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传下来的这是什么东西?什么年代值多少钱啊

2020-11-18 11:26:16 字数 1246 阅读 1066

1楼:知道收藏

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来个专业的朋友告诉我祖上传下来的东西是那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2楼:湘田玉

您好,从**上看,这是一个清代的双龙戏珠金手镯,镶嵌了二颗红色碧玺(没有看到手镯的全景图)。由于当时的历史条件,金子的纯度不是很高,但在当时,这样纯度的已经算纯金了,而碧玺在清代是一品和二品**的顶戴花翎的材料之一,也用来制作他们佩戴的朝珠。同时,碧玺也是慈禧太后的最爱。

从工艺上看,工艺繁复,精巧工整。同时,龙型佩饰也不是一般人能够使用的。从上所述,这件手镯在当时就**不菲,目前这个的市场**应该在20万上下,拍卖的话**更高。

值得珍藏。

还望给予采纳,谢谢

祖上传下来的碗?谁知道这是什么朝代的?大概值多少钱? 5

3楼:

曹爽,走一步路都要回头看一下自己的影子,是魏朝人,就是曹丕那一朝。

这是什么东西玉石的 值多少钱

4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这是一块岫玉,产自辽宁省岫岩县。珠宝玉石学学名叫蛇纹石质玉,纤维鳞片变晶结构。

5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珠宝坚定的,有证书

祖上传下一把古剑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0

6楼:看你吃橘子

什么年代不知道!多少钱也不知道!只能告诉你多少钱别卖!

大家帮忙看下这套东西能值多少钱?大概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或许更早,祖上传下来的。

7楼:轻轻的向你招手

表示不了解,但是顶起。

8楼:清礼哥

青花瓷.不知道是不是官窑?

这木门祖上传下来的,至今快200年了,值钱吗?

9楼:陶心斋主

木雕老家具,真品值钱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0楼:约瑟大王

看不出什么木材,雕工还是不错的,有收藏价值的。

11楼:家有宝贝

看样试有年数了应该值不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要看是什么木材的吧

我祖上传下来的冰种贵妃手镯值多少钱

1楼 质量有证书一般都没问题,但是要看是不是物有所值 冰种贵妃手镯值多少钱 2楼 翡翠加工商 看成色吧,圈口大小,厚度宽度等等,一般几千到几万,最好有图,可以帮你看看 这种品相的冰种贵妃玉镯值多少钱啊 3楼 月神的指引 到不了冰,糯冰而已。从你的图来看绿少。我给你的估价5000 8000,具体要看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