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十月二十七出生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2020-12-17 19:59:58 字数 2920 阅读 8588

1楼:匿名用户

时        日        月        年十神:   比肩       日主       偏官       比肩

11造:   丁        丁        癸        丁

未        未        卯        丑五行缺金

2楼:钟离玉芬柯癸

庚辰丁丑

五行:木土

金土金土

火土纳音:沙中金

白腊金白腊金

洞下水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为【金】,生于【春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1992年农历十月二十七巳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3楼:简而清

1992年农历十月二十七日,巳时出生的八字为:壬申,辛亥,辛丑,癸巳。

日主五行属金,八字五行缺木,剑锋金命。

1992年农历十月二十七,辰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五行: 水金 金水 金土 水土

五行金旺水旺缺木缺火

1992年农历十月二十七是什么星座?

5楼:匿名用户

阳历是11月21日,所以是天蝎座10/23-11/21爱恨分明的情人。

我给你一表,你自己对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时的阳历(公历、新历)年月日日期划分的,以后每年是不变的。

白羊座03/21-04/19热情开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双子座05/21-06/20善变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恋家的情人

狮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图式的情人双鱼座02/19-03/20温柔浪漫的情人

6楼:手机用户

这个很简单,由于星座是以新历“对座”的,所以对照你出生那天农历十月二十七新历是十一月二十一,所以是天蝎座。

1992年 阴历正月二十七 午时 五行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1992年 3月 1日 12时0分

生日(农历): 壬申年 正月 廿七 午时

八  字: 壬申 壬寅 丙子 甲午

五  行: 水金 水木 火水 木火

纳  音: 剑锋金 金箔金 洞下水 沙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为火 (同类为:火木;异类为:金水土。五行统计: 2木, 2火, 0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火2.

76,木1.94,共计4.70分;〖异类得分〗:

金0.70,水3.30,土0.

00,共计4.00分;〖差〗:0.

70分;〖综合旺衰得分〗:0.70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8楼:万里隆

八字:壬申,壬寅,丙子,甲午,五行缺土。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9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10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阴历1992年十月二十七是什么星座

11楼:匿名用户

公历:1992年11月21日星期六 天蝎座

农历:猴年 十月 廿七日

星座是舶来品 星座按阳历(公历)出生月日确定 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天蝎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2日」

13楼:匿名用户

阳历是1992年11月21日,是天蝎座

14楼:匿名用户

1992年11月21日(周六) 天蝎座

我是1992年出生阴历五月二十七 阳历六月二十七 上午九点十五出生 请问我是什么命 五行缺什么 应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八字五行较平和,以火土为用神的,中年行运佳,三十六后财运会很好,是个事业有成之命的。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92年五月二十七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不可全信。没事的时候看看得了。想要有好生活还是需要打拼的

18楼:刘志文

九二,农历五月二十七,我凌晨两点出生,我比你大,

1992年正月二十七寅时出生的人五行缺啥样

19楼:卖红薯的

八  字: 乙未 庚辰 癸丑 庚申

五 行: 木土 金土 水土 金金

纳  音: 沙中金 白腊金 桑松木 石榴木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1木, 0火, 3土, 3金, 1水)

2019年农历十月二十五已时出生五行缺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缺木年 月 日 1980 12 02 五行命盘分析 你的五行命盘是己土,属阴土,己土代表 田园之土 内涵 才艺。 你给人的印象 才华横溢却性格内向,富有责任心。 你的优点 极重视内涵,多才多艺,实属内秀外拙之人 行事循规蹈矩 不喜权贵,待人随和老成,做事富有耐心与责任心。 你的缺点 ...

2019年农历五月二十三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几点钟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戊午 己亥 戊辰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2楼 q号 缺出生时间 贵姓 性别 3楼 乖宝只爱阳阳 2018年农历五月二十三什么命,五行缺什么,女孩小名叫芽芽,姓郭 4楼 匿名用户 晚上十六点五十分。男孩缺什么 ...

农历2019年十二月十五午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是

1楼 老鼠爱闲逛 年命 大海水 生肖 属猪 星座 魔羯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盘 公历1984年 1月 17日 12点 农历 癸亥年 腊月 十五日 午时 八字 癸亥 乙丑 庚戌 壬午 五行 水水 木土 金土 水火 纳音 大海水 海中金 钗钏金 杨柳木 五行缺什么查询 八字五行个数 1个金,1个木,3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