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啊?红黄色,一串串,花瓣长长的,叶子像夹竹桃似的

2020-12-25 18:07:29 字数 6021 阅读 2782

1楼:匿名用户

红花银桦

又名贝克斯银桦,产澳大利亚昆士兰海滨及附近海岛,密集灌木,株形多变,高3米,花大,刷状,红色或白色,有时粉红色和杏黄色,花期较长

这是什么树,叶子像夹竹桃的,但花瓣有点像合欢的。

2楼:匿名用户

片对照zhi学名:elaeocarpus hainanensis

常dao

绿小乔木。树冠整齐回成层,枝条答**。叶聚生枝顶端,狭披针形或倒披针形,长7~15cm,宽1.4~2.8cm,叶柄长1~2厘米。

边缘密生浅小牙齿;总状花序腋生,比叶短;苞片大,宿存,宽卵形;花期6-7月,花大,倒垂,白色,芳香;萼片披针形;花瓣倒卵形,顶端细裂如丝;雄蕊多数,顶孔开裂,顶端有芒状突起;子房**。核果纺锤形,**,两端渐尖似橄榄,光滑。

粉红色的,三片花瓣,这是什么花?

3楼:饶友侯冬雪

应该是长春花,又名日日春、五瓣梅,为夹竹桃科一年生草本植物。

4楼:清浅君影

应该是叶子花 就是三角梅

5楼:墨墨

长春花或者夹竹桃,最大的可能是长春花。有图吗?

各种花开的时间

6楼:知道生活家

正月迎春花金黄,二月兰花吐芬芳。三月桃红梨花白,四月蔷薇依短墙。五月石榴红似火,六月荷花满池塘。

七月栀子头上戴,八月桂花遍地香。九月菊花开满枝,十月芙蓉正上妆。冬月水仙花正旺,腊月梅花傲雪霜。

7楼:飘飘记

各种花开从时间来分:

蛇床花 黎明三点钟左右开花 。

牵牛花 黎明四点钟左右开花 。

野蔷薇 黎明五点钟左右开花 。

龙葵花 清晨六点钟左右开花 。

芍药花 清晨七点钟左右开花 。

半支莲 上午十点钟左右开花 。

鹅鸟菜 中午十二点钟左右开花 。

万寿菊 下午三点钟左右开花 。

紫茉莉 下午五点钟左右开花。

烟草花 晚上七点钟左右开花 。

昙 花 晚上九点钟左右开花。

什么花早晨开---(牵牛花、太阳花)在早上开花。

什么花中午开---(茉莉花)中午开花。

什么花晚上开---(昙花、夜来香)晚上开花。

花开的时间先从月份来分:

一月: 康乃馨 carnation。

二月: 紫罗兰 violet 。

三月: 水仙 daffodic 。

四月: 豌豆花 sweet pea 。

五月: 铃兰 lily of the valley 。

六月: 玫瑰 rose 。

七月: 飞燕兰 larkspur 。

八月: 剑兰 gladiola 。

九月: 孔雀 aster 。

十月: 金盏花 clendla 。

十一月: 小雏菊 chrysanthemum 。

十二月: 洋水仙 narcissus 。

在欧美国家,常见的是13种鲜花组成的“花钟”:斑纹猫耳在6时开放,非洲金盏花在7时开放,鼠耳紫苑在8时开放,多刺苦菜在9时开放,乳头状草住10时开放,伯利恒之星在11时开放,受难花在12时开放,石竹花在13时闭合。

深红紫繁缕在14时闭合,小鸢花住15时闭合,小旋花在16时闭合,白荷花在17时闭合,待宵草在18时开放。

8楼:wyp骆遥

一月:南天竹、梅花、一品红、君子兰、水仙、腊梅、小苍兰、马蹄莲、仙客来、樱草、瓜叶菊、四季海棠等。

二月:山茶花、梅花,蟹爪莲、春鹃、小苍兰、马蹄莲、仙客来、春兰、瓜叶菊、喉草等。

三月:浦包花、樱草、瓜叶菊、春兰、四季海棠、君子兰、春鹃、蟹爪等。

四月:佛手花、香橼花、碧桃、丁香、连翘、君子兰、春鹃、天竺葵、大花天竺葵、倒挂金钟、令箭荷花、蕙兰、樱草、瓜叶菊、蒲包花等。

五月:叶子花、朱顶红、八仙花、夏鹃、天竺葵、大花天竺葵、倒挂金钟、令箭荷花、茼蒿菊、樱草、香豌豆、爪叶菊、蒲包花、牡丹、月季等。

六月:夹竹桃、白兰、八仙花、韭菜莲、夏鹃、茉莉、米兰、凤尾兰、南非凌霄、倒挂金钟、令箭荷花、仙人掌、昙花、宿根福禄考、千花葵、香豌豆、芍药、蜀葵等。

七月:叶子花、夹竹桃、白兰、文珠兰、韭菜莲、百子莲、茉莉、米兰、凤尾兰、今箭荷花、仙人掌、昙花、千花葵、宿根福禄考、美人蕉、石蒜等。

八月:珊瑚豆、大丽花、美人蕉、叶子花、夹竹桃、茉莉、米兰、昙花、建兰、石蒜等。

九月:桂花、大丽花、美人蕉、米兰。茉莉、珊瑚豆、夹竹桃、叶子花、石蒜等。

十月:果石榴、桂花、叶子花、米兰、大丽花、美人蕉、荷兰菊、鸡冠花、翠菊、千日红、雁来红、月季。

十一月:菊花、四季海棠等。

十二月:一品红、小苍兰、佛手掌等。

月季花也可以在一月到十二月开。

拓展资料:

当花的各部分发育成熟时,从花朵开放,雌、雄蕊从花被中暴露出来,至完成传粉和受精作用,花朵凋谢的一段时期。花期的长短因作物不同而有很大差异。开花期要求适宜的温度和充足的阳光,低温和阴雨等不良条件,均会影响开花、传粉和受精,造成落花、落果和空秕粒。

9楼:匿名用户

答:

蛇麻草:3时

牵牛花:4时

蔷薇:5时

龙葵:6时

金菊,蒲公英:7时

睡莲:8时

金盏草:9时

半枝莲:10时

万寿菊:15时

茉莉花:17时

烟草花:18时

剪秋萝:19时

夜来香:20时

月光花:21时

昙花:22时

拓展资料:

一、花卉有广义和狭义两种意义:

狭义的花卉是指有观赏价值的草本植物,如凤仙、菊花、一串红、鸡冠花等;广义的花卉除有观赏价值的草本植物外,还包括草本或木本的地被植物、花灌木、开花乔木以及盆景等,如麦冬类、景天类、丛生福禄考等地被植物,梅花、桃花、月季、山茶等乔木及花灌木等等。

另外,分布于南方地区的高大乔木和灌木,移至北方寒冷地区,只能做温室盆栽观赏,如白兰、印度橡皮树,以及棕榈植物等也被列入广义花卉之内。

在现代社会,人们经常因为鲜花宜人的外观和香味而以各种方式种植、购买和佩戴花卉。在世界各地,人的一生中都会在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场合中使用鲜花:

1.用于庆祝新生或宗教洗礼

2.在社交集会或节日用作胸花或纽扣花

3.用于表达爱意或敬意

4.用于婚礼装饰

5.用于家居装潢

6.在告别或欢迎宴会用作纪念礼物,以寄托思念

7.用于葬礼,以表达哀思

8.用于供奉或祭拜神灵

二、花卉,具有观赏价值的草本植物,是用来欣赏的植物的统称,喜阳且耐寒,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许多种类。典型的花,在一个有限生长的短轴上,着生花萼、花瓣和产生生殖细胞的雄蕊与雌蕊。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组成,有各种各样颜色,有的长得很艳丽,有香味。

有些学者认为裸子植物的孢子叶球也是“花”,而多数人则认为被子植物才有真正的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称为有花植物。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环境影响,长期以来,人们都以花的形态结构作为被子植物分类鉴定和系统演化的主要依据(见被子植物门)。

10楼:以雅

接下去是美丽幽雅的郁金香(大约7点30分钟)和半枝莲(约10点钟)、大爪草(约11点钟)盛开,午时花(约12点钟)迎着烈日怒放。正午过后,万寿菊花开(约15点钟)、紫茉莉(约17点钟)添香,烟草花(约18点钟)绽开。夜晚降临,月光花(约19点钟)吐蕊,待宵草(约20点钟)破蕾,迎接着黎明的到来。

11楼:匿名用户

1月.腊梅.水仙.

兜兰.迎春.天竺.

银柳.马蹄莲.晚菊.

唐菖蒲.康乃馨 2月.春兰.

瑞香.蟹爪兰.仙人指.

茶花.兔子花.梅花.

瓜叶菊.报春花 3月.白玉兰.

贴梗海棠.连翘 4月.君子兰.

含笑.牡丹.晚茶花.

春杜鹃.桃花.樱花.

垂丝海棠.郁金香.橘子.

代代.葡萄 5月.月季.

玫瑰.木香.春夏鹃.

紫藤.琼花.锦带花.

八仙花.金雀花.芍药.

令箭荷花.百枝莲.入蜡红.

四季海棠.吊钟海棠.鸢尾.

矮牵牛.太阳花 6月.米兰.

茉莉.白兰花.栀子花.

广玉兰.珠兰.金橘.

小叶女贞.扶桑.石榴.

夹竹桃.木槿.圣柳.

美人蕉.大丽花.蜀葵.

半支莲.六月雪.凤仙花.

牵牛花.各种仙人球 7月.荷花.

睡莲.紫薇.凌霄.

昙花.金丝桃.丝兰.

九里香.变叶木.花叶芋.

冷水花.花叶常春藤 8月.三角花.

玉簪.石蒜.葱兰 9月.

桂花.一串红.早菊.

雁来红.美人蕉.建兰 10月.

木芙蓉.蜀葵.大丽花 11月.

秋菊.红枫.天竺.

乌桕.黄栌.银杏.

三角枫.柿子.香樟.

地锦 12月.茶梅.早茶花.

腊梅.象牙红.火棘.

虎刺.冬珊瑚等 蛇床花:黎明三点左右开放;

牵牛花:黎明四点左右开放;

野蔷薇:黎明五点左右开放;

龙葵花:清晨六点左右开放;

芍药花:清晨七点左右开放;

莲花:上午八点左右开放;

半枝花:上午十点左右开放;

马齿苋花:中午十二点左右开放;

万寿菊:下午三点左右开放;

紫茉莉:下午五点左右开放;

烟草花:下午六点左右开放;

剪秋罗花:晚上七点左右开放;

夜来香花:晚上八点左右开放;

昙花:晚上九点左右开放。

3时 蛇床花开;

4时 羊须草、牵牛花开;

5时 蔷薇花开;

6时 斑纹猫耳、龙葵花开;

7时 非洲金盏花、芍药花开; 7点30分 郁金香花开8时 鼠耳紫苑、莲花开;

9时 多刺苦菜花开

10时 乳头状草、半枝莲花开;

11时 大爪草、伯利恒之星花开

12时 午时花、受难花、马齿苋花开;

正午前后鹅乌莱开花

13时 石竹花闭合

14时 深红紫繁缕闭合

15时 小鸢花闭合

16时 万寿菊花开;旋花闭合

17时 紫茉莉花开;白荷花在闭合

18时 待宵草、烟草花开;

19时 月光花、剪秋罗花开;

20时 夜来香花开;

21时 昙花开

12楼:小五

1、蛇床花:黎明三点左右开放;

2、牵牛花:约在清晨4时绽开;

3、野蔷薇:黎明五点左右开放;

4、龙葵花:清晨六点左右开放;

5、芍药花:清晨七点左右开放;

6、莲花:上午八时开;

7、半枝花:上午十点左右开放;

8、马齿苋花:中午十二点左右开放;

9、万寿菊花:下午3时开;

10、紫茉莉:下午五点左右开放;

11、剪秋罗花:晚上七点左右开放;

12、夜来香花:晚上八点左右开放;

13、鹅乌莱:正午12时左右开放;

14、待宵草:下午六时左右开花;

15、多刺苦菜:上午九时开花;

拓展资料:1、13时石竹花闭合;

2、14时深红紫繁缕闭合;

3、15时小鸢花闭合;

4、16时旋花闭合;

5、17时白荷花在闭合。

13楼:匿名用户

凌晨4:00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艳丽的蔷薇绽开了笑脸7:

00睡莲宠物中,醒来中午12:00左右午时花开了下午3:00万寿菊欣然怒放,但我6:

00烟草花在暮色中苏醒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的夜来香在晚上8:00开花,昙花去摘9:

00左右含笑离线。

跟像蒜瓣状,红色单片花瓣黄色花蕊,叶子细长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韭兰,多年生草本植物,韭兰花形较大,呈粉红色, 小韭兰则呈浓桃红色,若是花开白色的则是葱兰 请问它的名字叫什么? 一种粉红色的小花,五个花瓣,黄色的花蕊,叶子细长 2楼 茑萝 也叫游龙草。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叶子比较细长,外面的花瓣是红色里面的花瓣是黄色,这种花是什...

树上长很多串蛾子状的花,有一种长在大树上,一串串黄色的花,颜色像油菜花,叫什么花

1楼 翰林学库 枫杨,又名枰柳,胡桃科落叶乔木。枫杨的叶多为偶数或稀奇数羽状复叶,小叶无柄,对生或稀近对生,长椭圆形至长椭圆状披针形,顶端常钝圆或稀急尖,10 16枚。像盐肤木一样,枫杨的叶轴也具叶翅。 雄性葇荑花序生叶腋内,雌性葇荑花序顶生。果序下垂,翅果。花期春末夏初,果熟期秋季。 枰柳喜水,多...

树枝红色的是什么花,一串枚红色的花,注意是一串,长满一树枝儿,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穗状鸡冠花,是宽科青箱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叶卵状披针形。花序由多数小花序聚集呈穗状,常见栽培有紫红 橙红 金黄 乳白多品种,花期7 12月。 种子黑色有光泽,果熟期9 11月。是优良庭园花卉,可用作花坛或花径,亦可盆栽观赏。花和种子供药用,具有凉血 止血 止泻之功效。 一串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