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泡椒凤爪,想吃吗

2020-12-25 18:40:29 字数 712 阅读 2888

1楼:原创**梦工厂

1.将鸡爪清洗干净。如果是冻鸡爪的话,要多泡几次,勤换水,泡出血水。

2.将鸡爪去除脚趾甲。

3.锅中放冷水放入鸡爪,生姜葱白,花椒和料酒,煮开,中小火煮煮二十分钟,因为我这次买的鸡爪比较大,煮的时间长了一些,用筷子轻戳鸡爪肉最厚的那个部分,轻轻能戳动就说明煮好了。

4.捞出鸡爪,去除香料,过冷水,然后就像这样过流水半小时以上。时间越长,鸡爪会越白。熟食店卖的鸡爪很白,很多是加了一些添加剂的,很不健康。

5.冲洗完的鸡爪,每个剁成3份,再放入凉白开中浸泡一下。剁开后的样子忘记拍了,用这个**代替一下。

6.另取一干净锅,放入适量水,水的量根据需要放,放入生姜葱白,花椒,八角和盐,烧开。

7.烧开的香料水放凉备用,一定要放凉哦,其实这一步可以在清理鸡爪之前就做好,冷却需要一段时间。

8.现在上另外的主角,泡椒和白醋。泡椒要买泡椒水多点的那种,我这个有点少。

9.取一干净的盆,先放入鸡爪,然后将泡椒和泡椒水全部倒入,如果泡椒水能没过鸡爪,那么上面做好的香料水就用不着了。如果鸡爪还露在泡椒水外面,那么现在开始加入冷却好的香料水,添加至没过鸡爪即可,然后加一些白醋混合均匀,可以尝一下味道再做调整。

记得尝过味道的勺子或者筷子不要再放入盆中了。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天以上,入味了就可以吃喽。

10.泡的时间长一些,容易入味一些,也辣一些。

11.给自己家人吃,这样做干净又卫生呢!

泡爪什么做好吃简单,凤椒泡爪怎么做好吃

1楼 命中注定的 用料鸡爪1斤 蒜头一整颗 红指椒3个 凤椒泡爪怎么做好吃 2楼 mei眉眼如初 我自己经常做来吃 1洗干净鸡爪子 2焯水然后用冷水冼干净 3准备好 花椒,大蒜 鸡精 生姜 辣椒 煮开水放冷 倒进去后放冰箱放一晚上比较入味 3楼 八嘎呀路坑吧哇 应该是泡椒凤爪,而不是凤椒泡爪。下面介...

零失败泡椒凤爪怎么做,泡椒凤爪怎么做?

1楼 sky浅夏羽萱 材料鸡爪 姜 蒜 白醋 白糖 泡椒 做法1 鸡脚洗净,切去指甲,姜切片,蒜拍碎。 2 锅中烧热水,放入姜片 酒和鸡脚,煮10分钟。 3 捞出鸡脚过冷水,再在冷水中泡约15分钟。 4 白醋倒入大碗,加入蒜 白糖 盐和泡椒,搅拌至白糖融化。 5 倒入鸡脚腌一晚上就可以了,超级爽脆!...

自己做的泡椒鸡爪有卖的好吃吗,为何自己做的泡椒鸡爪不脆,没有超市买的口感好?

1楼 匿名用户 通常是不会的,我表哥是做厨师的,根据他的说法,卖得包装好的鸡爪通常是用了香精 辣椒精等腌制,自己家做是不可能达到用那些工业产品做出的香度和味道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了。自己做的会更干净,更细致一点,也会更健康了。 为何自己做的泡椒鸡爪不脆,没有超市买的口感好? 3楼 匿名用户 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