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彩云南买的玉,帮我看一下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2020-12-03 16:02:25 字数 2229 阅读 3525

1楼:老俞_翡翠

是a货。糯种翡翠如意,种水较差,有藓,机雕件,大概一两百块钱。

在云南买的玉镯,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值多少

2楼:呃呃

是a货,几百块到一千

3楼:老俞_翡翠

a货。豆种翡翠手镯,种粗、棉多,几百块钱的货。

我在昆明七彩云南买一块玉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

4楼:在水伊人

查询结果检验

编号:ha01121009072

检验结论:翡翠挂件

检验质量:22.30g

翡翠挂件经云南省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合格,可以放心购买!您好,天然翡翠a货真品冰糯种 如意挂件,从**上看种水还是不错的,底子细腻,通透度较好。寓意美好,无伤无裂无瑕疵情况下我的估价是5000区间,如果实物比**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买卖环境不一样,卖价也不相同,商场和旅游区成交价高些,七彩云南标价很高的,您的成交**比我的估价高很多的吧。

当然没有见到实物的估价都会有误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在七彩云南买的玉手镯,请各位评估师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10

5楼:千里留香了

是a货,裴翠手镯,成色欠均,带玉质不够清亮,透翠感弱,做工还可以。估价160一270元单。地摊80一150元单。供参考。

6楼:匿名用户

就这个手镯来讲,应该是糯种,质地也比较细腻,喜欢就好了,讲的就是个眼缘,你跟这个手镯有缘所以才买回来。现在的玉的**被炒的非常高,市场也很混乱,多少价钱也不必太在意,戴着就是中国美就好了。

7楼:shine如意吉祥

七彩云南的东西除了贵还是贵,

麻烦问下懂的人,家人在云南买了一个玉镯,请帮忙看看是不是纯天然a货?可以放心佩戴吗?估价大概多少?

8楼:匿名用户

这手镯真不敢说是天然的翡翠a货,种水很差,颜色也不排除人工优化染色的可能。最好能找鉴定机构出证书。

9楼:杨易土

种不好。没水头。上不了千。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偏沉闷,带杂色色斑,影响观感,目前玉器市场**来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10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在云南买的这两个玉看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1楼:在水伊人

目测是翡翠a货材质

糯种飘花

第三张**的品相差强人意

图一二普品级别

最好自然光拍摄 这样的光线判断不准

大致是四位数的

较好的翡翠手镯如下

12楼:老俞_翡翠

第一个有证书吗?不确定是不是真的;第二个是真的,种水差,有藓,色脏,没纹裂也就小几百块钱。

13楼:匿名用户

玉倒是玉 有个b+c 都不怎么值钱 云南旅游买玉图个乐吧

11年在七彩云南买的玉石大家帮看看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不是玉棉很重**一般可以收藏

15楼:双渔

都是天然翡翠a货无疑,七彩云南做旅游生意的,**虚高。糯种貔貅价值700元左右,糯种佛工价值200元左右。希望你没有买坑,如果能帮到你,恳请采纳

在七彩云南买了个翡翠手镯880贵吗?是a货吗

16楼:

七彩云南的东西,不用查了,都是真货

不过**嘛,那个贵啊

一般他们的利润是10 倍以上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在昆明七彩云南买的有证书我就想问问是真的假的

17楼:njlancer李

是a货,豆种平安镯,水头一般,种水色都不好。**在1000左右,你旅游买的应该被药了,估计5000左右入手的。

18楼:匿名用户

是否a货要找专业鉴定

云南七彩买的翡翠手镯,七彩云南买的翡翠手镯,大家帮我看看值多少钱?我总感觉买贵了!谢谢啦 10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款并不怎么样,但是天然翡翠a货无疑,可以戴。 糯米种,水头一般,这镯子给我的感觉就是料子特厚实,舍得下料,属于那种舍得下料当卖点吸引人眼球的物件。 只是色灰,不讨喜,底子虽然一定程度的糯化,但也还是不能掩盖种不老的事实,特征就是不起光,不起胶,玉质一般,水头也马虎而已,最多再加上...

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钱

1楼 空空如空空如野 这需要专家鉴定,感觉是一块色彩艳丽的石头。为我 五要爱留妻舅思二三。 2楼 鬼弃梦 不是,是那种放在鱼缸里的装饰物 3楼 我想艹我小姨 这样看不出来,要拿灯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 碧玉应该是真的,这个一般不会做假的,因为和田玉的碧玉不值钱。 5楼...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a货吗

1楼 恒河翡翠 亲 请上传与实物接近的清晰 才能帮你参考啊。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要麻烦您上传一下 的 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4000值吗?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较短 飘花为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