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树干上的红花是什么树,一种长在树上的红花 有三个花瓣的 这树叫什么啊

2020-12-04 07:28:42 字数 2459 阅读 9386

1楼:爱作剧的摩口

不是花,是石楠树的新叶。

2楼:

多肉类植物大戟科的霸王树(非洲霸王树)接近根部的是柱形,无剌;稍上膨大似狼牙棒,长满尖锐长剌,顶部长有几片长卵形绿叶。 ...

一种长在树上的红花 有三个花瓣的 这树叫什么啊

3楼:东玉林

栾树 灯笼树、摇钱树、金雨树、国庆花 无患子科、栾树属 落叶乔木,高达20m左右,树冠近圆球形,树皮灰褐色,细纵裂;小枝稍有棱,无顶芽,皮孔明显,奇数羽状复叶,有时部分小叶深裂而为不完全的二回羽状复叶,长达40cm,小叶7-15cm,卵形或长卵形,边缘具锯齿或裂片,背面沿脉有短柔毛。顶生大型圆锥花序,花小金黄色。蒴果三角状卵形,顶端尖,红褐色或桔红色。

花期6-9月,果期9-10月。

树上长红花,这是什么树?

4楼:

马缨杜鹃(学名:rhododendron delavayi franch.),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1-7米;树皮淡灰褐色;幼枝粗壮。

顶生冬芽卵圆形,淡绿色。叶革质,长圆状披针形,上面深绿至淡绿色,下面有白色至灰色或淡褐色。顶生伞形花序,圆形,紧密,有花10-20朵;花冠钟形,长3-5厘米,直径3-4厘米,肉质,深红色,裂片5,近于圆形。

蒴长圆柱形,黑褐色。花期5月,果期12月。

生于海拔1200-3200米的常绿阔叶林或灌木丛中。分布于中国、越南、泰国、缅甸和印度。

该物种因花朵美丽,颜色鲜艳,人工栽培,具有较高的园艺价值。

长在树上的 开红色花的,叫什么花啊?

5楼:匿名用户

红王子锦带花,碧桃,有白花、红花、洒金等品种,乔木的话,合欢,落叶乔木,常绿灌木的话,夹竹桃。扶桑花,红花荷,凤凰木等等。

花长在树干上是什么树

6楼:益汉堂

这种植物有多种,你没**我给猜测一种吧。

紫荆cercis chinensis bunge云实科caesalpiniaceae紫荆属别名:紫珠裸枝树箩筐树紫荆光叶杨红黄春花苏方苦木豆罗筐桑罗钱桑罗钱树罗圈桑罗圈树罗裙桑罗线桑罗椎树萝筐桑萝筐树马桑树满条红馍叶树内消鸟桑苏方木苏芳花乌桑乌桑树紫根藤紫金藤花紫荆花紫荆木紫荆盘紫荆皮紫荆树紫株罗钱树皮络皮桑馍馍叶肉红紫薇

有一种树,生长在海南,树上开红花,请问:叫什么名字?

7楼:爱作剧的摩口

火焰树(spathodea campanulata beauv.)别名火烧花、喷泉树、苞萼木、火焰木,是加蓬共和国的国树。为紫葳科落叶大乔木,又名苞萼木,原产非洲,花期冬春之间,花朵杯形硕大,树高约10米,长约10-12厘米,冠幅较大,常作荫庇树或行道树,也适宜公园、社区、旅游区等地种植。

细细观之,深红色的花瓣边缘有一圈金黄色的花纹,异常绚丽。

树干上长刺的树是什么品种?

8楼:爱你凡凡么么哒

树干上长刺的树是木棉。

木棉又名红棉、英雄树、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树、攀枝,属木棉科,落叶大乔木,原产印度。木棉是一种在热带及**带地区生长的落叶大乔木,高10-25米。树干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动物的侵入。

木棉外观多变化:春天时,一树橙红;夏天绿叶成荫;秋天枝叶萧瑟;冬天秃枝寒树,四季展现不同的景象。木棉花桔红色,3~4月开花,先开花后长叶,树形具阳刚之美。

木棉的花大而美,树姿巍峨,可植为园庭观赏树,行道树。

落叶大乔木,高可达25米,树皮灰白色,幼树的树干通常有圆锥状的粗刺;分枝平展。掌状复叶,小叶5-7片,长圆形至长圆状披针形,长10-16厘米,宽3.5-5.

5厘米,顶端渐尖,基部阔或渐狭,全缘,两面均**,羽状侧脉15-17对,上举,其间有1条较细的2级侧脉,网脉极细密,二面微凸起;叶柄长10-20厘米;小叶柄长1.5-4厘米;托叶小。

有什么长在树上的 比较漂亮的以红色出名的花?

9楼:三痴斋主

红杜鹃。杜鹃又叫满山红、映山红,雅称“山客”,原产中国南方,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与山茶花、仙客来、石腊红、吊钟海棠称“盆花五姐妹”。它花、叶兼美,盆栽、地栽皆宜。

杜鹃品种繁多,花色丰富且艳丽。每年4、5月份,那满山遍野盛开的杜鹃,尤其是红杜鹃,红得似火,震慑人心,蔚为壮观。请欣赏红杜鹃:

...

10楼:清溪观鱼

木棉花(英雄花)。**链接:http:

//image.baidu.***/i?

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1&word=%d3%a2%d0%db%bb%a8

树上长红花,这是什么树,长在树干上的红花是什么树

1楼 马缨杜鹃 学名 rhododendron delavayi franch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1 7米 树皮淡灰褐色 幼枝粗壮。 顶生冬芽卵圆形,淡绿色。叶革质,长圆状披针形,上面深绿至淡绿色,下面有白色至灰色或淡褐色。顶生伞形花序,圆形,紧密,有花10 20朵 花冠钟形,长3 5厘米,直径...

有一种树生长在海南树上开红花请问叫什么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火焰树 spathodea campanulata beauv 别名火烧花 喷泉树 苞萼木 火焰木,是加蓬共和国的国树。为紫葳科落叶大乔木,又名苞萼木,原产非洲,花期冬春之间,花朵杯形硕大,树高约10米,长约10 12厘米,冠幅较大,常作荫庇树或行道树,也适宜公园 社区 旅游区等...

一种长在树干上的黑色水果叫什么名字

1楼 叶子的心路 树葡萄 嘉宝果 http wapbaike baidu view 2069712 htm adapt 1 from id 9649537 type syn fromtitle e6 a0 91 e8 91 a1 e8 90 84 fr aladdin 2楼 北木 额滴个神呐,吓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