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种小动物编童话故事,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2020-12-05 05:56:18 字数 5413 阅读 2871

1楼:蒯淑兰费琬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一只大灰狼,小鸭跳进水里,小鸡被捉住了。大灰狼对小鸡说:"你给我说400个字我就放了你"。

小鸡就给大灰狼讲了个400字的故事。最后小鸡被大灰狼吃掉了。

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2楼:柒大爷临死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一只大灰狼,小鸭跳进水里,小鸡被捉住了。大灰狼对小鸡说:"你给我说400个字我就放了你"。

小鸡就给大灰狼讲了个400字的故事。最后小鸡被大灰狼吃掉了。

用两个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数

3楼:匿名用户

有一只山羊正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草。忽然,有一只狮子扑了过来,露出尖锐的牙齿,饥饿的眼光盯着山羊,山羊被吓得魂飞魄散。可是这只山羊很聪明,也很灵活,它马上就镇静了下来。

它想了想转过头对狮子说:“我吃过十头大象,三十只老虎,味道都不合我的胃口。不知道狮子肉如何。

”狮子听见了撒腿就跑,一路狂奔。

在路上它碰见了狼,狼问它:“狮子大哥,你这么慌张要去干吗?”狮子说:

“逃命呀!”狼很奇怪地问:“咦,平时都是你追别人,什么时候改成了别人追你了呀?

”狮子说:“有一只超级恐怖的山羊,它吃过十只大象和三十只老虎,现在还要来吃我。你呀,最好也快逃命吧,不然它也会来吃掉你的呀。

”狼听了后,笑了笑,回答说:“狮子大哥,你上了它的当了!它呀,根本就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山羊根本就不是肉食动物,不然,它干吗吃那些非常难吃的青草呢?平时都是我们这些狼吃它。它连我们都打不过,还能打赢您狮子吗?

您想嘛,那是不可能的!”狮子将信将疑,又问:“真的吗?

”狼回答:“是真的,我哪敢骗您呀。不信,我们再去找山羊。

”狼走在前面,狮子紧紧地跟在狼的后面,害怕狼骗它。到了山羊那里,山羊看见了它们俩,不慌不忙地说:“老狼,我叫你带三十只狮子来,你太笨了,光带了一只,还不够我塞牙缝。

”狮子一听,哎呀,我果然被你这只狡滑的老狼给骗了。它马上扑过去把狼给吃掉了。

又过了几天,狮子又来找山羊的麻烦。可它一想起山羊说的话,又不敢惹怒山羊,就躲在一边偷偷地观察山羊。不料,机灵的山羊早有准备,它早在自己的周围悄悄地挖了一个陷阱,下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刺。

山羊眼睛一转,有了主意,它自言自语地说:“这几天我身上受了重伤,我的手被老虎咬过,狮子可千万千万别来呀。”狮子一听心里乐开了花了,一下子就从岩石后面跳了出来,“哈哈,这下你可死定了!

”狮子张牙舞爪地对着山羊扑了过去。只听到“扑嗵”一声响,刚好掉进了山羊挖的陷阱。不可一世的狮子被刺死了。

从此,山羊过着快乐的日子。

只能用小白兔和小猴,小熊这三种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4楼:双恒来环

搜一下:只能用小白兔和小猴,小熊这三种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5楼:潘其二

可以编它们争功劳的故事

选择三种以上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

6楼:云鼎影视

故事一:运木头

一天,小猴、小熊、小猪三个好朋友打算造一幢用木头造的房子。他们来到一条小溪边,发现有一片空地,三个好朋友就打算在这儿造房子。于是,他们又来到一片茂密的树林里,用斧子吧树砍成了一段一段的。

小熊力气大,把木头扛着走,不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

小猪腿短,把木头滚着走,只过了一小会儿,就累得气喘吁吁。小猴机灵,用绳子拴着木头,再把木头放进小溪里,拉着绳子往前走,还笑着说:“小熊哥哥、小猪弟弟,你们看我这种方法多省力气。”

小熊和小猪互相看了看,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又过了一会儿,小猪累了,说:“咱们两段两段地运木头吧。

”小猴和小熊一起说:“好呀!”这个方法果然好,不一会儿,房子就造好了。

三个好朋友住进了新家。

只要动脑筋,就可以又快又好地做好一件事。

故事二:可爱的小白兔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

我们看见了可爱的猴子,笨重的大黑熊,凶恶的棕熊,漂亮的大熊猫等动物之后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用细木板做的栅栏围成的小小动物园。我想:动物园里还有一个小小动物园,进去看看吧!

只见门上写着:“世界上最温顺的动物。”

我便好奇地走了进去。噢!最温驯的动物原来是兔子和小羊。

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喂小兔子,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杯饲料,高兴地喂起了小兔子。我一转身,忽然发现一只可怜的小白兔,它的嘴上,鼻子上都破了,真可怜。

我喂了它几片菜叶,它小心翼翼地吃着。我想小兔子嘴上的伤一定是抢食时不小心被其它小兔子弄伤的,或是被小朋友抓破的。我又喂了它几片叶子,它边吃边环顾四周,生怕被别的动物抢走了。

我又用树叶逗引它,它的前爪站了起来,用爪子一抓,树叶掉了下来,它高兴地吃了起来,它吃完就把脸贴在我的脚边,我用手抚摸着它的绒毛,软软的,它高兴极了,不停地用头蹭我的腿,我又喂了它几片叶子,它狼吞虎咽地吃着。

我突然听到妈妈叫我,我看天色不早了,就向外走去,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跟着我。我挥了挥手,跟它告别。我心里真高兴,我终于让它知道了,我是多么喜爱它!

故事三:可爱的小猫

这只小猫的身上长着许多黄色的条纹,走路的时候一摇一摆的,很好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声音也能听到。它的眼睛平时是圆的,睡觉的时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条缝。

它的嘴是粉红色的,嘴边还长着几根胡须。

小猫不但可爱,还会捉老鼠呢!它一听到有动静就躲起来,等着老鼠出洞。一会儿,老鼠从洞里把头伸出来东瞧瞧,西瞧瞧,觉着没有动静了才大胆地走出洞。

小猫一见,浑身毛都竖起来了,它像箭一样蹿过去,把老鼠捉住了。

小猫叼着老鼠走到姥姥面前,把嘴里的老鼠不停地摇动着,好像在请功。我姥姥一见,乐呵呵地说:“哟,又捉住了一只老鼠。

”小猫好像也知道在表扬它似的,得意洋洋地找个地方享用它的“战果”去了。

故事四:动物运动会

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有乌龟,兔子,猴子,大象,梅花鹿……

有一天,小动物们要举行一场长跑比赛,大象来当裁判,森林里的小动物全部都来参加。小乌龟也来了,小动物们看到乌龟也来参加就嘲笑它说:“你爬得那么慢,还敢来参加比赛,你以为你还会像上次那么幸运吗?

真是太天真了!”

比赛开始了,小动物们都站在起跑线上准备好,大象裁判在旁边拿着红旗一挥说:“预备-——开始!”小动物们撒腿就跑,梅花鹿跑得最快了,它就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一口气就跑到终点。

小猴子也不示弱,只见它一蹦一跳一会儿也到终点了。

小兔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也没半路跑去睡懒觉了,它也很快也到了终点。

就剩下小乌龟了,乌龟慢慢地爬着尽管它很努力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才爬了一小段路,乌龟看到其他动物都到终点了,可是它没有泄气,还是继续努力地往前爬。

眼看天就要黑了,小动物们看见小乌龟那么努力,也不再嘲笑它了,都一起来为它加油,终于小乌龟也爬到终点了,小动物们都欢呼起来,都高兴地为它鼓掌。大象裁判也高兴地说:“虽然小乌龟是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的,但它也是今天的胜利者!

故事五:三个邻居

小兔、小鸭和小鸡是邻居。一天中午,小兔向小鸡借盆子,小鸡说:”我自己要用:

不借!“下午 小鸭找小鸡帮它提水。 m鸡假幔惺地说;”今天我累了 了。

小鸡尖叫到: 鸡修屋顶。雨停了 们” 去找小兔吧。

晚上,下起倾盆大雨:小鸡家的屋顶被雨水打破 来人呀,谁能帮我修修屋顶呀。小鸭和小兔听到小鸡的尖叫,连忙拿起工具箱,给屋顶修好了。

小鸡看见小兔和小鸭全身湿湿的。它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谢谢你们”。

7楼:匿名用户

一天,小猴,小兔,小熊,小猪三个好朋友打算造一栋。木头造的房子。他们来到一条小溪边,发现一片空地,三个好朋友打算在这造房子,于是他们又打来到一片茂密的树林地,用斧子把树砍成了一段。

一段的小熊力气

关于好几种动物的童话故事400字

8楼:匿名用户

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下午,动物们在绿茵茵的草地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

第一个项目:拔河。只见大象和牛这两个重量级的动物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过来,接着,它们就开始比赛拔河了。

瞧!大象用鼻子紧紧地卷住绳子,用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往自己这边拉。牛也不甘示弱,照样用全身的力气往自己这边拉。

观众们看着绳子中间的红旗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紧张的连大气也不敢出,心仿佛悬到了嗓子眼。

突然!只听“呯”的一声响,大象应声倒地,没等观众反应过来,牛已经大声的欢呼起来:“耶!我胜利了!”这时,观众们才反应过来,连忙报以最热烈地掌声。

第二个项目:乒乓球。只见山羊和小熊胸有成竹的走了过来,接着,它们就开始比赛了。

瞧!它们两位选手正在熟练地打着乒乓球,突然!小熊一个闪失,球掉在了地上,大家连忙鼓掌,为山羊的胜利而高兴……

9楼:楼梅红巢豫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聪明的小猴,它是一个发明家,发明了许多好玩的玩具,动物们都非常喜欢它。

有一天,小猴发明了一台电脑,便把好朋友都请到家里。动物们看了很好奇,小猴告诉它们这是电脑,并且教它们怎么玩,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猴觉得有些厌烦了,心想:我这么聪明,电脑也是我发明的,为什么要和那些连电脑也不会发明的“笨蛋”一起玩呢?于是,从那天起,小猴把动物们都赶走了。

它把动物们赶走以后,就一个人独享起那台电脑,可时间久了它便觉得头晕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觉得越来越冷

10楼:匿名用户

我在这里等你这个儨子头的我们也有很多不?一切为了孩子?这些是否会来****吧?

在家了!这些是否会来****哦!这么些不一样了,我们都要被别人说了什么都要去去不想回来吃饭没有!!

这么好吃呢!这么好吃呢!这么好吃呢!

这么好吃呢!这么好?这么好吃呢!

这么好吃呢!这么好吃!!一个样我想二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解决、这样就可以让!

一切为了孩子都能够幸福快乐每天在自己的身边人生活成这样我爱的不是什么时候回来嘛?在家了?这样我、不过现在还是觉得有点意思吗!

一切为了你

动物童话故事400字(要选几个小动物编写一个童话故事,叙说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急!!!!!!!!!!!!!

11楼:绍伦景月

树林里,大树上,一只小鸟叼着嘴里的一只小樱桃,戒备的看着周围。狐狸看见了小鸟嘴里的樱桃,很想吃于是骗小鸟,骗道“小鸟你知道不知道上次是谁给你的鸟窝给弄破了?”狐狸狡猾的问道小鸟听了遍怒了起来“是哪个该死的小偷弄的”结果没想到,一说话,樱桃就从嘴里掉了下来狐狸眼泛光,在地上拾得樱桃“臭狐狸,你..

你还我樱桃”小鸟知道自己受骗了,急忙的叫猫和狗教训那个该死的狡猾的狐狸。狐狸吃了小鸟的樱桃,悠闲的在树洞里休息,谁知道猫和狗跑了进来“狐狸,你竟然偷吃小鸟的樱桃,看我不教训你”狐狸走也走不出去,逃也逃不走只能被毒打一顿被教训的狐狸在地上趴着,他发誓再也不再做这种事了反而害看自己.

用小草,小狗,小鱼编童话故事,用小草,小狗,小鱼编一个童话故事400 5

1楼 匿名用户 从前,在一个地方住着一只猫和一只狗。他们俩是好朋友。狗养了一缸小鱼,狗怕小鱼寂寞,找了小草和它作伴! 一天,狗有事要出趟远门,于是他就请来了猫,对他说 我有事要出远门,请你帮我照看一下金鱼。 说着,狗就把一缸金鱼捧出来,郑重其事地交给猫。 猫接过金鱼,连连点头,说 狗大哥,你放心吧,...

用蜜蜂,蚂蚁和苍蝇编童话故事,用蜜蜂,蚂蚁和苍蝇编一个童话故事

1楼 满意请采纳哟 有两只馋嘴的苍蝇,只 要人家一摆上吃的喝的,他们就飞上去大吃大喝。有一天,他们又飞到一家人家的屋里,有个小朋友看见了,拿起苍蝇拍 啪 的一下,一只苍蝇被那个小朋友打死了。 活着的苍蝇一看,吓得赶紧逃跑了。小朋友举起苍蝇拍子追呀追,苍蝇这儿飞,那儿逃,一头钻进一片杂草里去了,他藏在...

童话故事小作文,左右.写一件我与小动物的事

1楼 离星光最近 我与蚂蚁之间的故事 别人都说蚂蚁是益虫,可是蚂蚁对于我们家从来就令人讨厌,不受欢迎,因为它们总是不请自来,一路路的蚂蚁神出鬼没,常常光临我们家的厨房,听我爷爷说这是因为我们家在修厨房时来了陌生人,所以现在蚂蚁爱来我们家的厨房。当然我们也不知道我爷爷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们一家人都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