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宠物市场有卖土猫的吗,宠物店里有土猫卖吗

2020-12-09 13:07:27 字数 1059 阅读 7398

1楼:白云山伟哥

一般在宠物店,会收养一些走丢的小土猫。

2楼:山西玉兔养殖

直接网络找一下,肆合肉猫养殖场,就可以

求助!我想买土猫当宠物! 10

3楼:fly光痕

宠物店一般都没有卖土猫的,基本没人买,利润又低,也不能保证土猫的品质和健康,你要想找猫仔,可以在贴吧或者宠物群里面看看有没有最近生小猫要送人的,或者流浪猫下仔找小猫领养的那种,不过现在不太好碰,一般家里土猫都做绝育

4楼:你要要我嗎

咦我昨天刚刚从中山回来.

买只加菲猫吧.可爱的

宠物店里有土猫卖吗

5楼:起司小猴子

我们这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没有的时候可以预定。20一只。

土猫一般领养就可以,3个月以上打过疫苗就行。3个月以下成活率太低。

6楼: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有,有的没有。其实春天是奶猫季,建议领养。

7楼:山西玉兔养殖

网络找一下,肆合肉猫养殖场,就可以找到

想要买一只小土猫 大家知道哪有卖的么

8楼:

先让你身边的朋友帮你问问,如果没有的话就去宠物市场去看一看,一只猫咪也不贵,一般在100~2000元,各种品种的都有,如果想养的话,养个小猫要细心照顾哦~!

比较小的宠物店有卖土猫的吗 20

9楼:马哥呵呵哈哈

有的地方有,有的没有。不要抱太大希望。(然后建议春天在买因为春天是猫的发情期)

10楼:倒霉的炮灰

没有吧,,这你得碰运气,

11楼:匿名用户

土猫还要买吗 随地都是啊

12楼:山西玉兔养殖

网络找一下,肆合肉猫养殖场,就可以

想养猫,宠物店里的猫能买吗,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猫咪?有什么小窍门?价格一般是多少?

1楼 蚌肉 买宠物店的土猫不贵,宠物店赚钱的项目是以后日常打理和宠物用品。 2楼 御刚捷辜才 你可以搜索一下派多格宠物店,或者到官网咨询客服了解店的详细地址,派多格宠物提供有关宠物的很多服务,其中主要服务项目有 宠物用品销售,活体销售,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宠物寄养。满足大众需求 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