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一下这个玉大概值多少钱,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

2020-12-13 20:23:04 字数 2603 阅读 2425

1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青白玉籽料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2楼:匿名用户

翡翠,冰种,带有油绿色,透度一般,水头低一些!市场参考价1600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实物都不摆出来。按证书来看300-500

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

4楼:匿名用户

这种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间应该是渐进的层次,而且图案轻灵飘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这一块却一看就是人工弄出来的玩意,如此泾渭分明的颜色,不说自然界绝对没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怜的机会,你这块玉要么是拼接,压铸,要么就是人工注胶,玉石内部完全被破坏,已经可以说不是玉了。没什么价值。

5楼:匿名用户

看**推测是真玉。

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价1000以内

6楼:瞬间无敌选关

目测是和田青花料,一般这类巧色雕刻作品采用的通常是俄料,个人心理价位千元左右吧。

7楼:好运道甄藏

这块是广义和田玉的,是俄料黑皮料的,肉质细腻,颜色青白,雕工不错,这种俄料虽然颜色不白但肉质细腻温润,这件市场**在两三千元,这一件很不错的挂件。俄料的白皮料黑皮料是不比新疆和田玉山料品质差。

8楼: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广义和田,双色泾渭分明,算是比较难得的料子了,个人心理价位一两千元的**比较合理。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玉这个,但是这个雨是属于不是那么特别值钱的玉

10楼:威

这个属于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啥也没有?

12楼:小鹿老师

您好,从**看这是真玉,是俄料和田玉,市场**三千元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显染色了。二百元左右还不算上当。

14楼:我的世界问问

目测像是真玉,建议去鉴定

15楼:

这个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双龙戏珠扣,不过看色泽分界太明显,感觉有点像人工合成的假货。

如图所示这款是类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制作而成,也是机器雕刻批量生产的,并不是很值钱,**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一般糖料与白肉之间极少这样泾渭分明的。

16楼:玉缘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17楼:额度是对方

玉有后期染色的嫌疑 谨慎对待

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18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雕件风格,质地细腻温润,工艺不错的品种;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19楼:你de余味

他给的证书跟货好像不是同一个吧。证书上的是飘绿,你的我怎么看都没看出绿出来。

20楼:皓御

如果是商场买的话 可以假设上边有蒙金

21楼:匿名用户

今晚315特别节目有介绍的,你回看下就明白了。

22楼:隐去

几百块,我就做这行的

帮我看一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 10

23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和田青玉,玉质和雕工都还行吧,造型感觉很特别的,一两千块钱以内。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子,大概能值多少钱?

24楼:

**目测两种可能,a货或者是ab货!

就按a货算!

糯种豆地,种嫩无水!石性特别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货品相,无裂市价在500元以内!有裂就更不值钱了!

无收藏价值,入手谨慎!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玉,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

25楼:匿名用户

劣质岫玉,人工染色,很便宜,佩戴还伤身。

26楼:夏商周战国

岫玉染色手镯,200以内

帮我看看这个玉佩是什么的?大概值多少钱 5

27楼:汉未央

这是清末**的翡翠锁,带老银链,可惜中水和做工一般,值四五百元左右

28楼:匿名用户

做工粗糙,雕刻差,玉质一般,留着做纪念吧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豆种翡翠手镯种水差,不值钱,百把元吧

30楼:阳光不熄

优化翡翠。有价值,但真不高。

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钱

1楼 空空如空空如野 这需要专家鉴定,感觉是一块色彩艳丽的石头。为我 五要爱留妻舅思二三。 2楼 鬼弃梦 不是,是那种放在鱼缸里的装饰物 3楼 我想艹我小姨 这样看不出来,要拿灯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 碧玉应该是真的,这个一般不会做假的,因为和田玉的碧玉不值钱。 5楼...

麻烦懂的朋友来帮我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只有拿在手里才能看出真假,价值,凭 说什么都是忽悠的 2楼 溜了 好涨 我不超过500!!! 麻烦一个懂玉石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玉石怎么样 值多少钱?重218克。 25 3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原石?如果是翡翠的话,要看打开后的水中种才能知道具体价值 我买了个玉观音吊坠,麻烦有懂...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