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养猫,宠物店里的猫能买吗,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猫咪?有什么小窍门?价格一般是多少?

2020-12-03 05:06:46 字数 2554 阅读 3644

1楼:蚌肉

买宠物店的土猫不贵,宠物店赚钱的项目是以后日常打理和宠物用品。

2楼:御刚捷辜才

你可以搜索一下派多格宠物店,或者到官网咨询客服了解店的详细地址,派多格宠物提供有关宠物的很多服务,其中主要服务项目有:宠物用品销售,活体销售,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宠物寄养。满足大众需求

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猫咪?有什么小窍门?**一般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无论你想要养哪种猫,或从什么地方买到猫,有一条金科玉律请务必遵守:一定要研究猫的健康状况。千万别买病猫或未达到标准的猫。

您提出要检查猫时如果遭到拒绝就别买,因为任何负责任的卖主都会理解,要求彻底检查新买的宠物是合理的。

检查猫以前先把手洗干净,逗猫玩一会儿,消除猫的紧张情绪。整个检查程序中,要又稳又轻地抓住猫的身体,防止猫逃走:

1、检查被毛

摸一摸小猫被毛的质地,是否光滑,有没有缠结,找找看有没有跳蚤或其他害虫。

2、检查耳朵

小猫的耳朵应该清洁而且干燥,要确认耳中没有塞满耳屎。

3、检查眼睛和鼻子

第三眼睑不可突出;眼睛应清洁、明亮;鼻子应湿润。

4、检查口腔和牙齿

健康的小猫口腔为粉红色,牙齿洁白,牙龈没有发炎。

5、检查**

掀起猫的尾巴,找找有无腹泻的迹象。**应该清洁,无粪迹。

6、检查腹部

用一只手轻摸猫腹的下方。腹部应稍圆,不发硬。查明有无肿块(疝气的现象),然后,松手让猫自由走动,以便看看它是否跛脚。

如果您有别的办法,我想劝您不要到宠物商店去买猫。因为小猫特别容易生病和感染,而且疾病和感染很容易在宠物商店蔓延。如果您确定要在那儿买猫,务必要对猫作彻底的检查。

宠物商店**的猫,**通常比较合理。

从保护动物组织买到猫 慈善救生机构是提供非纯种猫的另一个方便的**。通常您只需花一点钱甚至不花分文就可以得到一只猫。

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最好不要去宠物店买吧,去正规猫舍多好,我的就是从正规猫舍来的

正规猫舍的便宜一些,也放心

5楼:爱含妹

我们这边宠物店,一只橘猫幼猫150一只,挺便宜的

买猫的话一般选择去宠物店,还是家养

6楼:差点逆天

看你想买什么级别的,一般家养的血统可能不纯正,而且外貌也不一定好,当然如果你不在乎猫的样子,家养的就好,如果你想要外貌血统都要好的还是去正规且大型的宠物店去买,猫要有证书的那种,当然这样的也更贵,看你个人喜好,只是想吸猫且预算不充足推荐家养,外貌控加上有充足的预算推荐宠物店,毕竟一只宠物级的猫也不便宜,更不用说赛级的了。纯手打望采纳。

想养猫,是去宠物店买一只还是领养一只好

7楼:匿名用户

建议领养,一般的宠物店里的猫和领养的区别不大,还要花钱,不如去领养一只,然后去医院检查一下打疫苗和驱虫,一般宠物店的猫也不一定健康,还是要去检查的。

8楼:emo黜黜

你要不是特别介意的话,建议你去领养。领养的也会有好多不错的猫,现在宠物已经饱和了。

9楼:匿名用户

去专门的宠物店,安全卫生。现在宠物疾病、寄生虫太多。去宠物店好,不要图便宜。

宠物店养猫一天多少钱

10楼:月光下的树妖

一般是20块钱一天

猫咪还是不要到宠物店里养的好

宠物店里的病菌多怕把猫咪传染了

养猫大家是喜欢去宠物店购买还是领养

11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一辈子养不了几次猫的,谈不上怎么喜欢怎么来,只是看当时方便不方便而已。如果你离宠物店很近,但要领养却又要等又很远而已麻烦,那买一只更省事。而如果宠物店很远,去找免费领养只是帮你剩下了挣钱的功夫而已。

我的猫是领养,但情况特殊。这只是猫舍大猫一胎里唯一的先天残疾,没有商品价值,养到四个月就送给我了。

想养只猫,不想捡流浪猫也不想养宠物店的品种猫。(想买普通的猫)一般去**才可以买到呢?

12楼:月光下的树妖

就是普通的土猫咪呗

去赶集网百姓网58同城

有很多赠送的

自己家里猫咪养不过来的有很多

13楼:匿名用户

品种猫就是普通的猫没啥区别呀,我推荐你买美短吧。便宜又可爱。大概1000多块钱一只。

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猫咪

14楼:匿名用户

看你自己喜欢哪一个品种咯,喜欢折耳的或

是长毛的或是短毛的,随你喜欢。只要那家宠物店是信得过的,不会卖病猫就好。不过养猫前一定要仔细想好,能不能养它一辈子,能不能在它老了、病了之后仍然无怨无悔的去照顾它。

其实养宠物就像养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如果不能确保自己能照顾它一辈子,生什么病都不会丢弃它的话,那还是不要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