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有猫吗?为什么我家这里的宠物店卖的全是小狗

2020-12-27 15:33:47 字数 3278 阅读 5942

1楼:常驻本吧总执事

当然有啦,你们那里没有很有可能是因为当地买小猫养的比较少,可以选择在网上买,而且可挑选性也比较强,买的时候沟通好发货之类的。

额,想养一直猫咪,可是周边的宠物店都是狗狗,对猫咪太不公平了!请问有爱心人士有猫咪的么?

2楼:温馨栈猫猫教授

一般领养的话,要去当地的领养救助组织。

那边会有很多人把收养的流浪猫放在那边。

当然免费领养也可以,不过前提是必须负责。

个人不建议免费领养,就怕领养之后不珍惜,很多地方都流行200元的领养费。

钱是小,为了它们以后不受伤害。

有见过有人领养了两只猫,1只大的一只小的,1周后,小猫死了,大猫瘦了一大圈。

这样的情况肯定是没有吃饱造成的,这也就是免费领养的弊端。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网上领养的哦,你可以翻一翻博客、空间之类的,领养猫咪的信息有很多哦

4楼:黑炎星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爱心救助站的话最好去领养一只。**上也有可以领养的。

5楼:寻萱草

可以去当地救助站领养,这也是一种善举。

6楼:匿名用户

微博上有很多猫咪求领养,你可以看看,首先还是感谢你对猫咪的喜爱

7楼:匿名用户

你去百姓网、赶集网、58同城搜索:宠物,许多猫咪待领养的。

8楼:

小土猫也很可爱哦,微博上找找领养吧

宠物店的猫和家里养的猫有区别吗?

9楼:

还是有区别的,宠物店的猫比较粘人,爱撒娇,脆弱,但逗人喜爱!

10楼:黄河

特性是一样的,没有什么改变。唯一不同的是宠物店里的小动物都注射过疫苗,对人畜无害。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只是颜色和品种的区别还有的就是毛长短不一样。

12楼:匿名用户

有区别,宠物店是训养,家里的猫是散养

13楼:匿名用户

还是有区别的,宠物店的猫比较粘人,爱撒娇,脆弱,但逗人喜爱!儿而且它们都打过防疫针,比较放心

宠物店有卖猫吗

14楼:香竹依依

大部分宠物店都有卖的。不过宠物店卖的比较贵。而且不知道健康不健康。可能还是后院猫。但是很多人也买到过好的。毕竟比狗市好。如果不求品中的话还是领养代替购买吧。

为什么很多人都会对宠物店卖的狗狗有偏见?

15楼:手机用户

不会有什么偏见吧, 就算是有偏见也是好的吧,因为宠物店里的宠物都是比较精致可爱又听话的,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去宠物店买一些宠物回家,所以我认为没有人会对宠物店里的狗狗有偏见吧。

16楼:手机用户

把狗狗卖到宠物店,是把狗狗当成了一样商品,但是事实上狗狗是我们的朋友。

17楼:小知99460谜蕴

狗狗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啊。它们是一个生命啊,为什么用它来做买卖。

18楼:小鱼

关键是被不诚信的商家吓怕了,所以杯弓蛇影

19楼:蔷花一束

漫天要价所以不敢进去,感觉会被宰

20楼:赫宰是我的

现在黑心商人太多,而且从宠物店买的狗狗容易生病,主要是狗狗身体不好要担心,狗狗死了更伤心,所以宁愿多花点钱买别人家狗自己生的,要养的健康些。

21楼:百变小卷卷

他们可能天生怕狗,对狗有偏见,觉得不太卫生,还有就是觉得自己都养不起,哪有钱还养狗。

22楼:名

因为宠物店的狗狗你不知道它们都经历了什么,所以有偏见。

23楼:尓康

很多人对宠物店里卖的狗狗有偏见可能是他们认为宠物店里卖的狗狗都脏。

24楼:独身女王

宠物店里的狗狗一个是被宠坏了还有就是不知道渠道不敢买。

我家宠物品种多的都可以开宠物店了,这是什么心态?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样的情况肯定是你比较喜欢宠物吗?所以咱们养的宠物比较多,什么心态的话,我觉得是一个比较心善的表现。

26楼:龙麻麻的小懒喵

说明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爱护小动物,喜欢小动物

2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希望人们关注,希望人们注重他。

这是什么猫??宠物店有的卖吗?

28楼:七颜

这个是猞猁的其中复一个种类,叫狞制獾,猞猁共bai有四个种类,du分别是:加拿大猞猁zhi(canada lynx),西班牙猞猁(daospanish lynx),美洲猞猁(bobcat),以及狞獾(caracal)。猫科动物,可以说是猫的祖先,攻击性很强,国家级的保护动物,是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公约》的,宠物店是不可能有卖的。

宠物店有小猫吗?

29楼:炫疯奇

一定有的呀,宠物店吗什么小动物都应该有的,这样他们才有收入呀,望采纳

**有卖猫的啊?我家这里没有卖猫的宠物店,能在网上买吗?

30楼:雏宁鸣

可以上网买,但是网上许多宠物商都会耍花招,因为你也看不到,所以建议你,如果你是真心想买一只自己心爱的宠物猫猫,还是宠物店或者一些专业的地方,这样买来的宠物才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上58同城,领养别人家的小猫,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有的连猫粮什么的也一起送。

可以自己挑选品种,大多数都会有**。

32楼:匿名用户

绍兴塔山花鸟市场有的买的

33楼:天蝎米诺

建议你不要在网上买猫,你又没亲眼见到他,怎么能确定他是不是病猫呢

34楼:梅猷

偶是做任务的,理解理解吧!嘿嘿!!

35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猫,怎样联系您?

有人知道宠物市场有卖土猫的吗,宠物店里有土猫卖吗

1楼 白云山伟哥 一般在宠物店,会收养一些走丢的小土猫。 2楼 山西玉兔养殖 直接网络找一下,肆合肉猫养殖场,就可以 求助!我想买土猫当宠物! 10 3楼 fly光痕 宠物店一般都没有卖土猫的,基本没人买,利润又低,也不能保证土猫的品质和健康,你要想找猫仔,可以在贴吧或者宠物群里面看看有没有最近生小...

郑州那里有卖龙猫的,郑州哪里有龙猫宠物店 要正规的宠物店

1楼 匿名用户 说安全什么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宠物市场我也不知道,但黄冈寺 郑州交通学院53路车路过那里,在南三环路上 好像有卖猫狗等宠物的,也不是经常有,好像是赶上当地会市时有,具体时间我也忘了 呵呵,我是尽力帮你,可只有这些线索,你再查询一下,应该有宠物市场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知道进水区的百盛...

义乌哪家宠物店里有最便宜的猫?(正规的宠物店里)

1楼 北京爱猫 其实楼主完全可以用免费领养的方式来得到喜欢的小猫,并且猫的健康是 的,可以用以下方法 1 楼主可以联系当地地区的小动物保护协会,咨询2 网上领养 但这种方式猫的健康一般没 3 楼主当地或者附近较大的市内正规宠物医院,也可能有送养的业务。望顺利 宠物店里的小猫咪一般多少钱一只?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