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御酒这种酒有多少年了,看一下这个乾隆御酒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27 16:04:35 字数 951 阅读 5837

1楼:束缚之日

一看就是现代酒,而且你看壶后的拼音,如果还能卖的话,酒的平均保质期貌似是三年(我爸比那个酒就是),所以在看这些灰尘,差不多一年左右的酒,没猜错的话应该产自乡村或者小镇

乾隆御洒1733号**表

2楼:数学

酒博会动态:乾隆御酒抢占高端市场

在首届广东酒博会上,汕头大印象酿酒****正式向市场推出五鼎级乾隆御酒。

据悉,乾隆御酒的配方来自1733年清宫内务府珍藏秘方。汕头大印象集团成功购并汕头酿酒厂后,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对乾隆御酒的开发的大力支持下,运用原汕头酿酒厂几代人积累的丰富酿酒经验,精工酿制而成。

据介绍,该酒定位于酒类高端产品。它有别于国内市场上一般的白酒和药酒,又区别于一般的保健酒和贡酒,而是以我国清代乾隆皇帝年号作为注册商标及命名的中国皇家酒,并按照乾隆御酒的窖藏年限,把该酒划分为一鼎、三鼎、七鼎、九鼎共5个等级。

大印象集团总裁郑定平表示,乾隆御酒的横空出世,将填补广东无名酒的空白,800多元人民币的**将突破广东酒业“低度、低值、低利润”的三低局面。

看一下这个乾隆御酒大概值多少钱

3楼:王张伟宁

我家也有两瓶,也想知道能值多少钱

4楼:孤灯饮醉账外星

噱头而已,不值多少钱,至少贵不过茅台飞天。

河北馆陶乾隆御酒厂42度御酒**

5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这酒和这厂,哪冒出来的杂牌小厂啊?

乾隆御坊多少钱,典藏版安徽

6楼:匿名用户

帝王御坊28度。1994年生产。

7楼:杨小兵

**发上来看看,要不无法辨认。

乾隆时期皇宫里一年花多少钱,这个乾隆皇宫的东西值多少钱?

1楼 支履萘侬 清代的内务府,是有清一朝最肥的衙门,钱根本就没有数。管理着关内关外无数的皇庄,还有好些税关,几乎每个地方的特产,都有专门机构来采购,甚至专门人员捕猎。到处都是皇家专用的猎场,专用的养殖场,专用的产米基地,福建的龙眼,浙江的龙井茶,黑龙江的飞龙和鳇鱼,都有专门的基地,专门的人员负责。 ...

铜酒壶,旁边有八仙,下面刻着乾隆年制,能值多少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品相保存的怎么样,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可以! 乾隆年制八仙过海铜酒壶辨真伪底部落款乾隆年制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为 制 ,很少有简体 制 的,不过,物以稀为贵,好好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乾隆年制有清铜八仙...

这个是乾隆通宝小平母钱吗?这枚钱币值多少钱

1楼 雕坯一族 这枚钱币不是母钱。中后期精铸币100 150 2楼 河蟹横行啊 普通的黄亮品,只能说品相好点而已。撑死10元。这根母钱八竿子打不着。不要见到精美规整的就往母钱上靠 3楼 匿名用户 收3 5角,卖1 2元0。最值钱的 乾隆通宝 直径约60mm 厚约4mm背面铸有龙凤图案。 1元左右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