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养一只小奶猫去宠物店买比较好还是在个人家里买

2020-12-03 05:06:46 字数 3493 阅读 5714

1楼:莫小妖

如果不在意品种的话,领养代替购买比较好!网上很多麻烦领养猫的帖子,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如果是要买纯种猫,

宠物店不推荐,宠物店的猫通常也是帮私人或猫舍代卖的,还会多出宠物店的提成!**不实惠!品相难保证!

要买品相好的,可以去找知名的大猫舍,这些猫舍都是优胜劣汰繁殖的,品相血统都有保障!但**也会比市场价高很多!

小猫舍或者私人饲养的,其实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两者都有养得好的或是养得差的,基本都是以繁殖为目的!**也比较接近!有些小猫舍也可以办血统证书!

私人饲养很多大猫也是有血统,后代单血统双血统的也很多!

买猫要同城当面交易!以免买到病猫或者被骗,外地托运对小猫来说太危险,很容易得传染病!付款前最好跟卖家一起去正规宠物医院做全身检查,排除猫瘟,细小,鼻支,猫癣,耳螨等疾病,仔付款!

如果幼猫还小,要先去卖家那看到幼猫后再付订金!

想养一只小猫咪,去宠物店买或去领养哪个比较好?

2楼:齐喜民

领养代替购买,你可以在58或者赶集上面看,上面经常有宠物领养的活动,不管什么品种的小猫咪都很可爱

买猫是在宠物店里买还是在猫舍里买比较好?

3楼:语笑嫣然

不要到宠物店买猫,那里买来的小猫很容易有各种疾玻

去宠物店买(领养)一只小奶猫大搞要多少钱

4楼:落樱蝶舞

如果有条件还是去猫舍买猫比较有保障。按品种和品相定价。分猫而异。

扑过去领养猫咪,一般都是无偿领养,之后压钱买东西之类的。比如100块钱,他们不要,你在这拿同等价值的东西就行。

我打算明天去宠物店买一只幼猫,小小的那种幼猫,抱到家里之后都需要怎样做呢?就是说买什么喂它,怎样喂

5楼:匿名用户

先去打疫苗 然后经常给猫洗澡 用你的爱悉心照料呵护它

我想买只泰迪,是去宠物店买好?还是买个人家养的好啊? 5

6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狗,宠物店的一般会贵很多,而且宠物店很有可能是在狗贩子那里进的狗。买狗还得买个人家养的,一般个人家都不会让母狗频繁的生小狗,自然就会健康。而狗贩子那的母狗都是频繁的下崽,营养都不够。

还有宠物店里的狗比较多,小狗体质弱,很容易感染细菌!小狗三个月以前最好不要出门,也不要和别的狗接触!在个人家买,你如果仔细的找一找会买到便宜的。

我家的就是在个人家买的,很健康。之前在狗市买了一只,回来一周就死了,买的时候还去宠物医院检查了,都没查出病。

7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要购买家养的,除非你宠物店有认识的朋友,能告诉你狗的**,否则买回去很容易就会死亡,买家养的也要看狗的父母体型做决定,一只狗一个价,不要贪图便宜,告诉你是玩具泰迪体型小,长大以后就变成大迷你了,你也没办法。

也要看你在什么地方,如果离我不远的话,我家有一只公的泰迪,刚2个月,现在可以抱了。

8楼:匿名用户

宠物店的会比市价贵一些,因为他们也是从狗舍等地方进来的,所以

肯定比你直接去狗舍买的要贵。

如果有认识的人那最好,买的放心,但不管从**买,小泰迪比较娇贵,一定要注意一些禁忌,这些知识都可以到网上找到的。这样才能让小家伙健康成长。

9楼:王一民

宠物店啊 那***虽然是贵点 开店的煤油想卖病狗的 除非不想干了

一只最便宜的小奶猫多少元?

10楼:哈哈晗

要看品种来定**

如果是想买品种猫,到宠物店里买比较贵,**在2000元以上到一万左右不等。

如果你不介意品种,只想要普通的宠物家猫的话,可以去询问你们当地的土猫领养机构免费领养,那里的小猫都非常可爱,性格和智商都很稳定,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土猫,那就一般要么免费送,要么就是要收点钱,**一般20左右。

买了小奶猫,最重要的是养它,悉心照料它。

首先要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健康状况,因为有的小猫会生病,养的时候自己发现不了,很难养活。给它时注射疫苗,以免被它抓伤感染了。

小奶猫离开猫妈妈后很怕冷,因为它自己不会调节体温,所以我们要给它做个暖和的小窝。有条件的话可以给它买个漂亮的小窝,没条件也不用担心,弄个纸箱子,在里面放个松软的枕芯和暖和的毛巾,然后把上面的口封住,从侧面开个门,这样猫猫的小窝就做好了。不要让它**睡,以免压到它,而且,有的小猫会尿床,一旦习惯养成了,它以后都会尿床。

刚开始,小奶猫不会尿尿,小肚子总是涨涨的,这时我们要帮助它排尿,用一块卫生纸折的厚厚的,湿点儿水给它擦屁屁,模仿猫妈妈给它舔的动作,刺激它排尿。满月后,一定要为它准备猫砂,教它使用猫砂上厕所,猫砂可以买,但不要结块的那种,猫猫吃到了不好,也可以弄点土或煤渣或建筑用沙代替,把它的便便埋在里面,带它去闻,并教它抓猫砂掩盖便便。

和猫猫建立和谐融洽的关系。刚刚离开猫妈妈的小奶猫很容易受到惊吓,我们要用最最温柔的方式对待它,温柔地跟它说话,温柔地给它喂食,温柔地给它挠痒痒。等它慢慢长大了,还要不厌其烦地陪它玩,陪它疯,陪它耍。

重要的是,一定要给它取个顺口名字,多叫它的名字,它会回应的。养小奶猫就像养个小孩子,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用心跟它交流。

领养了一只小奶猫,请问有啥注意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1,可以去超市给它买羊奶喝,切记是羊奶,牛奶不能乱给,很多猫有乳糖不耐症,吃了牛奶会拉肚子。有时间可以上网买专门的宠物羊奶粉,看看小猫有没有乳牙,不知道你领回来的猫,可以上上网买幼猫奶糕温水泡来给吃,我之前在日本留学的时候经常喂流浪的小奶猫都回去宠物店买天然猫粮奶糕,那个添加了30%的新鲜羊奶,喂小奶猫直接可以不用再额外兑羊奶了,现在回来好像看国内网上有卖的,你可以搜索看天然猫粮幼猫奶糕,红色牛皮纸包装的,因为日本讲究环保,我在日本喂这个一直没问题,小奶猫都爱吃,因为流浪嘛老是怕它们风吹雨林抵抗力不行会死,所以喂这个含奶量高起码让它们抵抗力增强,而且在日本有宠物食品立法所以都比较安全,他们都把小猫看做招财的~

2,然后人类的食物不能乱给,一个月的小猫还小,消化系统还不完全,很多人类吃得东西它根本就不会消化,比如,碳水化合物(米饭馒头,猫不能从碳水化合物中得到能量),而且容易上火,流眼泪; 去网上买专门的幼猫猫猫粮,最好是天然猫粮,因为消化系统不完全,不要给它吃商品粮全是添加剂对身体不好,更容易得病;最好吃到一周岁,成猫了再换成成猫了

3,猫咪小的时候很怕冷,如果他不停叫,一方面是因为冷,一方面是因为害怕。所以要给他一个暖和的地方,要多陪陪,我都是把我家猫放枕头边,叫着叫着她就睡着了

4,猫的疫苗要尽快打,不然小猫很容易得病。不过没时间的话也可以拖拖,我家猫是差不多6个月了做绝育手术的时候打上了全套疫苗

5,小猫不能洗澡!一洗澡就感冒,就死翘翘了。

6,要注意寄生虫,仔细观察下,耳朵里面有没有虫子,身上有没有虫子,如果有,就要上药,不然会流眼泪,会发炎。

12楼:匿名用户

少吃咸,少吃难以消化的纯肉,不给喝牛奶,多晒太阳少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