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看看我这块翡翠是什么料,怎么样?值多少钱现在

2020-12-07 17:42:38 字数 1967 阅读 3974

1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还行。1000元左右市价。

2楼:微信

白底青飘花翡翠a货观音,粗糯种,市价在小四位数左右!

有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颗平安扣值多少钱?这块翡翠怎么样?

3楼:

这块平安扣底子灰了,糯种飘绿翡翠平安扣,价值不高。

是用图中这种很差的翡翠手镯芯练手料磨成的。

石性重,市场**不会超过100元。

4楼:寂静的飒

不怎么样,糯种飘花,水头很干,市场价几百

麻烦哪位大师看下我这块翡翠是真是假?值多钱?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油青底色,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个头不大,雕工大体算规范,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如意吊坠。

9.25克,目前玉器市场**在800元~1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如意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6楼:莹翠珠宝

真的翡翠a货,千元左右

有没有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是翡翠什么种,值多少钱

7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雕工较弱 个头不大

整体品相低端

小几百的**,千元是不可能看到的

希望没买的太贵

8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观音,无纹裂800到1000左右合适

9楼:

这个是冰糯种飘花翡翠观音吊坠,目测棉絮石纹杂质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市场**正常在1000-2000元左右。

商家的展示**往往都是上万元品质的冰透仙图,拿到手基本就是你这种了。

请各位大师看看我这块料好不好?值不值钱?翡翠原石磨出来的!

10楼:韩锡良

32. 挑选翡翠的几点技巧

翡翠市场种类混杂,充斥了很多假货、次品。普通翡翠消费者对翡翠知识不了解,没少上当受骗。影响翡翠定价的四个重要因素,水头、颜色、大小、质地。

http://******artn.***/8/4826.html - 2015-01-05 - 学术观点

哪位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块翡翠怎么样?市值多少?

11楼:千度的叔万度

福禄寿翡翠葫芦,这个尺寸二三千。

12楼:

天然翡翠a货,浅紫罗兰细糯飘正阳绿福禄寿吊坠,估价1800,我也带了个葫芦,嘿嘿已经很久了,建议换个银扣银链子带起来高大上多了

13楼:匿名用户

糯种飘兰葫芦,一千五。

14楼:森林宝

豆糯,紫色!2千左右

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看看我这个镯子是什么料子,能值多少钱,谢谢啊!

15楼:会思考的芦荟

翡翠真货,糯种,水干,卖家铁定说是紫罗兰,开价最少上1万,实际上这种紫色很淡,很容易见光死,你在强烈点的阳光下就可以看到紫色到底有几分。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是 豆种翡翠

有大师吗?帮我看看我这个翡翠怎么样?多少钱

17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种嫩棉多 雕工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小四位数范围

网上买,成交偏区间低位

哪位大师来帮我看一下这块龙牌翡翠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冰种翡翠龙牌,种水还可以,雕工算不错,棉略多,尺寸不大。 总体还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我看着像木那料,这个牌感觉上万吧 3楼 阳光小伟 看着像木那雪花棉,多钱入的?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龙牌值多少钱 4楼 金丝楠玉髓 看着是铁龙生干青的,料子比较干,工普通,应该市场价大几百的样子。...

各位大师,帮我看看我这块蜜蜡成色怎么样,大约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具有收藏价值,初步估价在5k左右,可以收藏,也可以出手。如果你感觉我的回答帮了你的大忙,请采纳一下吧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块蜜蜡,是真假,成色怎样,价钱多少大概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没有懂行的么?金包蜜 ,下图才是真的 3楼 拼搏才会赢一生 珀多蜜少,俗称金绞蜜,百八十一克。 哪位行家...

请专家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请问哪位专家看看我的镯子是翡翠的吗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的飘绿色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 玉质还行,干净细腻。这样成色的镯子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30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a货,有纹裂,千元左右。 请问哪位专家看看我的镯子是翡翠的吗现在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不是翡翠,有可能是河南的密玉。价值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