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翡翠玉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12 14:31:00 字数 2397 阅读 328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有**,请插图。

如果有证书,请提供一下证书检测机构全名 证书号 质量 验证码 我来帮你查询估价。

2楼:在水伊人

您好,建议您上传个** 以方便我们更准确的判断和估价。

在商场买了翡翠手镯,想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种不算太老,水头一般,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整体观感耐品。属于中档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500到4000左右。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可能**略贵一些。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的成色如何?属于什么种类?大概值多少钱?多谢!

4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千元左右的货色

5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豆种,略带点紫罗兰色,底子粗,杂色斑较多。1000元左右。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淡蓝绿,比较干净

质地细腻

糯种水头

用料比较足

没有石纹裂纹就不错了

一般市场零售能看到万儿八千的,商场小五位数很正常实价六八千元差不多吧,但实物种水色不如**效果的话也会比较便宜不同交易环境价位差异比较大的

仅供参考,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7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有证书吗//哪张比较接近点啊?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新收的翡翠值多少钱?

8楼:趟水钓小鱼

你这灰底紫罗兰色是自带的还是抛光粉的颜色,水头比较差正对光拍的吗?

专家你好,我想请你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水种,值多少钱?

9楼:赢升

这是天然翡翠细糯种堆绿,玉质不错,水头还可以,价值比较高,20000元以上。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先说下证书吧,这个证书的出具单位并非公立权威检测机构,所以这个证书的鉴定效力不高

实物就图来看还是无法判断是否a货,建议去权威检测机构复检若为a货,则为白底粉地豆种手镯,飘绿花,绿色正而淡,若无纹无裂,市场入手价中四以内皆可

拿货价就小四左右,希望买的不贵

若**相差悬殊,则考虑货不对板的可能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翡翠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0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黄翡

**非常小 无法看清楚细节表现

5克多 东西有点小

实价在4-600左右

其商场成交价在800-1500左右

希望您没有买贵

建议您上传清晰自然光**来看

以便于更准确的判断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镶嵌部分就不评估了

翡翠部分还是不错的 但是估价维持不变 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从第二张图看这件翡翠是比较好的鸡油黄

实物的水头还是比较不错的,雕工也还可以,综合考虑主石的价值在1000-1500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缅甸达木砍原石出的黄翡,种老肉细,已经糯化 ,加镶嵌,2000左右

切实买贵了

14楼:匿名用户

这件东西不错的,5000多现在来说不贵,因为这几年翡翠一直在涨价。

想请专家帮忙鉴定这块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的看法,这个好像不是什么翡翠,而且弹力通透的杂质有很多**有价玉无价咕价不出**的

16楼:李一龙

目测是岫玉,十块钱吧!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k9玻璃。

18楼:山水流转

为什么问两遍?答过了。釆纳哦!

19楼:热情的

这个呢,看着应该是现代的工艺制作的一个有机玻璃不值钱的

请专家帮我鉴定下这款翡翠玉镯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确定是a货,糯种带细豆种,带棉不多,但水头偏弱,优点是底色干净,带浅蓝绿,无杂色杂斑,且镯子较厚实,显得雍容华贵,中档货品,估价在4000元左右。 在商场买了翡翠手镯,想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

在商场买了翡翠手镯,想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种不算太老,水头一般,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整体观感耐品。属于中档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3500到4000左右。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可能 略贵一些。 2...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1楼 古董交流 你这块是翠玉 ,也 带彩,a货,达到那冰种 。 玉的品质上乘 双面工。 是一块很好的挂件。 它的 就不好说,但要看你在 买,地摊上200元到3 00元,上店里就要1000 元到2000元之前,到珠宝点2000到2500之间。 谁能帮我鉴定一下乾隆年间的玉圭值多少钱 2楼 土豪来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