谢谢

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雪花棉,不是缅甸翡翠的特征,多研究再入手不迟!

10楼:匿名用户

算是,但是底子很脏,水头也差,800以内可以考虑入手

这件翡翠玉石大龙牌求助行家鉴定估价谢谢!尺寸76.7*47*15mm重量107.27g

11楼:

翡翠精雕龙牌一块,这个颜色是不是**有点偏色啊?感觉不太像正常翡翠的颜色。

请行家帮忙鉴定估价这翡翠玉石貔貅和龙牌的品质与**,谢谢!

12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第一个貔貅是油青料,500左右,第二个是危地马拉料,在1000左右!

13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翡翠貔貅a货无疑

貔恘是油青种带翡

质地还不错

**最高一千左右

龙牌是蓝水危料危地马拉龙腾四海吊坠龙牌挂件由于产量高

透明度差(所以都**的比较薄)

**也便宜

最高一千五左右

14楼:秋月文心

貔貅**在1000左右。黄翡翠特色好貔貅。龙牌在2000左右,虽然危料,但颜色上乘。不错的品质。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这个翡翠玉石龙牌吊坠求鉴定及估价

15楼:双鱼

这个应该不是你自己拍的吧,是商家拍的吧,**不正式处理过看起来起光了,这样看种水不错糯化到糯冰,商家都会说到冰了到冰了,有底色,不错。**在1200到1500

刚入手的翡翠龙牌,求鉴定估价

16楼:有希是白猫

是翡翠,还是很漂亮,有翡有翠,也有一定的水头,雕工也不错,个头挺大,应该值20000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翡翠要看它是真假,如果是真的,那**就不菲了

求助行家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手镯的品质及估价谢谢

1楼 血海三轮经 冰糯种翡翠,3000以上 2楼 富三哥 这款圆条的是不错的糯冰种,水头也不错,估价5000以上 3楼 澜语无痕 细糯种翡翠手镯,,水头足,a货, 在万元左右 求助懂翡翠玉石的行家们帮忙鉴定及估价这个手镯的品质及 谢谢 4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地 油豆种飘油绿手镯 种 比较嫩新 ...

鉴定玉叶子价值,求助行家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叶子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飘蓝花,带镶嵌,叶子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基本化开,水头虽然不算很好,但作为日常佩戴,算有档次的。 个头不大,雕工不是特别灵动, 主要看厚度,不低于6毫米,2000 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低于5 5毫米,一般在1500上下。 品质较好的翡...

刚入手的翡翠龙牌,求鉴定估价,刚入手的翡翠龙牌,求鉴定看价格

1楼 有希是白猫 是翡翠,还是很漂亮,有翡有翠,也有一定的水头,雕工也不错,个头挺大,应该值200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翡翠要看它是真假,如果是真的,那 就不菲了 刚入手的翡翠龙牌,求鉴定看 3楼 自在啼 翡翠龙牌, 高低,由 种水,颜色,雕工和器形综合决定。 也就是说,透度越高,净度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