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翡翠怎么样值多少求大师看看,求大师帮忙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2020-12-25 22:17:15 字数 2171 阅读 5176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a货,冰糯种,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清透度不算特别好。器形偏瘦长,雕工一般。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克重不低于14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1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2楼:翡翠加工商

冰种小观音,比较小一些,估计厚度也不过6,一般来说市场800左右即可

求大师看看我这块翡翠 我买的时候一万差20 亏了多少

3楼:自在啼

坦率的bai说,

这样的翡翠,9980元购买du,除zhi了云南旅游被宰伤,实在有点dao离谱。版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权疑问!糯种,飘花,龙贝雕件,有护主和招财的寓意。种嫩,棉厚,雕工平普,水头一般,飘花琐碎,除了块头较大,不奉承楼主,真没有什么亮点。

玉器市场**,980元算高位,一般600到800元为常见销售**。

我曾经500元买过一个,比楼主的小,但种水比楼主的略好,供比对:

求大师帮忙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这是一件糯到糯冰种飘蓝花翡翠吊坠,底子蛮细腻的,还不错,**三五百块吧。

哪位大神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呀

5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a 货翡翠,糯种飘绿,水头一般,两千元以内。

6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叶子挂件,糯种飘花,见棉水头尚可.目测10克左右.无纹裂实价500附近,最高不超800.

7楼:莹翠珠宝

200元,希望没买贵

来专家看看这块翡翠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东西没什么问题

**清楚了很多

但是 品相太一般了

你多钱买的?

9楼:不离不弃

这宝贝质地不细腻,看起来很一般,价钱很便宜的

10楼:中国玉库

你好,从**上来看,颜色像人工处理过的,最好去正规机构鉴定一下是否是a货。

种水不好。瓷种。透明度差。玉质粗糙。

飘绿花。很翠。

如果是a货还值几百块。

如果不是的话就值几十块。

11楼:ok于凡

很一般,**不会太高

请大师看看这块翡翠怎么样

12楼:淘翡翠工作室

这个就是所谓的黑底照,神仙图。实物可能没有这么漂亮哦。

如果没有买的话,最

回好能较卖家提答供自然光图吧。

从图看是天然a货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黄翡俏色,龙马精神,寓意好。

大块,厚,玉质细腻,黄翡处色泽均匀。

雕工算比较精细。总体看挺漂亮的。

至于**,能力有限,仙图无法估价。

13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挂件,糯种带翡色俏色巧雕,底干净水头一般,个头不小了。无纹裂实价2千附近不超3000。

14楼:匿名用户

不错,底子干净水头足,雕工生动

求高手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市值多少吗?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楼上朋友评估的略有些高

这物件为天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机器工雕刻

雕工较弱了

实价应不超过300

楼主商场里买的要700了

比较贵了

不太值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6楼:cd珠宝鉴定师

你好,你这个是2个东西吗?

一个龙,一个马。

真货无疑。

不过雕工不行,目测为机器雕工。

1k--1.5k 的实价,每个。

商场,景点会贵很多。

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这二块翡翠值多少钱,请老师看看,老师给看看,这两块翡翠值多少钱?

1楼 竹页子无悔 上面和左边的颜色较正,应该可以做观音挂件的。右边的两块颜色有点怪,怀疑不是翡翠。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要从底部透过中间拍,看透不透光,你这样拍表皮谁知道好坏,看着跟普通石头一样。 老师给看看,这两块翡翠值多少钱? 3楼 总有感动 朋友你好。 第一个物件,整体看是糯种,局部到糯化,水...

看看这个黄翡翠怎么样?值多少钱,求大师帮我看看这个黄翡翠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黄翡质地一般,有点模糊,价值大概在5 8百合理。 2楼 盲人骑瞎马黑 好像是玛瑙的吧,,,,太模糊了,,三四百块钱就可以的 3楼 澈眠 糯底黄翡,1000,完美 求大师帮我看看这个黄翡翠值多少钱? 4楼 落叶亦无情 国检证书是吗?目前其实也出现了不少的假国检证书,为了不陷入...

大师帮忙看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你这个是属于冰糯种飘花翡翠,造型为牌子。 不好说,因为 不能完全显示翡翠的质地和细节,所以这个估价必须看实物才行。 冰糯种一般是指透明度好 水头好的糯化种可达到冰种水平的一种翡翠品种,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这样的也叫冰种化底。 2楼 匿名用户 糯豆种,棉绺较少,飘花带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