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有趣的童话故事,写一个有趣的童话故事

2020-12-17 15:32:40 字数 4867 阅读 1081

1楼:

挺好写的,选择燕子和柳树不就好了,季节就肯定是春天了嘛,随便写写就够了

写一个在秋天的有趣的童话故事

2楼:徐天来

秋天到了,燕子妈妈对小燕子说:“孩子,你去果园里看看苹果有什么变化?”

小燕子到了果园,发现苹果变红了,奇怪地问苹果:“咦,苹果姐,你为什么变红了呀?”苹果姐姐笑盈盈地说:

“秋天到了,我们成熟了,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所以就变成了红色。”小燕子回到了家,对妈妈说:“妈妈,苹果姐姐变红了。

”大燕子妈妈又对小燕子说:“你去花园里看看菊花有什么变化?”小燕子又来到了花园,看见到处是色彩艳丽的菊花,小燕子异口同声地说“洛阳牡丹甲天下,可是菊花也别有情趣,那像绣球一样的菊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黄的似金,红的则像一团团跳动的火焰,真是再高超的画家,也难以描绘出这如诗如画的美境”。

接着小燕子惊讶地问菊花:“菊花妹妹,为什么其它花儿都不见了,只有你变得如此璀璨夺目呢?”菊花说:

“秋天来了,其它花儿都凋谢了,是秋雨姐姐把我们染红,秋风哥哥把我们吹黄。燕子姐姐,你怎么还没去南方?”

小燕子飞快地回到了家,急切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菊花妹妹变得五彩缤纷了。她还叫我们赶快去南方。”大燕子妈妈说:“秋天真是一副绚丽多彩的画卷。”

有趣的童话故事

3楼:超级晨雾的光

1、小熊家

的水灾

一天夜晚,小熊家的电灯坏掉了,得换个电灯。爸爸妈妈出去去买电灯去了,小熊摸黑摸到了蜡烛,开心地如同找到了宝藏似的,一蹦蹦得老高,如同像熊一样大小的兔子跳得一样高。它马上又摸黑摸到了打火机,快速点起了蜡烛。

不知怎么的,小熊点的蜡烛倒了,蜡烛芯里的火把桌子烧着了。

小熊丢下了打火机,连忙从厨房里拿出一桶粮油,它想:粮油里有水分,应该能灭火。它就拼命地往火上浇油。

火越烧越旺,烧着了地板,又烧着了丢在地板上的打火机,打火机的外壳烧碎了,打火机中的油和火**了,小熊被炸得全身上下黑乎乎的一片。小熊想:这会儿可惨了,等会儿我就被这残忍的大火烧得片甲不留了。

幸好熊爸爸和熊妈妈及时赶来了,熊妈妈负责把桌子上的火浇灭,熊爸爸负责把桌底和小熊脚下的火浇灭。火浇灭后,爸爸妈妈斥责小熊,说:“万一爸爸妈妈没来,你和我们的住宅都烧成灰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

”小熊说:“爸爸妈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吸取这次的教训。”

2、三个马大哈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猫去钓鱼,走着走着,看到一只漂亮的花蝴蝶,:“多漂亮的蝴蝶啊!小猫把水桶放到路边,蹦蹦跳跳的追赶蝴蝶。

小兔才完蘑菇回来,看到路旁有一个鱼竿和水桶,就说:“是谁把鱼竿和水桶放到这里,真是个马大哈。”小兔放下篮子,四处询问,

小狗赶集回来,看到路旁有一个篮子,他说:“是谁把篮子放到这里,真是个马大哈。”他放下包裹,提起篮子四处询问,

蝴蝶没有追着,小猫回到路旁,看见路旁有一个包裹,他就说:“是谁把包裹放到这里,真是个马大哈。”他提起篮子四处询问,他们三个一块找到了熊奶奶家,小猫对小兔说:

“这是我的鱼,谢谢你小兔。”

小兔对小狗说:“这是我的蘑菇,谢谢你小狗。”小狗对小猫说:“这是我的骨头,谢谢你小猫。”熊奶奶说:“你谢我,我谢他,三个好孩子,就是有点马大哈。”

3、小木偶采药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小木偶高兴极了。一天早上,小木偶在大街上闲逛着,突然看见了一个通道前有一片树林,禁不住好奇走了进去,发现了前方出现了一个漂亮的木屋。

小木偶走上去,趴在窗户上一看,里面有一只猫,躺在一床上,微微的颤动着,貌似是得了最重的病,急忙推开了屋子的门,那只小猫急忙说:“你不要过来,我得了重病,什么东西都会被传染到的。”声音轻得快听不见了。

“那到底有什么方法才能救到你呢?”小木偶急切地问。“听说一座雪山有一朵非常神奇的雪莲,能治好任何的病,但是非常稀少,很少能看见。”小猫说。

小木偶说:“那我去打探消息,你再坚持几天。”说完,他就走了,可是一连几天都没有消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终于,一个上午,小木偶听到了一只小兔子说:“听说雪山上的那朵雪莲花开放了,很美丽呢!”

小木偶赶快准备好棉衣,走向那座危险重重的雪山,来到雪山脚下,迎面吹来一阵冷飕飕的凉风,差点把小木偶冻成冰块了,急忙穿上棉衣,沿着弯弯曲曲的路道,向着山顶进发。

半路中间遇到一块冰砸到头上,接着又是第二块,第三块,连绵不断地掉下来,又是一大块巨冰,掉了下来,滚动起来,好不容易躲开了,长长松了一口气,可是前面有一块比刚才还要大三倍,堵住了去路:怎么办呢?

突然小木偶看见了这块巨大冰块的旁边有个洞,大概是通往前方的山顶的吧,他钻了进去,没想到这是个很长的洞穴,过了一会儿,到底部了,下面冷得很,小木偶站起来,突然看到了有一朵洁白的雪莲花。

他高兴极了,摘到了雪莲,从另一个出口回去了,来到森林的木屋里,小木偶气喘吁吁,发现小猫病情更严重了,用采来的雪莲做成药,装在碗里,让小猫喝了下去,治好了重病,非常感激,说:“谢谢你。”小木偶说:

“不用谢。”从此,小猫和小木偶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4、你根本没有猫咪

小狐狸自从那天遇到白猫以后,就魂不守舍了好几天。不清楚的小伙伴请戳 我丢了一只猫咪...每天日思夜想,瘦了好几斤。

同一个骗猫的法子只能用一次,以后就没借口亲亲抱抱了。早知道那天,应该狠狠亲白猫一口,哎,那么好的机会就给错过了。小狐狸悔得捶胸顿足。

每天在林子里转来转去,还是想偶遇白猫。“请问,你看到我的猫咪没有?”没有办法,找不到白猫,小狐狸只好厚着脸皮再一次询问。

问遍了所有的小动物,都说没看到。小狐狸垂头丧气地又走到了当初遇到白猫的河边。“你到底在哪啊?

”小狐狸喃喃道,声音有点哽咽。

“又在找猫咪吗?”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小狐狸的心漏跳了一拍。

是喜欢的白猫呀。小狐狸的脸一下子红了:“我我我,在找一只猫咪,是心爱的猫咪,和你长得一样,白白的,眼睛一只黄的像琥珀,一只蓝的像宝石。

”白猫笑了笑:“其实你根本没有猫咪吧。”“哎,你怎么知道?

”“对于喜欢的狐狸,怎么可能对他一无所知呢!”

5、山羊生日之前的事故

山羊的生日到了,许多动物都急急忙忙的给山羊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这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阳光照耀在草地上,金光闪闪,光芒四射。让整个森林充满了勃勃生机,这就是太阳公公送的礼物。

山羊也怀着开心的心情迎接了太阳公公的礼物。

只见大家都拿各式各样的礼物去参加山羊的生日,这些礼物有:鞋子、衣服、裤子、**盒、许愿瓶、杯子……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小兔子看见了这些礼物,惊叹不已,心想:

我送山羊什么礼物呢?她又想:要么去买些小商品吧!

小兔子急忙跑到附近的小商品店,可是一看,商品关门了,小兔子急得团团转,说:“山羊的生日宴会就要开始了,我该怎么办呢?”

只见小兔子皱起眉头,咬住嘴巴,眼珠在眼眶里直打转,小兔子东张西望,突然看见山坡下有许许多多、争奇斗艳、绚丽多彩、美丽漂亮的花朵,那浓浓的清香扑面而来,让人泌入心脾。

小兔子急忙跑了过去,小猴子看见小兔子正往山坡下跑,急忙大声吼叫:“小兔子,快回来,那里很危险。”小兔子就是不听,开开心心的往山坡下跑,小猴子眼睛瞪得圆圆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害怕小兔子要出事故。

小兔子快速地跑着,渐渐的越来越快,突然前面有一块很小的石头让小兔子绊了一下,滚下了山坡,只见小兔子遍体鳞伤,小猴子急忙把小兔子送到了医院,医生给小兔子包扎完了后,大家都来看望她,小兔子不好意思的说:“我应该听小猴子的话,不该往山坡下跑,那里又高又陡,应该注意安全。”

4楼:匿名用户

有一则格林童话比较好玩《小母鸡之死》从前有只小母鸡和一只小公鸡一起上核桃山找食物,它们约定谁先找到果仁就一定要和另一个分享。小母鸡首先找到一大块核桃仁,它一声不吭,想独自把它吃了。然而果仁太大 了,卡在它喉咙里下不去。

它很紧张,唯恐被噎死,于是大叫:“小公鸡、小公鸡!我求求 你快去替我弄些水来,要不我就要噎死了!

”小公鸡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泉水边,说:“泉水、泉水,请你给我一点水!小母鸡被一块核桃仁噎住了。

”泉水说:“先去找新娘要一段 红绸来。”小公鸡于是跑到新娘那儿说:

“新娘,新娘,请给我一段红绸子拿去给泉水,它 才会给我水。我要拎着水去救躺在核桃山上的小母鸡,它被一大块核桃仁给噎住了。”新娘说:

“先去柳树上把我的花冠取来给我。”小公鸡于是跑到柳树下,从柳枝上取下了花冠交 给新娘。新娘这才给了一段红绸给小公鸡,它拿上红绸赶忙送给泉水,泉水给了它一些水。

可是等小公鸡带着水赶来时,小母鸡已经躺在那儿一动不动,——噎死了。

小公鸡悲伤地放声痛哭,其他动物纷纷出来表示哀悼。六只小老鼠做了一辆小车用来将

小母鸡运到墓地去。车做好之后,它们自己套上拉绳,让公鸡驾车。路上,它们遇到一只狐

狸,说:“你上哪儿去呀,小公鸡?”“我去给小母鸡送葬。”“我和你一起去好吗?”

“可以。不过前面坐不下了,坐在后面吧。”狐狸就在后面坐了下来。后来又遇到一只狼、

一头熊、一头鹿以及森林里所有动物,它们都要求一起去。

送葬的队伍来到一条溪水边。“怎么过呀?”小公鸡问。溪边有根干草说:“让我把自

己横架在溪水上面吧,你赶着车从我身上过去好了。”可是六只老鼠刚踏上这座“桥”,干

草就滑到水里去了,六只老鼠被淹死了,大家全被难住了。一块炭过来说:“我够大吧。你

们从我身上过去好了。”说着就将自己横到溪水上。可刚一碰到水,它就“嘶”地一声灭

了,死了。一块石头看到了,很同情小公鸡,也想帮助它,于是自己躺到了水里。小公鸡赶

着车过了溪,当它再次回来接坐在后面的其他动物时,马车后退了,结果动物们全部落水淹

死了,只有小公鸡和死去的小母鸡留在岸上。小公鸡挖了个墓穴,将小母鸡埋了,自己则坐

在墓冢上悲伤不已,最后它也和大伙儿一样,死了。

5楼:尧津过博雅

有许多童话故事都是不错的。像《小红帽》

,《丑小鸭》,《白雪公主》,《阿里巴巴》,《灰姑娘》等等等等。你可以到这里找你需要的童话故事****tonghua6.***

写在秋天的有趣的童话故事,写一个在秋天的有趣的童话故事

1楼 徐天来 秋天到了,燕子妈妈对小燕子说 孩子,你去果园里看看苹果有什么变化? 小燕子到了果园,发现苹果变红了,奇怪地问苹果 咦,苹果姐,你为什么变红了呀? 苹果姐姐笑盈盈地说 秋天到了,我们成熟了,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所以就变成了红色。 小燕子回到了家,对妈妈说 妈妈,苹果姐姐变红了。 大燕子妈...

由玩具编写童话故事,由一个玩具编写一个童话故事。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一天早上,空气清新,小公鸡去捉虫子吃,他东看看 西看看,一条虫子也没捉到。 这时,小公鸡看见小鸭子在水里一边游泳一边捉鱼吃,很羡慕。 小公鸡想 池塘那么大,一定有很多鱼吃。于是,他对小鸭子说 小鸭子,等等我,我也要下去捉鱼吃。 小鸭子听见了,说 别下来,如果你下来,会被淹死的,你...

几个动物在一起发生的一件有趣的童话故事作文

1楼 驴驴爱 夏天的一个周 末,森林的图书馆里充满了生机。 小兔 小松鼠和小乌龟在一 专起看书。大家正属 看得入神的时候,小刺猬来了,它踮起脚尖,轻轻地走来,生怕吵到学习中的大家。过了一会儿,小兔换了一个角度来看书。一不小心,小兔的腰被小刺猬身上的刺给刺到了,疼地跳了起来,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