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2020-12-09 18:30:53 字数 1274 阅读 2877

1楼:云林山人

北宋那个年代的钱币,熙宁元宝!存世极多,值壹元而已。

2楼:匿名用户

假货,从铜绿就看得出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拥泉天下

这就是现在的仿古作旧的一个瓷器,没有什么价值。底款明显作旧。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价值大概多少钱? 110

4楼:匿名用户

清未至明国时期,第一个**不清,看不到材质,估计是银链吧,第二个是银发簪,含银量很低,价值百元左右。

5楼:匿名用户

1、前面那张**看不太清,看不出。

2、后面那个确实是好东西,是个老物件,年代大概在,300年左右,应该是清朝时期打造。属于铜器,小小一片,价值不高。

6楼:阿拉蕾小王子耶

感觉像是奶奶辈用过的物件儿吧,银饰本来也不会特别值钱,如果是亲人用过的还是留着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这些首饰是古董,是非常高贵的装饰品。有一定的历史年代,市场价值可非。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首饰是哪个年代和价值。首饰是古董有年代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看我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0

8楼:尤老師

清朝乾隆皇帝的铜钱,市面上挺多,清高宗这一枚几十元吧。

9楼:吐槽两下

这个很常见的应该不值什么钱

10楼:匿名用户

乾隆通宝,清朝的铜钱。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的产品,没多少历史。往往是旅游纪念品。价值不大。

1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近代工艺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13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现代旅游景点商品!没有价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开心!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14楼:好男好男好

景德镇款,看釉色应该是新东西,看不到器型,无法判断其具体价值。

15楼:晁诺谯昌

现代的,不值钱,大概发价5元

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雅士文苑 汉代陶护。大概价二千元左右。 2楼 站直了走 这能是汉代?现代农村浇灌用的实器吧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的产品,没多少历史。往往是旅游纪念品。价值不大。 4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近代工艺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5楼 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

这个玉佩值多少钱大概是什么年代,这个玉佩值多少钱 大概是什么年代 5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品质不好,现代仿古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解放前的老岫玉,几百块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上面看似是出土里挖出来的,我看很假,质量也不好,如果真像我说的像是还有污渍在上的话不要信,你想想谁挖到块玉不会清理干净研究下呢?年代是不好说的 这个玉佩是什么年代...

这种古玉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这种古玉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5

1楼 陶心斋主 古玉器品种风格,真品是商周时期的风格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这种玉石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2楼 love郭郭郭先生 有明清风格,做个材质鉴定吧,如果是真的价值不菲 3楼 一枝一叶一秋风 无论什么年代,古玉不适合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