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铜铃是什么年代的,求答案,这个铜铃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钱

2020-12-09 18:26:28 字数 906 阅读 8860

1楼:陶心斋主

铜铃铛,真品是**时期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这个铜铃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钱

2楼:丹麦王室成员

你这瓶是在中华**的**约为五千元或六千元。

谁能告诉我这个铜铃铛是哪个年代的?值钱吗?

3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铜铃铛是晚清民初时期的;值钱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一定要好好保存!

这个铜铃是什么年代的什么东西

4楼:陶心斋主

铜铃铛,真品是**时期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个铜铃是真的吗?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请各位行家给点建议!谢谢!!!

5楼:ake钞票

从**上看,这个物件的工艺在清代左右,佛教使用的佛铃做法用途,老货, 真品加之不菲,希望可以帮到你。

6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以前人力车,马车上的铜铃,有收藏价值。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以前每个学校里都有,**十年代还在用,上下课铃

请问这个铜铃值钱吗?什么时期的呢?帮忙分析一下!辛苦了!

8楼:匿名用户

老的,存世很多,**不高,此物看着应该属于清代时期。这样铜铃铛很多从秦汉-晚清**一直到解放后50-70年代都有制作的,现在某些马车马挂的铃铛都是有些年代的东西

这铜铃值多少线,这个铜铃是清朝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马铜铃,看是什么年代的,一千年的就值钱了,几十年的肯定不值钱 2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农村有很多的 这个铜铃是清朝的吗值多少钱? 3楼 陶心斋主 铜编钟组套,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 要超过10000 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4楼 果果感觉果果感 黄铜铃铛,清朝吗?没见实物不好说,解放...

这个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钱?现在可以卖多少钱

1楼 龙?太现代了,当玩具还不错。 2楼 寻你千白 这玩意还想卖钱,想钱想疯了吧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我看了半天,我家是卖瓷器的,感觉跟我们家进的货有些相似啊,我们进的有一些就是仿古瓷,其中有几个跟你这个非常的相像,所以我想说的的是,你这个我觉得是现代的,瓷器商店里卖20...

这个长命富贵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钱

1楼 边有长命富贵,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这样的瓷器品种您的问题, 时期珊瑚色小碗 工艺水平怎么样 2楼 何航召英哲 你好!你的藏品属于清代铜镜真品,长命富贵铭文这种铜镜一般都是赠送给刚出生的小孩作为礼物的,尤其是 这种小铜镜更是如此。参考价值一千元左右,小铜镜存世量少。 这个长命富贵是什么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