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鱼?市场大概多少钱一斤?谢谢了

2020-12-27 15:48:05 字数 3142 阅读 4218

1楼:匿名用户

批发价 17500元 / 每吨 ,零售价各地不一

石首鱼科 sciaenidae 鮸属 miichthys 鱼类

下图为 赤鮸 miichthys miiuy ,俗称 米鱼、鮸仔、敏鱼、毛常鱼、鳘鱼

形似鲈鱼,但肉质略粗糙,体色发暗,灰褐并带有紫绿色,腹部灰白。背鳍鳍棘上缘黑色,鳍条部**有一纵行黑色条纹。胸鳍腋部上方有一晴斑。

其余各鳍灰黑色。大米鱼体形为两侧扁平向后延长状,背、腹部浅弧形。

喜栖息于混浊度较高的水域。能以鱼鳔发声,性凶猛。分布于朝鲜以及中国沿海等,属于近海暖温性中下层鱼类。

其常栖息于水深15-70米泥或泥沙底质的海区。白天下沉,夜间上浮,喜欢小股分散活动,不集成大群。米鱼为小区域性洄游鱼类,产卵季节鱼群相对集中。

大米鱼属于捕食性鱼类,以小型鱼类、关足类和十足类为食。

今天晚上钓了个这种鱼,在涪江钓的,请问多少钱一斤? 20

2楼:菲菲常美

我这边,叫,胡子鲢,150一斤,重庆长江河里的鱼,我是职业厨师,

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鱼? 20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桂花鱼。

桂花鱼,鮨科鳜属。体较高而侧扁,背部隆起。口大,下颌明显长于上颌。

上下颌、犁骨、口盖骨上都有大小不等的小齿,前鳃盖骨后缘呈锯齿状,下缘有4个大棘;后鳃盖骨后缘有2个大棘。头部具鳞,鳞细小;侧线沿背弧向上弯曲。背鳍分二部分,彼此连接,前部为硬刺,后部为软鳍条。

体黄绿色,腹部灰白色,体侧具有不规则的暗棕色斑点及斑块;自吻端穿过眼眶至背鳍前下方有一条狭长的黑色带纹。桂花鱼是广西著名的特产鱼类。

这种鱼属鲈形目鮨科,学名大眼鳜,体扁,背隆起,口大,下颌突出,体长60厘米,鳞细小,体色青黄,带有不规则黑斑,大者1.5—2公斤,一般重0.5公斤左右,以小鱼、虾为食,性凶猛,生长快。

这种鱼喜欢在水流湍急、水质澄清的沙石底河泊中生息。广西富川县富江水底多砂石,水清流急,多鱼虾,故盛产桂花鱼。

4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这个应该就是桂鱼吧。不知道你这个鱼是**弄过来的?是淡水的还是咸水的?

海鱼一般都比较好吃,淡水鱼腥味比较浓。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楼:匿名用户

这种鱼很少见,应当是海里的鱼吧!

6楼:匿名用户

这种鱼很少见,应该是海鱼,内陆没有这种鱼。

7楼:惠勒个来

石斑鱼,属于海类水产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是三湖鲷吗?叫什么名字的鲷,大概有12公分大,谢谢大家

8楼:

德州豹又名德克萨斯鱼,德州狮头原产于墨西哥体长可达20~30厘米,家养约20厘米左右。体幅宽阔,背部稍高。头型大,眼上位。

背鳍基很长,臀鳍基短,背鳍,臀鳍末端均尖形,长达尾鳍,尾柄短,尾鳍截形。体色基调灰色,布满灰白点,青色小点和斑纹。成鱼后半身深灰色上具立体感珠点。

属肉食性凶猛鱼类,不宜与小型鱼混养。体格强壮,一般水质中都能生长,最适水温22~26度。食量不大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

9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布氏非鲫 、非洲十间 学名

慈鲷科 cichlidae 非鲫属 tilapia 鱼类 领地意识较强,喜争斗

下图为布氏非鲫 tilapia buttikoferi,俗称 非洲十间

体色灰白,体表从眼睛到尾鳍约有8-10条暗黑色环带绕身。适宜水温为22℃~29℃,杂食性,成长快,较好斗,对水质不挑剔。需要经常换水,因为他们是这样的大胃王。

10楼:多多朵朵丫

能不能找一个光线好的时候拍一下 这个直接颜色都是看不到的

帮我看下这是什么鱼

11楼:

这是 血鹦鹉,俗称红财神、财神鱼、鹦鹉鱼,是(红魔鬼,amphilophus citrinellus)和紫红火口(cichlasoma synspilum)的人工杂交鱼,而不是一个自然的物种,产于台湾。其全身鲜艳通红,有着胖嘟嘟的体形和柔柔的鳍条,颜色红彤彤,十分讨喜。成年体长15-20厘米,体副宽厚,体呈椭圆形。

幼鱼期体色灰白,成年鱼体体态臃肿,粉红或血红色。血鹦鹉强健状硕,几乎什么都吃,像人工饵料、薄片、颗粒、红虫、丰年虾、水虱等等。它就像一个垃圾桶一样,来者不拒,照单全收,而且总是整天的吃个不停,加上它们对水质的适应力极强从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质都可良好的存活,所以要养活它们很容易。

各位大侠帮帮看一下这条金龙鱼是属于那种金龙鱼的?市场价值多少钱?谢谢啦…… 50

12楼:匿名用户

红龙,品相不高,这么大才开始发色,而且发色不是很好。5000-10000左右吧。

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鱼?

13楼:匿名用户

如图 不宜分辨 ,可能是 鹰 、单指 不一定对 学名

鹰科 aplodactylidae 海生鱼类 (下辖1属 约5种)

14楼:风神2吧

还有其他**吗,在什么地方逮住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淡水鱼,小溪水里都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牌子的鱼竿?大概多少钱?

16楼:佛不度孤

真看不出来,就知道是日本进口的鱼竿!

17楼:i空照秦淮

我才买的华硕灵耀4000,本本开机很快,然后打开浏览器也很快,外观符合我的审美,鲁大师跑分近8万,马上19号苏宁易购就要做活动了,这个笔记本活动优惠幅度很大,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18楼:匿名用户

不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玉镯是a货吗,市场价大概多少,谢谢

1楼 亭小蕾 楼下瞎说呢。这个算糯种了,水头还不错。但是种嫩不细腻。2500 4000元左右。如果在商场会更贵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a货?市场价多少? 2楼 意绵绵翡翠品牌 您好,我是意绵绵珠宝的鉴定师。你请放心吧,镯子是天然的,真的。就是品质比较 一般了,底子灰,杂色多,种水差。 不可...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种,大概值多少钱?谢谢大家了

1楼 再来一碗 翡翠b货,化学染色,有害健康,不建议佩戴,200 300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最好说一下是什么种的 谢谢大家了 !!! 2楼 龙爸爸之龙爸爸 细豆种,2500 3500元。因为色不错,种差了点,要到糯种 加个0。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3楼 匿名...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翡翠么?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看图说话啊,从 上看来,你这个是翡翠对的,也就是a货,这个没有错,如果是问 的话,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