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童话故事,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2020-12-26 13:15:08 字数 5722 阅读 2342

1楼:懒羊羊

这篇可以吗?

童话故事

春天来了,有一只嫩嫩的小羊离开了羊妈妈,独自去玩。

走了一会儿,小羊看见了许多的小草,高兴极了,跑过去正要吃,突然,一只凶恶的大灰狼从草丛中蹦出来,吓了小羊一跳。

“哈哈!我有好几天没吃东西啦,正饿得发慌,你正好可以填填我的肚子。”说完就恶狠狠地扑过来。

聪明的小羊眼珠子一,赶紧抱着肚子在地上直打滚:“哎哟哟,我好疼啊,我得了禽流感,难受死了,你快来吃掉我吧。”

大灰狼吓一跳:“你得了禽流感啊?”

哎,这一下大灰狼不知道该怎么办啦,到底吃还是不吃呢?肚子是挺饿的,可是禽流感好象太可怕啦,要是吃了小羊,也得了禽流感,那可怎么办?好象听说会死的吧?

大灰狼左想想右想想,为难极了,小羊还在装摸作样地叫唤着滚来滚去,大灰狼一跺脚:“算了算了,你死我还不想死,对不起,我才不吃你呢,你自己慢慢等死吧。”

自编童话故事400字

2楼:咪咪精灵

骄傲的大公鸡

从前,有一位农民养了一只大公鸡.它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头上戴着火红火红的冠儿.有一双像黑宝石的眼睛,走起路来昂首阔步,唱起歌来非常好听.

它每天按时把主人叫醒,受到主人的喜爱.但是它十分的骄傲.

一天,它看了看四周.看见鸭子又矮又丑,公鸡想:“世界上那有这么丑的东西呀!

我怎么能同它们住在一起呀!”这时鸭子喊:“公鸡大哥,公鸡大哥,和我们一起玩吧!

”公鸡说:“谁与你们这些丑八怪玩呀!”说完就骄傲地走开了.

它又看看母鸡,觉得世界上没有比自己更美的了.

它看见自己的房子在角落里,而且又小又臭,就在里面又踢又打,这时房子说话了:“鸡大哥,你不要打我了,要不然你就没有房子住了.”公鸡说:

“我才不要你这个房子呢!我要住高楼大厦.”说完就走了,母鸡和鸭子留它都留不下来.

他抬起头,挺着胸,大步地跑到外面.它看见小鸟住在树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它想:“小鸟住在树上,我也要住,它就飞了几次,飞到了树枝上,它觉得这样住得才高贵.

大公鸡在树枝上,趾高气扬的唱着歌,突然一不小心从树上落到了树下的小河里.大公鸡用翅膀拍打着河水,大声的呼叫:“救命呀!

救命呀!”鸭子听到叫声连忙游到大公鸡的身旁,救起了大公鸡.这时大公鸡身上湿淋淋的,全身是泥.

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跟在鸭子后面,回到原来的房子里.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太阳渐渐的落下, 月亮姑姑悄悄地降临。森林里小溪唱着优美的催眠曲,陪小草们聊天说话的是清晨和傍晚时小溪的蒸气变成水珠妹妹也听着美妙的催眠曲,凉风习习,森林里的动物门和树木都在睡觉。 整个森林十分安祥。

可是谁也不知道,一场灾难正在悄悄降临。

第二天一天早,最先发现的情况的小鸟对年长的老槐树说在森里的边缘地区发现有人开着卡车来到森林里,有森里最年老的老槐树急忙召集大家,准备开一个简短的会议。 “今天一大早,”老槐树清了清嗓子,“空中侦察员小鸟发现一种用两条腿走路的动物,率领着一只只有着圆圆的肢东西来来到了咱们森林。据说,用两条腿走路的这种动物叫做‘人;’而脚是圆圆的那种东西叫做‘卡车’。

我们不知道他们来这干什么,所以才召集大家开会。” 他们来干什么?!还用问,自然是找食吃,对我们没多大威胁。

”多嘴的小柳树说道。不,事情一定不是那么简单。”梧桐树心情沉重地说道:

“这种新的动物或许……会引发一场灾难。” 梧桐树的一番话引起了大家的深思。 忽然,很多树木都感到一阵剧痛。

低头一看,原来是人在用电锯锯着树。只见老槐树爷爷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灾难降临了,森林王国的臣民们……”话没讲完,老槐树树倒下去了。

随即倒下的是小柳树,梧桐树……

几年过去了,森林变成了一片沙漠。 再也没有那郁郁葱葱的森林,也没有可爱的小鸟和小动物拉,也没有那清澈见底的小溪,也没有小草和经营的水珠拉,那皎洁的月光也被乌云遮住了美丽的面庞。剩下的,只有沙漠中的沙粒孤独的在那片地方。

4楼:爱瑶家溪

。;,、的,1.、是,d上课了【开机了加快了可乐鸡翅1开机了加快了空间垃圾了看快乐老家空间空间了几款可乐鸡翅空间加快了家里

5楼:匿名用户

这只大公鸡太骄傲了,我们要做一个谦虚听话的孩子

6楼:匿名用户

今天天气很好,我没有穿衣服,独自一人来到海边,游了个泳,吃了条鲨鱼,然后在海底和小螃蟹晚了一下午,然后回家吃饭睡觉,准备明天再去

7楼:匿名用户

加油,自己写不要抄哦!

8楼:匿名用户

从前有座桥叫我建桥,桥对面有个庙叫我建庙,庙里有个人。叫我贱人。

9楼:德的代鼎度把

熊大熊二把狗熊岭砍了!

10楼:匿名用户

发广告广告隐隐约约隐隐约约有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

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12楼:蒯淑兰费琬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一只大灰狼,小鸭跳进水里,小鸡被捉住了。大灰狼对小鸡说:"你给我说400个字我就放了你"。

小鸡就给大灰狼讲了个400字的故事。最后小鸡被大灰狼吃掉了。

写一篇童话故事400字

13楼:武府小道

《台灯与蜡烛》

有一个人得家里有一盏漂亮的台灯,小主人还给它做了一些装饰品放在上面,就像给台灯穿上了一件华丽的衣服,小主人很喜欢它,天天帮它把表面上的灰尘擦得干干净净。

有一天,小主人去上学。台灯心里就想小主人天天用我,我就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谁也比不上我。不禁有些骄傲起来。

它突然看见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有一支蜡烛,它全身落满了灰。台灯昂着头对蜡烛说:“旁边的那个蜡烛,你自己看看你土里土气的,全身都落满灰。

你再看看我多干净,多漂亮,小主人天天给我擦身上的灰尘,你永远也比不上我!”旁边的蜡烛说:“台灯兄弟,你的确比我漂亮,我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

你不应该这么骄傲!”

正说着话,停电了。台灯想:不好!

没有电我怎么为小主人照亮呀!这时小主人拿起角落里的蜡烛点燃了。蜡烛燃烧起来,直到生命结束。

小主人跟蜡烛说:“你的精神真伟大,还是你最好呀!”台灯听了后想:

我以后不能用我的长处跟别人的短处比。

是啊!每个人都有长处,更有短处,我们不能拿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比!

14楼:匿名用户

两个屋子

从前有一群小动物,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有一天,小猫、小马、小兔、小狗、小鸭一起出外面野餐。小猫说:“今天的野餐我请客。

”大家说:“好吧!”小猫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它突然说:

“我忘带水了,怎么办?”小兔说:“听说往东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饮用。

”小狗说:“我也听说过那个地方。让我去取水吧!

”小狗往东走着,忽然它看见了两个屋子,一下屋子上面写的“发财”,另一个房子上写的“献血”。小狗想:“献血多疼啊,还不如发大财好。

”它想“发财屋里全是金银财宝”,小狗立马进去,它刚进门就变成了羽毛。

小猫、小马、小兔、小鸭等了好半天,小狗也没回来。小鸭说:“让我去找找小狗吧!”。

小鸭也一直往东走,它也看到了那两个房子。小鸭想:“我不想献血,想发财。”于是它也进了发财屋,它刚进去就变成了罐子。

小猫、小马、小兔等的不耐烦了。小马下定决心要看一看是怎么回事。

小马也往东走,它也经过了像小鸭、小狗的经历,它也选的发财,结果它变成了一张纸。

小猫和小兔等的都快睡着了,小猫和小兔决心找到小马、小狗、小鸭。它们去泉水那找。在路上,它们俩也看到了那两个房子,一个写着“发财”,一个写着“献血”。

它俩一看主动手拉手进了献血的屋子里。刚进门,就看到一个在天空中站着一个天使。她温柔地说:

“我叫玛丽娜,是天上的仙女,我是想下凡来考验一下人间的动物是否有爱心。”她又说道:“你们俩可以许一个愿望,对我说。

”小兔说:“我想让天下的生灵平平安安。”小猫说:

“我想找到小马、小鸭、小狗三个小伙伴。”它们俩的话音刚落,小马、小鸭、小狗出现在小猫和小兔的面前。它们三个伙伴说:

“谢谢你们救了我。”只听它俩说道:“不用谢!

大家都是伙伴,有什么可谢的!”

玛丽娜仙女说:“这下我就放心了,我有一个东西要给你们。你们看!

”只见有一个大大的水晶球出现在面前,玛丽娜说:“这是我送给你们的东西,它叫‘真心伙伴’,如果你们以后不是朋友了,它就会一下破碎……”玛丽娜仙女讲得津津有味,它们也听得入神了。

小马、小兔、小鸭、小猫、小狗在水晶球下发誓:“我们永远是朋友。”

小狗小猫捉迷藏

一天,阳光明媚,小狗和小猫在玩捉迷藏的游戏。

小狗藏到了一间又小又古老的房子里,他藏得好好的,可一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就被小猫发现了。小猫说:“哈哈,我找到你了,现在应该你找我了。

”小猫小心翼翼地躲到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叶子密密麻麻,把小猫遮得严严实实的。小狗东奔西跑地找着,还是不有找到小猫。小狗垂头丧气地坐在绿毯似的草地上,大声地唱起了一首叫《小雨伞》的歌。

小猫最喜欢唱这首歌了,就情不自禁地跟着小狗一起唱了起来。小狗听到了小猫的歌声,高兴得手舞足蹈,仔细一听,发现歌声是从一棵又高又大的树上传出来的,小猫连忙跑过去,仔细寻找,果然发现了小猫。小狗高兴地说:

“我终于找到你啦!”

小狗和小猫开心地玩着.

冬季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播音员百灵鸟正在播音:“为了增强体质,锻炼身体,请朋友们踊跃报名。”小鸭、小狗、小兔、小猫、小马等都报名参加了比赛。

“各就各位,预备——”第一场比赛快要开始了,小狗、小兔、小马等在跑道上蓄势待发。“砰”的一声,小老虎裁判手中的枪响了。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

小马跑在最前面,真可谓是“一马当先”,小狗紧随其后,小兔跑在最后面,两只耳朵不停地跳动。

百灵鸟在大声地播音:“现在跑在第一位的是小马,是小马。”突然,意外发生了,小兔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膝盖上流血了,大家大惊失色,不知道小兔伤得怎样。

更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小马突然转头向小兔奔去,背起小兔跑到医务室里去了。小时,小狗跑到了终点。

当裁判把奖杯发给小狗时,小狗却捧着奖杯坡度到了小马面前说:“真正的冠军应该是你

15楼:勃勃

很久以前,有一只很懒的小猪,只知道吃饭和睡觉,很少帮别人做事.有一天,猪妈妈回到家后实在太累了,便叫小猪去买菜.小猪听后,扭扭它肥肥的屁股,说:

“我不想去嘛,不想去嘛!”猪妈妈听了小猪的话,对它说:“你这个懒虫,如果你去了,我给你巧克力吃.

”小猪听了,极不情愿的站了起来,拿着一个篮子,慢吞吞地走出了家门.一路上,它一边走一边玩,这里闻闻,那里嗅嗅.突然,小猪闻到了一股香味,于是,小猪便想:

前面一定有很多好吃的,哈哈.它顺着香味向前走去,最后来到了一棵大树下,它看见了许多好吃的,连忙扑了上去,吃起东西来.在小猪吃东西的时候,它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只凶恶的狼正躲在身后的草丛里.

不一会儿,小猪就把那些东西吃完了.它躺在草地上,摸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说:“真好吃,真好吃.

”忽然,那只狼从草丛里钻了出来,两只绿眼睛闪着凶光,直盯着小猪.小猪看见了狼,想逃,可是因为小猪平时不爱运动,刚才又吃了那么多东西,跑不动,只好大声地喊救命.狼越逼越近了,山下的小狗听见了小猪的救命声,连忙叫了它的同伴,用全速往山上冲,幸亏小狗速度快,及时冲上了山.

狼看见了这么多的狗,而且都气势汹汹,连忙逃走了.

小猪回到家后,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妈妈听后,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呀!你应该把这件事做为一次深刻的教训,以后不要再懒了.”

从此以后,小猪天天很早起床,锻炼身体,成了一只可爱的、身体健壮的小猪.

创编童话故事,创编一个童话故事

1楼 郁吧 郁金香 小鸟的悲惨命运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只小鸟。她饿了,就找一些虫子吃 渴了,就在河里喝上几口水 累了,她就在窝里睡上一个好觉,做上一个好梦。森林是她最温馨的家,树爷爷是她最好的朋友。 冬爷爷迈着稳健的步子,一步一步地向森林地走来。小鸟不得不和其他伙伴到南方过冬了,临走时,小...

编童话故事,两百字,编一个童话故事,两百字

1楼 星空之旅 《两只小鸟》在一个树木被砍光的地方,有一个鸟笼,笼子里有一直小鸟。笼子中的小鸟十分悲伤,这时,一只小鸟从天上飞来的小鸟落到了笼子旁边。笼外小鸟看了看周围被砍光的树木,又看了看笼中小鸟,叹了一口气,说 我真羡慕你能有一个家。我的家都被毁了。 笼中小鸟大吃一惊,说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天天...

看图,编童话故事,看图,编一个童话故事

1楼 匿名用户 小狗太想要一块骨头了。 终于有一天,它得到一块大骨头,它愉快地叼着骨头向家走去。 路上,有一座小桥,桥下的水缓缓的流动,水面就像一面大镜子。 小狗心情太愉快了,它左顾右盼,无意间看到桥下也有一只小狗,叼着一块大骨头,似乎比它的那块还要大,正在紧张的看着它。 突然间,小狗想 要是水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