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童话故事,两百字,编一个童话故事,两百字

2020-11-28 09:14:17 字数 5296 阅读 2740

1楼:星空之旅

《两只小鸟》在一个树木被砍光的地方,有一个鸟笼,笼子里有一直小鸟。笼子中的小鸟十分悲伤,这时,一只小鸟从天上飞来的小鸟落到了笼子旁边。笼外小鸟看了看周围被砍光的树木,又看了看笼中小鸟,叹了一口气,说:

“我真羡慕你能有一个家。我的家都被毁了。”笼中小鸟大吃一惊,说: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天天被困在这个破笼子里,不能出去,失去了自由。”笼外小鸟嘲笑它不知道满足。当笼外小鸟正在笑时,一个小男孩突然抓住了它,还要把它放进笼子里,它很开心,心想:

我马上就要有一个家了。小男孩把它放进了笼子里,关上了笼子门。他刚才的喜悦一下子没了,他这才想起来,刚才那只小鸟说的话。

失去了自由的小鸟,无异于失去了翅膀。但当小男孩给它送来食物时,它就又开心起来的吃了起来,而另一只小鸟死活不吃。那只小鸟嘲笑它傻。

最后,那只不吃食物的小鸟,成功的从笼缝中逃了出来,而那只一直吃食物的小鸟,则成了人类的盘中餐。

2楼:匿名用户

很好,不过有一个错字

编一个童话故事二百字

3楼:丿穷奇灬

小松鼠和狼只小松鼠在树枝上跳来跳去,一不小心跌倒在一只睡着的狼身上。狼被惊醒了,它猛地跳起来,要吃掉小松鼠。松鼠就请求说; “放了我吧。

”狼说:“好,我放了你。不过你要告诉我,为什么你们松鼠这样快乐,而我们老是闷闷不乐。

我看你们总是在树上玩呀,跳呀,而我,却连一个朋友也没有。小松鼠说; “你先放我回到树上去,我在树上告诉你,要不然我实在是很怕你。”狼就把它放了,小松鼠“嗖”地一下蹿上了树,在树上对狼说:

“你老是闷闷不乐,就是因为你凶恶,你的心肠太残忍太毒辣,没有人敢和你做朋友。我们快乐,是因为我们心地善良,从不对别人作恶。”狼在树下呆呆地回味着松鼠的话,半天没弄明白,可能它永远也不会明白。

童话,一般指虚构故事作品(英文名:fairy tale),是文学体裁中的一种,主要面向儿童。童话是具有浓厚幻想色彩的虚构故事作品,通过丰富的想象、幻想、夸张、象征的手段来塑造形象,反映生活。

其语言通俗生动,故事情节往往离奇曲折,引人入胜。

4楼:匿名用户

小狮子和狮子妈妈们生活在一起,每天嬉戏,开心。有一天,小狮子在晒太阳,狮子妈妈看见了,说:晒太阳很舒服,接着,狮子妈妈走到小狮子跟前。

说,不过,如果孩子现在一直晒太阳,不会谋生,将来我们老了,不在了,你靠谁呢?你也应该学会生活的本领,做一只真正的狮子。小狮子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就自言自语的说道:

是啊,以后爸爸妈妈不在了,我靠谁呢?我也要学会生活的本领。从此,小狮子每天都刻苦练习滚、扑、撕、咬、跑,终于成为了一只有能力谋生、能自己养活自己的狮子。

其实网上有很多类似童话,如果用这个你可以改改就行,改成老虎,兔子等都行!

请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小兔子采蘑菇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兔子早早地起床,提着篮子出门了,它要去采蘑菇。

来到小河边,清澈的小河缓缓地流淌着,碧绿的草丛里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小兔子看到河对岸有许多的小蘑菇,像一把吧打开的小雨伞,它非常高兴。可是,河水很深过不去,小兔子急得在岸边转来转去。

一会儿,大象伯伯来了,它问道:“小兔子,你在干什么呀?”小兔子说:“大象伯伯,我要到河对岸去采蘑菇。你能帮我吗?”大象伯伯笑呵呵地说:“好啊,我背你过河。”

太阳落山了,晚霞给小河镀上一层金辉,小兔子采了一篮子蘑菇。大象伯伯背着小兔子,河面上回荡着小兔子欢快的歌声:采蘑菇的小兔子……

6楼:匿名用户

小河缓缓地流淌着,碧绿的草丛里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小兔子看到河对岸有许多的小蘑菇,像一把吧打开的小雨伞,它非常高兴。可是,河水很深过不去,小兔子急得在岸边转来转去。 一会儿,大象伯伯来了,它问道:

“小兔子,你在干什么呀?”小兔子说:“大象伯伯,我要到河对岸去采蘑菇。

你能帮我吗?”大象伯伯笑呵呵地说:“好啊,我背你过河。

” 太阳落山了,晚霞给小河镀上一层金辉,小兔子采了一篮子蘑菇。大象伯伯背着小兔子,河面上回荡着小兔子欢快的歌声:采蘑菇的小兔子……

7楼:匿名用户

不是小狮子跟狮子妈妈们 是小狮子跟狮子妈妈

编一个童话故事.两个人.三百字.作文.

8楼:匿名用户

从前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熊,可它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爱吃甜食,还不爱刷牙。

有一天,熊妈妈要去采蘑菇,让小熊不要偷吃蜂蜜。等妈妈走后,小熊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它从冰箱里拿出一罐蜂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小熊的牙齿就开始疼起来,而且越疼越厉害。它只好放下蜂蜜,两手捂着嘴巴,在地上打起滚来。这时小兔看见了,忙问:

“小熊,你怎么了?”小熊说:“我牙齿疼,你帮我把山羊医生叫来吧!

”小兔一听,连忙跑到了山羊医生家,把山羊医生请来了。

山羊医生看了一下小熊的嘴巴,说:“小熊,你的牙齿里有很多蛀虫,牙齿都被蛀空了,必须得拔牙。”一听要拔牙,小熊吓得半死,撒腿就跑。

小兔和山羊医生就在后面拼命地追,可小熊跑得实在是太快了,它们没有追上。最后,小熊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摔了个嘴啃泥,连蛀牙也掉了。

看着自己的两颗蛀牙,小熊后悔地说:“我以后再也不吃甜食了,还要坚持每天刷牙!”

9楼:伪娘病娇控

猫和老鼠合伙\r\n 有一只猫认识了一只老鼠,便对它大谈特谈自己是多么喜欢老鼠,原意和它交朋友,弄得老鼠终于同意和猫住在一起,共同生活。\\“我们得准备过冬的东西了,不然我们到冬天会挨饿的,\\”猫说,\\“至于你嘛,我的小老鼠,**也不要去,我真怕你会被什么老鼠夹子夹住。\\”老鼠接受了猫的好建议,于是它们买来了一罐猪油,然而两个人都不知道该把猪油放在什么地方。

它们左思考右思考,最后猫说:\\“我觉得这猪油放在教堂里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因为谁也不敢偷教堂里的东西。我们把猪油藏在祭坛下,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决不动它。

\\”猪油罐就这样被放到了安全的地方。可是没过多久,猫开始想吃猪油了,便对老鼠说:\\“小老鼠,我想跟你说点事。

我的表姐刚刚生了一个小宝宝,还请我当小宝贝的教母。那小宝贝全身雪白,带着一些褐色的斑点。我要抱着它去接受洗礼,所以今天要出去一下,你一个人在家看家,好吗?

\\”\\“好的,好的,\\”老鼠说,\\“你尽管去吧。要是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千万要记着我。我很想尝一点洗礼时用的红葡萄酒。

\\”这一切当然都不是真的,因为猫并没有表姐,也没有被请去当教母。它直接去了教堂,偷偷爬到猪油罐那里,开始舔呀舔,把顶上一层猪油舔得精光。然后,它在城里的屋顶上散了散步,想碰碰别的运气;接着便躺下来晒太阳。

每当想起那罐猪油,它都情不自禁地舔舔自己的嘴唇。它一直等到天黑才回家。\\“啊,你终于回来了,\\”老鼠说,\\“这一天肯定过得很开心吧?

\\”\\“一切顺利。\\”猫答道。\\“你们给那孩子起了什么名字?

\\”\\“没了顶层!\\”猫冷淡地说。\\“没了顶层!

\\”老鼠叫了起来,\\“这个古怪的名字可不多见。你们家常取这样的名字吗?\\”\\“那有什么?

\\”猫说,\\“不比你的那些教子叫什么‘偷面包屑的’更糟吧?\\”

编一个童话故事三百字作文

10楼:苌杉伦英华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森林,里面居住了各种小动物,它们都非常友好,里面有一位熊国王和熊王后来管理森林秩序,那片森林也就取名为动物王国。

过了一年多,熊国王和熊王后老了,必须让动物继承它的王位便举行了一个比赛。谁拿的奖牌最多谁将是森林的下一届国王。比赛将在后天举行,每给动物看告示都纷纷前去宫中报名。

国王这个位置,老狐狸垂涎已久。但是他非常狠毒,在森林的名声不好,怕大家不让他参加比赛,于是他利用自己擅长的魔法,把自己变成一个年轻的黄狗,前去报名参加比赛。

名是报上了,可是由于老狐狸年老体弱,实力不强。怎么办呢?这只老狐狸打起了坏主意。

比赛的前一天,动物们都呆在家里锻炼身体,老狐狸便出了家们,它首先遇到了小白兔,看到兔子在练跳远。便念咒语:‘‘古丽呼噜变’’,小兔子一下子变得超级重,重得跳都跳不起来。

老狐狸继续往前走,这次看到水牛在练游泳,老狐狸又念起咒语:‘‘古丽呼噜变’’,

水牛一碰到水,就被电到。

就在老狐狸念出第3次咒语想陷害其他动物时,一位正在四处玩耍的树精灵看到了,便跟着老狐狸,老狐狸一念出咒语,到下一家,小精灵便把每个小动物恢复原状编写动物童话故事作文300字编写动物童话故事作文300字。老狐狸以为自己能赢,便得意洋洋地回家睡觉去了。

小精灵为了让惩罚这只可恶的老狐狸,它便回家拿出一个囊袋,它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囊袋而是愿望袋,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小精灵把愿望袋放在熟睡的老狐狸面前,许下一个愿望,那就是让老狐狸永远都不能站起来,省的它来找小动物的麻烦。小精灵许完愿望就消失的无影无终。

到了比赛那天,每个小动物都精神抖擞,可是那只可恶的老狐狸永远都站不起来。跳远小兔子赢了,游泳河马得了第一。

最后由老虎兼任国王的职位,小动物们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从这个故事我体会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能不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比赛,只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就会成功。即使输掉比赛,也输得精彩!

11楼:匿名用户

从前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熊,可它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爱吃甜食,还不爱刷牙。

有一天,熊妈妈要去采蘑菇,让小熊不要偷吃蜂蜜。等妈妈走后,小熊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它从冰箱里拿出一罐蜂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小熊的牙齿就开始疼起来,而且越疼越厉害。它只好放下蜂蜜,两手捂着嘴巴,在地上打起滚来。这时小兔看见了,忙问:

“小熊,你怎么了?”小熊说:“我牙齿疼,你帮我把山羊医生叫来吧!

”小兔一听,连忙跑到了山羊医生家,把山羊医生请来了。

山羊医生看了一下小熊的嘴巴,说:“小熊,你的牙齿里有很多蛀虫,牙齿都被蛀空了,必须得拔牙。”一听要拔牙,小熊吓得半死,撒腿就跑。

小兔和山羊医生就在后面拼命地追,可小熊跑得实在是太快了,它们没有追上。最后,小熊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摔了个嘴啃泥,连蛀牙也掉了。

看着自己的两颗蛀牙,小熊后悔地说:“我以后再也不吃甜食了,还要坚持每天刷牙!”

12楼:匿名用户

西瓜的用场。今天上课了老师今天打了一个大西瓜走进来说,今天我们吃口西瓜压压爽吧,同学们一口同声地说道好老师就 把西瓜分成两半,然后再切成1 1地分给同学们吃,同学们吃完了就随地泡澡的草丛万老师也没说突然蜂蜜的小熊安妮他拿着西瓜瓢.他拿着西瓜表给妈妈去做了一个西瓜,把剩余的西瓜咋跑这儿来外面,然后呢,小松鼠吉吉看到西瓜家,他觉得正好用来当过河的船。

他回家高兴的,跟妈妈说妈妈妈妈我见到一些西瓜子我们可以去海边玩啊,即系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说真的吗?那太好了,可是我要问一下你,你的西瓜他是从哪儿来的吉吉低下头红着脸说我,我是从我是从我们家楼下捡来的妈妈有点不相信说。你确定吗吉吉吉吉就说,那我把它抛掉吧。

结果小蚂蚁发现这几个西瓜渣就抛到垃圾桶里去了。

作文童话故事四百字关于讲台的,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1楼 帅帅一炮灰 几千年前,民间流行着一个故事,一个关于蜜蜂的故事 在一个春日融融的早上,百花争妍,蜜蜂们忙的手脚不能停歇,而一些小蜜蜂呢,他们在温暖的窝里学习。有一只正在读大学的蜜蜂,它认为蜜蜂不一定采蜜,于是它一天决定要去外边的世界走一趟,它内心那一团火正在熊熊燃烧,用水也灭不了。 第二天,太阳...

用燕子,蜜蜂,蝴蝶,花丛,柳树,小草,编有趣的童话故事

1楼 仆菱华桥清 很久以前有一片美丽的大花园!里面有很多漂亮的花!小蜜蜂和小蝴蝶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生活,这里有采不完的花蜜! 小蜜蜂每天都要采好多好多蜂蜜一会都不闲着可勤劳了!小蝴蝶看到了就笑它 朋友你真傻采那么多蜜干什么够吃就行呗!看我多自在! 小蜜蜂笑了笑没说什么继续采着花蜜!天渐渐冷了花园里能采...

我是勇敢的小孩作文两百字,我是一个勇敢的小孩作文两百字

1楼 写意锁澜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啊 狗 只听见外面传来了一个孩子的尖叫声。 我急忙跑了出去,只见,一条黄色的大狗正向那个小孩逼近,那孩子吓得不知所措,一步一步地向后退去。这条狗很大,差不多有我半个身子这么高。那个孩子一步步地向后退着,已经退到了墙角,只见那条黄色的狗一步步地向孩子逼近, 啊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