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树叶片发黄怎么办,有图,柿子树的树叶发黄是怎么回事?(有图片)

2020-12-17 15:34:52 字数 2784 阅读 9734

1楼:荣荣和平

仔细看看有没有虫害,红蜘蛛,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喜光耐旱植物,干透浇水时加点磷酸二氢钾比较好

2楼:匿名用户

这是西红柿苗。

1,缺日照。带到光照好点的地方。

2,水涝。盆土浇水多了,导致根系受损,适度松土利水透气即可恢复。

3,缺肥。兑点复合肥之类的,不宜过多,否则会烧根。

柿子树的树叶发黄是怎么回事?(有**)

3楼:芦苇听哨

一、根据最近气候状态分析,是否是由温度降低造成的叶片冷害,也可能是下雨造成的涝害。

二、后面白色的点点是什么,仔细观察,是否是害虫,及时防治,一般用内吸杀虫剂即可防治。

4楼:明日亚洲

是刺吸式口器昆虫,造成的。可能是红蜘蛛,白飞虱。

柿子树叶片发黄。有图。 请专家指点。谢谢

5楼:匿名用户

看这几片叶子,没啥大毛病,最可能的原因:一是树冠郁闭,不透光,内膛枝有这种情况,外围没有。二是缺少氮肥。不缺铁症状不是。

6楼:今日晴朗

从柿叶枯黄特点来看,并不是病害~~

而是因干旱导致的,请及时开穴筑堰浇灌~~一定要浇透~~

盆栽柿子树的树叶发黄是怎么回事?(有**)

7楼:老房

柿子树是乔木,不适合盆栽!树叶发黄除了营养不良外,通风采光不好,水渍虫害等都可能导致问题出现!

8楼:ma1234一

盆栽的柿子在凉台。叶子黄怎么办?

柿子树叶子黄干怎么办

9楼:无语伦比

柿子树的生长需要有充足且全面的光照,若是生长的过程中枝叶过于茂密,尤其还树冠部分将大部分阳光都遮挡住,导致下半部分没有光照,这就有可能是让柿子树叶子发黄发卷的原因之一,应该及时对柿子树的枝干进行疏通,保证一定的通透性。

柿子树在生长过程中养分缺失会造成很多问题,比如挂果量、柿子质量、树干生长等都会受到影响,这其中也包括了叶子发黄发卷;

这是生长过程中缺乏氮肥的表现,想要改善这

个问题就要及时为它追加一些氮肥,可以适当添加一些磷钾肥。

10楼:商务

柿叶变黄可能是下面四种情况

一是树冠郁闭,不透光,内膛枝有这种情况,外围没有。

可修剪部分枝叶

二是缺少氮肥。

补充氮肥。

三有害虫危害,如有飞虱危害,

建议用阿维菌素防治

四干旱导致的,

开穴筑堰浇灌~~一定要浇透即可

11楼:桃花岛黄杨

植物缺乏元素之症状

1、缺氮生长受阻,叶片小且色淡,叶片稀疏易落,影响光合作用,因而生长不良,植株较小,分枝少,结果小而少。

2、缺磷生长受到抑制,植株矮小,叶片变成深绿色、灰暗色无光泽,具有紫色斑,最后枯死脱落。

3、缺钾叶片出现棕色斑点,发生不正常的皱纹,叶缘卷曲,最后焦枯,症状呈似火烧过状态。

4、缺钙根系生长受到抑制,根系多而短,细胞壁粘化,根尖细胞遭受破坏,以致腐烂。

5、缺镁引起缺绿病、黄化病和白花病。缺镁的花卉常从植株下部叶片开始褪绿,出现黄化,逐渐向上部叶片蔓延,最初叶脉保持绿色,后叶脉变黄,不久下部叶片变褐直至枯死。

6、缺铁缺铁时枝条上部嫩叶受害,下部老叶仍保持绿色,缺铁轻微时花卉叶肉组织呈淡绿色,叶脉保持绿色,严重时嫩叶全部呈黄白色,并出现枯斑而逐渐焦枯脱落。

7、缺锰花卉缺锰时叶片先变苍白而带一些灰色,后在叶尖处发现褐色斑点,逐渐散布到叶片的其他部位,最后叶片迅速凋萎,植株生长变弱,花不能形成。

8、缺锌花卉体内生长素受到破坏,植株生长受到抑制并产生病害。良好的锌营养,能增强植物对真菌病害的抵抗力。

9、缺硫引起缺绿症,花卉叶脉发黄,但叶肉组织仍然保持绿色,这可与缺镁和缺铁时的症状相区别。缺硫先从叶片基部开始出现红色枯斑,通常花卉植株顶端叶片受害早、叶坚厚、枝条细弱并木质化。

10、缺微量元素的植物,生长发育对氮、磷、钾、钙、镁、硫的需求较大,对铁、锰、锌、铜、硼、硒、钼等的需求较少。但缺少微量元素,同样会对植物的生长发育不利。所以,要适当追施微肥,才能保证花儿常开鲜艳叶儿常绿。

我家柿子树的叶子怎么都黄了 10

12楼:心情a不错

叶子发黄有两种情况:一是缺肥,立即施用肥料,二是看是否有害虫危害,如有飞虱危害,建议用阿维菌素防治

柿子树叶子发黄,打卷

13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季节,柿树多有蚜虫危害,卷曲的叶片内会有蚜虫,特别是嫩叶更甚! 可喷施菊酯类杀虫剂防治,如杀灭菊酯、高效氯氟氰菊酯较好!还有营养要均衡,不可过多施肥,也不可过少,注意旱涝。

14楼:匿名用户

柿叶变黄可能是下面四种情况

一是树冠郁闭,不透光,内膛枝有这种情况,内外围没有。容可修剪部分枝叶二是缺少氮肥。补充氮肥。三有害虫危害,如有飞虱危害,建议用阿维菌素防治四干旱导致的,开穴筑堰浇灌~~一定要浇透即可

家里的柿子树,发黄,出毛病啦,大家看看.

15楼:杏花春雨

看样子是由于缺钙引起的,建议叶面喷洒氨基酸钙等含钙的叶面肥,土壤施用羊栏粪、兔子粪、沼渣等有机肥。

16楼:风尘转起来

叶子有病了吧 打点叶绿素

小橘子树叶子发黄怎么办,盆栽桔子树叶子发黄是怎么回事 盆栽桔子树叶子发黄

1楼 百度用户 树叶发黄的原因大该有几种 一 因为水淹而黄 因浇水过多或者雨水太多,排灌不畅通引起根系呼吸不良,甚至腐烂。表现的症状为 老叶变化不大或颜色变暗,幼叶变为淡黄色。对于这种情况,症状轻的可以松土开沟并控制浇水 二,因为天旱的原因 特点是发黄部位由老叶向新叶逐渐发展。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天气...

玉树叶子变黄怎么回事,玉树的叶子有点发黄、枯萎,怎么办呢?

1楼 花落一朝一夕 每年春季需换盆,加入肥土。玉树花生长较快,为保持株形丰满,肥水不宜过多。生长期每周浇水2 3次,高温多湿的7 8月严格控制浇水。 盛夏如通风不好或过分缺水,也会引起叶片变黄脱落,应放半阴处养护。入秋后浇水逐渐减少。室外栽培时,要避开暴雨冲淋,否则根部积水过多,易造成烂根死亡。 每...

发财树树干变软叶子发黄,发财树叶子发黄 落叶 树干发软 怎么回事? 100

1楼 匿名用户 温度偏低,根系不好,可能浇水过勤,建议干透再浇,浇就浇透 发财树叶子发黄 落叶 树干发软 怎么回事? 100 2楼 养护盆栽植物了解其生长 习性十分重要! 瓜栗生长习性 瓜栗是热带植物。在室内养护观赏要放在有散射光充足处。如光线过暗,所长的新梢 新叶不易老化,容易出现黄化或枯烂。 生...