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啥石头

2020-12-25 19:26:42 字数 1424 阅读 9101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湟源10里面有着类似美女的图形,边缘是晶莹剔透的。

2楼:渴死的小小鱼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

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啥石头

3楼:匿名用户

玛瑙:自古以来就被列入宝玉石类,为人们所珍爱。玛瑙主要由二氧化硅组成,质地细腻,坚硬,莫氏硬变7度左右。

玛瑙造型石可呈灰、红、紫、黑、白等色,但常以一色为主,间含其他颜色,石面光润,玉透温润,色彩极为丰富,而且造型多变,一般形体小巧惹人喜爱,一般5cm到30cm。其中数葡萄玛瑙最为珍贵。葡萄玛瑙石在通体玛瑙上布满色彩斑斓,大小不一的小珠状小球,如串串葡萄,品润亮丽。

一般都是片块状,颜色由浅红至深紫等。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4楼:好男好男好

砾岩河卵石,没什么价值,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粉砂、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由带棱角的角砾石、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5楼:

从外部**看这个是石英岩或石英岩玉类,内部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的硅化物,外部是沙岩成分。

6楼:windy漂浮星空

像是硅化火山石。非常古老的石头,留着当镇宅石。也可以当奇石收藏。

7楼:爰收藏

可以开点看看里面才知道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8楼:世界级刺客

文化石 如果花纹好看能值很多钱。

9楼:一不小心唱错歌

花岗岩啊 啊 啊 啊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还有几个大个的!

10楼:为了星辰大海

第一个是石英的单晶体。如果是晶簇或个头更大的单晶,是可以当摆件的。另两块看不清楚。

11楼:匿名用户

灯光太强,没看清,再照一张来?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的种类都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到你,石头一般指...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0

1楼 系外星系 这是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辐射而具有远红外磁波,在无情的火山爆发过后,时隔上万年,人类才越来越发现它的可贵之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到底是块什么类型的石头啊?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物件,从质地里面可以看到微气泡,应该是老的料器,可能是老的帽饰的镶嵌芯子,不是天然的质地。 跟一个我的藏品老的帽饰,对比一下看看。 2楼 百度用户 我想应该是玉吧,,很少见耶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到底是块什么类型的石头啊?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燕,一种古代腕足类生物的化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