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酒壶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请问这个酒壶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2020-12-27 16:04:35 字数 904 阅读 568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酒壶看着是个老物件,应是**时期的东西。上面刻花很精美,底部的字是“道口合聚恒记”,看来是卖酒商铺的名字。这样的东西有一定收藏价值,但**不好确定,看收藏者喜好了。

2楼:匿名用户

好的好的好的时候回来

3楼:额度是对方

真品,一眼开门,年代能到清中晚期,刻画和壶保存都比较完整,价值要看具体材料,这个应该是锡壶,价值应该在大几百上千万

4楼:枚悌进悟

明末清初

天蓝釉四系罐

,参考价1500元。

请问这个酒壶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锡壶,根据器物的品相,市场价在400~900元之间

这个小酒壶谁知道是啥年代的。有价值吗?

6楼:匿名用户

盛酒壶的盘子是70年代的产品,小酒壶也应该是那个时期的物件。

这个小酒壶有人认识吗?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7楼:匿名用户

四方锡执壶,锡不纯,含油铅,**的200元300元。

8楼:阳光不熄

这个四方壶,真心不错。

谁知道这个酒壶是什么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钱

9楼:西苏玛瑙

是一种金属锡合成的。

**时期的东西

10楼:克莱斯勒

大概是**时期的,是温酒壶,但是好像少一个盖子!材质从**上不怎么好判断!是铜的吗?但是锡壶较多!

请问这个花瓶的年代和价值,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花瓶应该是现代作品,粉彩瓷瓶。瓶口釉质脱落,画工粗糙,瓶体笨拙,不灵巧,为现代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 画面死板 画工粗糙 第一次看 仿得如此恶心的 瓷器 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时期,存世量大, 不贵,想出手可联系我 请问这对花瓶有什么价值?是...

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北宋那个年代的钱币,熙宁元宝!存世极多,值壹元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假货 从铜绿就看得出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拥泉天下 这就是现在的仿古作旧的一个瓷器,没有什么价值。底款明显作旧。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价值大概多少钱? 110 4楼 匿名用户 清未至明国时期,第一个 ...

紫砂大盖酒坛什么年代,这个紫砂壶大概是什么年代的?

1楼 樱尘灬 紫砂透气性好,所以用来装酒不用对长时间就会挥发干净。 紫砂大盖酒坛什么年代? 2楼 樱尘灬 紫砂透气性好,所以用来装酒不用对长时间就会挥发干净。 这个紫砂壶大概是什么年代的? 3楼 淡月 这些古玩,在网络上是看不清楚的,你最好找古迹研究专家鉴定一下,看看是否是真品。 我有个家里传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