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小作文,左右.写一件我与小动物的事

2020-11-19 22:03:06 字数 4885 阅读 5739

1楼:离星光最近

我与蚂蚁之间的故事

别人都说蚂蚁是益虫,可是蚂蚁对于我们家从来就令人讨厌,不受欢迎,因为它们总是不请自来,一路路的蚂蚁神出鬼没,常常光临我们家的厨房,听我爷爷说这是因为我们家在修厨房时来了陌生人,所以现在蚂蚁爱来我们家的厨房。当然我们也不知道我爷爷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们一家人都讨厌蚂蚁。

记得在我五岁时,我在我们家屋后一块空地上经常与蚂蚁发生大战。那时我总是一个人玩,那块空地就像是我个人的国土一样,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有一天,我一个人蹲在我那块“国土”上,我用小树枝在那块空地上画了一个圆圈,这里就是我的“宫殿”了。

正在我联想翩翩时候,我看见一只呆头呆脑的蚂蚁在我画着圆圈边缘上徘徊着,我一看就恨的咬牙切齿,我马上就用我的大拇指狠狠地对着那只蚂蚁下了毒手,让它片刻之间碎尸万段了,过了一会儿,陆陆续续又来了一些不知好歹的蚂蚁,我是见一只灭一只,后来我索性找找这些蚂蚁的**之地,原来它们都是从我家房子东角处,一个地下孔里钻出来的,于是我急忙跑到家里的饮水机旁用水杯接了满满一杯滚烫的开水,然后对着蚂蚁的出口处毫不留情的倒了进去,只觉得那些蚂蚁在鬼哭狼嚎,四下逃窜。当时我有一种战胜外来入侵者后的快感,从那天过后,我在属于我那块空地上与蚂蚁陆续发生一次次大战,当然每次胜利者都非我莫属,

虽然如今我家厨房仍然时时遭到蚂蚁的侵犯,但是我还是看见一次灭一次。

我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作文400字

2楼:匿名用户

我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说起小动物,我养过很多:小狗、金鱼、小鸡等好几种动物。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数小狗“黑皮”了!

在2010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外面玩。突然发现垃圾桶上面有一个纸箱。便把它搬下来看看,只见里面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抱到灯底下一看,才看清原来是一只小狗,一身黑乎乎的毛,怪不得刚才看不清。

这小家伙比一个易拉罐大不了多少,估计出生一个星期都不到吧。看着这只可怜的小狗,我萌生了把它带回家养的念头。抱着纸箱回家一问,老爸老妈居然同意了!

我们赶紧找来报纸垫在地上,把它从箱子里抱出来喂了点奶喝。不一会,小家伙就睡了。我连夜给它起了名字,叫“黑皮”

在我们一家人的精心呵护下,黑皮熬过了刚出生的几个星期。转眼间就已经两个月大了。放暑假了,我腾出了很多时间陪“黑皮”下楼玩。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碰上了一只叫“豆豆”的狗,两只狗一见面,先互相嗅了嗅。然后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

你打它一爪子,它打你一爪子。互不相让。最后居然在地上开始边滚边打。

这时候,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出现了。“豆豆”突然**的叫了一声,这一下可把“黑皮”吓坏了,一下子跑出去三五米远。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转眼间,一个暑假过去了。开学了,我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也为了“黑皮”好。把它送到了乡下。

为此我还痛哭了几场。最后我明白了妈妈的用意。慢慢适应了“黑皮”不在的日子。

我不知道黑皮现在怎么样了,但“黑皮“带给我的一切,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被我深深的记载了心里。

3楼:匿名用户

我和小白兔的故事

它,白白胖胖的;它,眼睛像宝石一样红;它耳朵竖起来显得更加可爱。它——就是我的朋友小白兔。

记得那是三年前的夏天,姥姥买了几只小白兔,当时,我激动的不得了,因为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当时看到我就跑,因为它还和我不太熟悉。于是,我便学起了她吃东西的模样。我趴在地上,手里拿着黄瓜片,发出“吱吱”“吱吱”的声音。

它听到了声音,就立刻向我跑过来。我轻轻地抚摸着它的投,但是不小心打了它的身体,她就一溜烟地走了。

于是,我便有了另一种方案:边学兔子蹦边学它们发出的声音。小白出来了,我跳着兔子蹦,发出“吱吱”的声音。

小白就飞快地往我这跑,它和我愉快地玩着,我躺在了地上,它也学着我的动作,轻轻地翻过来,四爪朝天。我把手搭在它的手上,它也顺从了我的意愿,我们之间“握”手了。它兴奋地跑回了家,告诉自己的家人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我也凑了过去,听着它们“吱吱”“啧啧”地说着,我也一嘴“啧啧”,它们也回应我“吱吱’的声音。

这说明我已经能用兔子的语言和它们说话了,想到这一点,我怎能不激动呢?

每当回忆我和小白兔点点滴滴的时候,有一次我真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傻瓜:在倾盆大雨中,我为了不让小白兔淋雨,自己趴在它们的笼子中为它们遮雨,最后,我因为淋雨太多得了重感冒,但这都是值得的。

这是我头一次与小动物这么亲密的接触,只要我们付出真情,就会赢得动物的信任,与它们和谐相处。

4楼:匿名用户

我家以前养着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非常可爱。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脑袋上悬挂着两颗黑色的珠子,在灯光中如黑夜中的星星闪闪发亮,小小的鼻子像黑豆子似的,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四只短腿粗粗的,一根细细的尾巴向上翘着。

有一次,它睡得正香,我拿着一根大骨头,摇来晃去。它的鼻子特别灵,刚才还死沉沉地睡着,一眨眼的功夫,它已经醒了,正眼巴巴地看着那骨头呢,可不管怎么看、怎么抢,它还是够不到。它用它那毛茸茸的小脑袋蹭我的腿,像似小孩子撒娇一样,我不忍心看它这样就给它了。

它“嗖”一下就逃走了。哎!我上了它的当了,真是不能被可爱所**呀!

“下次,我一定不会上你的当啦。”我向它大喊。它“旺旺”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

切!下次你还会上当的。

它也非常爱学习,我教会了它握手、打招呼、蹲下。每次家里来客人我都对“小白”说:“和他(他们)打个招呼。

”它都“旺、旺、旺”的叫上几声好像在说:hi!你们好!

摇着它毛茸茸的尾巴表示友好。客人们夸它,我都会感到非常自豪。每当我说蹲下(手也向下),它就蹲下了。

我说握手(同时我的手也向他伸过去)它也就和我握手。

我们家的“小白”可爱、聪明、漂亮是我们家的一员,可是它走丢了。“小白”我真的很想你,希望你生活的很好。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保护动物,也是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

5楼:匿名用户

动物,是一种十分有灵性的小精灵,它让我喜怒哀乐,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情趣。它,我的小狗悠悠,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全身长着卷曲的棕红色毛,是一只十分温顺,特别懂人性的泰迪小狗。

这天,我的考试成绩出来了,考的不理想,不是我心目中的目标。整个下午,我都在垂头丧气中度过。放学了,我把书包装好,拖着沉重的脚步下了楼梯,背在肩上的书包像是千斤重压在我的心头,天空在灰蒙蒙的幕布下显得更沉重,似乎对我考的成绩感到愤怒,阴沉着脸。

走到家,天已经黑了,家里没有人,仅有一只在家优哉游哉的小狗悠悠。走到家中,我好像解除了哭的限制,趴在沙发上嚎啕大哭起来。悠悠听到了关门声,立刻“飞”了过来,脖子上的铃铛不断的响。

刚开始,悠悠“汪汪”地叫了起来,摇着尾巴,在我面前跑来蹿去,表示欢迎。过一会,它似乎感觉到我的冷漠,走到我的腿前,蹭了蹭我的小腿,并用同情的目光望了望,用柔和的嗓音叫了几声,便趴在了我的拖鞋上,一动不动,好像是在对我安慰,又好像是在对我鼓励。我向下看了看它,摸了摸热乎乎的小脑袋,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6楼:匿名用户

都吃过非生产居然三十年河东陈v黄很特殊心内膜皮衣热气球

7楼:匿名用户

那你呢扭扭捏捏扭扭捏捏你

写一篇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400字,要有一件具体的事!!!!!! 20

8楼:匿名用户

外婆家有一只小狗,是从奶奶家抱回来的。

刚抱回来时,我们把稻草揉软了铺在纸箱里,小心翼翼地把小狗抱进去,就算是它的“家”了。

我仔细地打量着这只小狗,呵!长得真漂亮:它个子小小的,但是浑身肉嘟嘟的。

浅褐色的皮毛中夹杂着些雪白的条纹,颜色搭配得协调极了!顺着它的身体继续看,小脑袋上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骨碌碌地上下转动着;乌黑的小鼻子总是湿润润的;身后的小尾巴毛茸茸的,扫在手上舒服极了!因为它身上既有褐色,又有白色,所以妹妹给它取名叫“花花”。

小狗的肖像描写十分精彩!

刚开始,花花可害怕我们啦!它四肢蜷曲着,躲在箱子的角落里,胆战心惊的,动都不敢动一下,头低着,背对着我们,身体好像还在瑟瑟发抖。它不时地用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窥视着我们,眼神里流露出惶恐与不安,连我看了都心疼。

为了使它不再害怕,我便用手在它背上来回抚摸着。呀!还真有效!

不一会儿,花花可能知道我们并无恶意,身子也不抖了,开始张望周围的环境了。写出了小狗的神态。

渐渐的,花花胆子大了起来,开始从箱子里爬出来,在院子里随意溜达着,妹妹还去厨房拿了肉给花花吃。花花吃东西时可有趣了!它先凑上去用它那十分灵敏的鼻子把肉嗅了嗅,知道了这是它喜欢吃的,急忙用爪子把肉(拖)拍打到一个它认为安全的地方,津津有味的享用起美餐来!

看!它吃得多带劲儿呀!嘴里的肉骨头被嚼得“嘎蹦嘎蹦”响,真怕它把牙齿咬坏了。

吃到咬不动的大骨头,它依然百依不挠地在岗位上埋头“工作”着,直到把上面的肉舔干净才罢休。它的精神真令人“钦佩”啊!吃完后,它还不忘把把嘴在皮毛上蹭几下,以显示它的“绅士风度”。

别看花花贪吃,它可聪明着呢!有一次,我出去玩回来,一个不明物体突然闪到我眼前,我吓了一跳,一看是花花,它正仰着头蹦蹦跳跳,时而跑前跑后,又是摇头,又是摆尾,时而依在我腿上撒娇。这样的欢迎仪式比以前热烈多了。

我一时高兴,就“赏赐”了它几块肉。谁知它一见到肉,就两眼发光,一下抢过肉,自顾自吃去了,根本不理我。哦,原来它不是真心欢迎我,而是“图谋不轨”呀!

呵!这聪明的小家伙!

花花呀花花,你让我喜欢得不知怎么办才好!

9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小狗十分伶俐可爱,我给它取名叫"咪咪"为什么叫咪咪呢?因为每次我去给他送

饭的时候它都会眯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喂,臭主人,今天又给我带了什么东西?"而且它每次吃饭前不要在狗盆面前闻来闻去,好像是在检查饭的质量。

咪咪玩的时候也很有趣,只要带着它喜欢的零食走在它面前它就会立马在我面前打几个滚,对我卖萌。我知道它的意思,就对着他说:"你不就是想吃我的零食嘛?

你这点小心思我还看不明白?"咪咪生气了,我只好把我最喜欢吃的饼干送给它。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咪咪,它是不是很有趣呢?

10楼:匿名用户

就根据你的日常生活写,再写出它的特点,写具体,就行

怎样写我最想做的一件事的小学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往往在玩耍中,我能 得到快乐 在学习中,我能得到快乐 在生活中,我也能得到快乐。但我想将这份珍贵的礼物送给我最爱的人 爸爸妈妈。 每当看到父母为工作而疲惫,为遇到难题而愁眉苦脸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常听他们说起童年的往事,无论是伤悲的,还是快乐的,他们脸上都会挂着灿烂的微笑。可见...

写《我最想说的一件事》作文,搞笑一点,急急急

1楼 奔腾的大陆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每天都有许多新鲜的事发生,而我最想说的一件事就是我当爷爷的 小 。 有一天,爷爷被医生检查出了很多病,要长跑,不能吃肉,不能喝酒,让我们一家人帮爷爷。我知道了后,就自愿当爷爷的 小 。可是,没过几个月,我就折磨得要死了。 先说吃肉吧,一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