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四月十二日七点十八分生人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32:37 字数 3360 阅读 2538

1楼:q号

戊戌 丁巳 戊午 丙辰

土土 火火 土火 火土

五行缺水 缺木 缺金喜水

2楼:奥

这个八字只有两种五行土和火。

缺水、金、木。

但这个八字极旺,不需要补水金木之气。

农历2018年四月十二日18点4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让我开心点

2018年 5月 26日 18:45

(农历)戊戌年 四月 十二 酉时

八字: 戊戌,丁巳, 戊午 ,辛酉

五行: 土土, 火火, 土火 ,金金

日主五行属土

五行土旺,火旺,缺水,缺木

本八字偏强,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木」的字。

2018年农历四月十八五行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缺时辰。

你没报时辰排不出生辰八字来,无法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5楼:宝宝起名德名轩

几点几分呢

6楼:历史飞凡观

没有时辰看不出五行缺什么,四柱只有三柱看不出来

2018年农历四月十二日凌晨2点出生的女宝宝五行缺什么? 5

7楼:滑铁卢小兵

抓周肯定有讲究的呀!具体跟你说一说:找一个升,红纸铺上,实在放不下可以

再找一个簸箕,城市不好找可以再找个大的玩具盒子。但是总之要有升。然后里面放上一杆秤,一支笔,一本书,一个馒头(圆的)一个胭脂水粉盒,一把弓,一把玩具刀剑。

蛋糕吃完就来抓,抓三把,其中第一把最重要的,抓笔以后就是从文,爪弓箭刀枪以后就是从武,抓胭脂水粉以后就是****,抓馒头就是个吃货,哈哈,理论上也可以延伸为厨师,就是一个象征意义吧。但是里面为什么要有升呢,一般人不明白,就是谁家有年长的老人去世了,做棺材用的木料剩下的木头让木匠给做个升,而且一般生都是借着用,不是棺材剩的木头做的不要用,他家族有少亡或者人丁不旺也不要用。升,升起,有升官发财之意,为什么要用棺材剩下的木头呢,因为我们中国的哲学将就辩证讲究阴阳互生、互根、互相转变。

死乃生之始,生乃死之成。所以取棺木剩下的木头,就有一种物极必反的道理,死转换为升,用家族大的福报大的家族的升,意思就是图占个吉利。说了半天脖子都累死了,还没扯到正题,不过你一下问了俩问题我总得一个个回答吧。

赘述一句哈,生辰八字是个人隐私,我也不方便在这里给你批示。还是私聊吧

8楼:倪煜蘅

戊戌 丁巳 戊午 癸丑

土土 火火 土火 水土

五行缺金 缺木

喜木小心婚姻

9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8年四月十二日丑时

八字:戊戌  丁巳  戊午  癸丑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0金,0木,1水,3火,4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3金,0木,2水,4火,6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61 火:53   同类得分:114金:11 木:00 水:08 异类得分:19相差:95 综合旺衰得分:92 八字过旺

平地木命。建禄格。

本命局为建禄格,比劫多,食伤和财为用神,取官杀为喜神

2018年农历四月十二日上午10:47分出生女宝,五行中缺什么吗?

10楼:q号

戊戌 丁巳 戊午 丁巳

土土 火火 土火 火火

五行缺木 缺水 缺金贵姓

2018年农历4月初2上午十点1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8年5月16日10:18

农历:戊戌年四月初二日巳时

八字:戊戌|丁巳|戊申|丁巳

五行:土土|火火|土金|火火

纳音:平地木|沙中土|大驿土|沙中土

五行缺木水

12楼:q号

戊戌 丁巳 戊申 丁巳

土土 火火 土金 火火

五行缺水 缺木

喜木贵姓

农历2018年十二月十八日凌晨一时十八分出生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8年十二月十八日,即公历2019年1月23日,经查八字命盘如下:

宝宝的年命属平地木,五行缺水。帮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泄耗日主的五行:土金火。宝宝的五行土偏旺,根据八字中和的原则,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泄之。

14楼:善阁缘轩

2018年农历十二月十八日 凌晨一时十八分出生的八字:戊戌,乙丑,庚申,丁丑。

八字的五行是:戊戌(土土),乙丑(木土),庚申(金金),丁丑(火土)。

宝宝五行属金,八字的五行缺水 。

15楼:q22067九

周易起名,就是根据天地间的生克制化规律起名的。是最传统、最科学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来常盛不衰。周易起名并非缺什么补什么,是需要什么补什么,这是基本常识。

八字理论是比较复杂的,喜神和用神必须要人工才分析后才能取准,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并不一定是喜神。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16楼:倪煜蘅

戊戌。乙丑。庚申。丁丑

土土。木土。金金。火土

五行缺水。喜水。木贵姓

农历2018年正月十八12:45生人,五行缺什么 女孩

17楼:q22067九

小孩起名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好听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对有利的进行帮扶,对有害的进行压制。其实你宝宝要结合传统命理五行起名话,最好结合的出生年月日时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适合命局,还要考虑多个方面,不是一会儿就能起好的,如果几分钟就能起好,那是软件生成的,或者凭空随意起的。

18楼:q号

五行缺水 喜水贵姓

19楼:匿名用户

八字:戊戌,甲寅,丙申,甲午

五行本气缺水,含余气不缺,综合旺衰,八字过旺。命局身旺,印旺,取食伤为用神,财为喜神,(八字喜土金)。

2018年农历六月十二18点10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么,姓马

20楼:让我开心点

2018年农历六月十二是公历7月24日,你确定日期没有错?

2019年农历四月初四午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五行不缺 性别 男 出生公历 2011年03月08日11时01分 出生农历 二零一一年二月初四午时 惊蛰 2011年03月06日05时35分 清明 2011年04月05日11时05分 时 日 月 年 十神 偏财 日主 正印 正印 乾造 丙 壬 辛 辛 午 戌 卯 卯 子丑空 天克地冲 壬子 2...

2019年农历四月初四出生,五行缺什么呀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报时辰排不出生辰八字来,无法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一九九六年农历四月初四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10 2楼 cclun巨蟹 农历1996年四月初四的星座 金牛座 出生日期 4月21日 5月20日,对应阳历 1996年05月20日 星期一 金牛座,永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

2019年农历四月二十五凌晨五点是什么命五行

1楼 1992年农历四月初六凌晨4点出生,八字为 壬申,乙巳,甲申,丙寅。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土,剑锋金命。 1992年农历四月二十五凌晨五点点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壬申 乙巳 癸卯 乙卯 属于金命,剑锋金命。五行缺土,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回给你一些答建议 1衣服床单被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